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封好了洞口,我就感覺有保障了,當即往真龍脈鑽去。


 

 通往真龍脈的岔洞是最近才開鑿出來的,估計是小柒的傑作,她幾拳就能打出這個洞來。


 

 我往裡面爬去,頓覺龍氣撲面,皮肉骨都開始顫栗了。


 

 這是興奮的顫栗!


 

 我的鬥戰神法,無比渴望這裡的真龍氣。


 

 越往內,龍氣越盛,或許我已經在龍骨架的包圍之中了,四周的岩壁裡可能有龍遺骸的一部分。


 

 這頭五爪金龍,長達數百丈,比大金要大好幾倍,又化作了龍脈的一部分,說是活化石都不為過。


 

 終於,我鑽到了洞的盡頭,在這裡,金光耀眼,龍威浩蕩,讓人心驚。


 

 這裡的每一塊石頭、每一粒沙塵都蘊含上古龍氣!


 

 前方無路了,但頭上還有路,這是洞口拐彎了,拐到上面去了。


 

 上面也是人工開鑿出來的通道,我正要爬上去,卻見一道身影滑了下來,伴隨著歡喜的喊聲,那人一屁股坐我頭上了。


 

 “十一!”是夭夭的聲音!


 

 她尼瑪跟滑滑梯似的,一屁股坐了下來。


 

 我心裡徹底放鬆了,夭夭沒事。


 

 我將她推開一看,然後吃了一驚:“你頭髮怎麼白了?”


 

 在我面前的夭夭,臉蛋身材都是老樣子,她的身體不腐不滅,宛如藝術品,但她的黑髮全變白了。


 

 不是蒼老的白,反而有點像動漫裡的髮色,還挺好看的。


 

 “被感染啦,這裡的罪孽太奇葩了,個個都有白化病,我嚴重懷疑神龍架有毛病。”夭夭鬱悶了,撓著頭髮吐槽,然後又一把抱住我,親了好幾口。


 

 “十一,我就知道你會來救我,你不來,我們真的出不去了嗚嗚。”夭夭撒嬌,跟個魅惑人的狐狸似的,加上一頭白髮,怎麼看怎麼漂亮。


 

 可能這就是新鮮感吧。


 

 不過她的頭髮很驚人,她的屍邪身不會變化,所以全部感染都集中在了頭髮上。


 

 說白了,她的頭髮可以當武器,怕是一甩頭能把大能者都給感染了。


 

 幸好我是先天聖體,扛得住。


 

 “先別撒嬌,小柒呢?”我問正事。


 

 夭夭一瞪眼:“你是來找我的還是找小柒的?”


 

 “都找。”


 

 “不行,只能找一個,二選一!”夭夭撅起了嘴,要跟我慪呢。


 

 我想了想道:“其實是來找希寶的。”


 

 提到希寶,夭夭就憂慮了,問我:“你看見希寶了嗎?它被感染得厲害。我們還在地上的時候,就有幾百米高的白毛生物抓希寶了,嚇得希寶棒棒都掉了。我們就躲進了這裡來,大家全被感染了,最後希寶把我們推進了這個空間,它不見了。”


 

 敢情兩女不知道希寶在幹啥。


 

 我一笑:“希寶可機靈了,它現在假裝是白毛希的崽,根本沒事。”


 

 夭夭不太明白,不過放心了,指著上面的洞道:“小柒在龍肚子裡,這洞是她開鑿的,當時她老嚇人了,全身都是白毛,幾拳打了洞,鑽進龍肚子去了。”


 

 我一驚:“那她現在咋樣了?”


 

 “抱著龍的心臟在沉睡,已經褪毛了。”夭夭說著,往上面一躍,跟游魚一樣帶路。


 

 我跟上,兩人一前一後地往前面鑽去。


 

 終於,我們鑽出了洞口,落在了另一個空間內。


 

 這個空間很小,估計是小柒打出來的,四周都是金光閃閃的,可以看見石頭中的很多骨架。


 

 而就在這空間中,小柒抱著一顆人頭大的化石心臟,捲縮在地上睡覺。


 

 大金也在這裡,正繞著小柒飛舞。


 

 小柒一身龍氣激揚,她懷中的化石心臟顯然就是五爪金龍的心臟,都已經變成了石頭了,乃真龍脈最核心的龍晶!


 

 小柒抱著它,一邊睡覺一邊吸氣,這是在吸食真龍氣。


 

 我不由笑了,真是天大的機緣啊。


 

 “十一,我也要吃……”大金嘟囔道,爪子撓著化石心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11回 第1412回 第1413回 第1414回 第1415回 第1416回 第1417回 第1418回 第1419回 第1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