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已經大致將情況摸清楚了,浩天尊一手浩天鏡太惡劣了,引發了連鎖反應。


 

 白毛希排斥浩然正氣,甦醒了,而成年白毛希一醒,一舉一動下,整個大峽谷的罪孽之氣都復甦了。


 

 那地底的希寶們,也必定會甦醒。


 

 不出所料,我話音才落,希寶所在的地下空間裡,一聲聲怪異的叫聲就響起來了。


 

 彷彿夜鶯啼哭一樣,嗚嗚渣渣的讓人頭皮發麻。


 

 上萬頭白毛希寶,都醒了!


 

 夭夭臉色一白,她嚇得不輕,抱著我道:“十一,好嚇人啊,怎麼辦?我們會不會死啊,我不想死啊,電視劇還沒看完。”


 

 我安撫她:“別急,只要待在五爪金龍體內,不會有事。”


 

 我目光閃動,思考著對策。


 

 現在確定夭夭和小柒沒事了,小柒和大金還得了大機緣,這是好事。


 

 我其實也得到大機緣,只要坐下修煉,絕對可以再做突破,真龍氣太適合鬥戰神法了。


 

 但我沒有時間了,聖尊級別的修煉,至少是論月算的。


 

 我要是埋頭修煉,等出關了,外面人都死絕了,流蘇天尊也必死無疑。


 

 所以,外面再危險,我也得找機會去救人。


 

 忽地,那些希寶啼哭聲停下了,一切都死寂了。


 

 我跟夭夭對視一眼,都很驚訝。


 

 我的元神再次扑出,小心翼翼地穿過了厚厚的岩壁,看向那個地下空間。


 

 這裡罪孽之氣太重了,我的元神只能探出數百米,然後就刺痛無比了。


 

 但我也看見發生了什麼。


 

 是一頭頭成年白毛希下來了,它們也不知道怎麼下來的,就突兀出現在地下空間中,然後彎腰去餵那些白毛希寶。


 

 嘴對嘴餵,一頭成年白毛希,一次性可以餵幾十頭希寶。


 

 不及細看,我的元神已經受不了了,趕忙撤了回來,冷汗直流。


 

 這些白毛希其實是不如我當初在南淵中見到的紅毛希的,但它們也是真希,而且數量眾多,可以視作一個個底層聖尊。


 

 我哪裡頂得住?


 

 我示意夭夭不要出聲,兩人都屏住了呼吸,一動不動地坐著。


 

 半響過後,我再次用元神去窺探,發現元神已經自在多了,卻是罪孽之氣開始沉寂了。


 

 就彷佛汪洋大海開始平靜了,不再狂暴。


 

 一旦平靜,殺傷力大減,我的元神暢通無阻了。


 

 地下空間中,一頭頭白毛希寶又在酣睡。


 

 不過其中有一頭個子比較大的正在到處走動,正是我的希寶。


 

 它彎腰駝背,走幾步就抓起一個白毛希寶,然後使勁兒扇幾巴掌,扇得那白毛希寶吐出了大團粘稠的東西。


 

 跟吐奶似的。


 

 希寶就直接吸走了。


 

 它屬實壞,把人家的奶給搶走了。


 

 這裡上萬個寶寶,不知道有多少“奶”可以搶。


 

 真有你的啊希寶。


 

 我不多看了,元神往上延伸,再次回到了峽谷地面。


 

 依舊是滿地的腐臭和污血,修士們留下了上萬俱屍體!


 

 環顧四周,我沒有看到白毛希了,但我知道它們就在附近,只是陷入了沉睡,不可視了。


 

 罪孽之氣也在沉降,對我的影響迅速降低。


 

 先天聖體還是很猛的,只要罪孽之氣不激盪翻湧,我的元神可以擋住。


 

 不作停留,我的元神朝著西北方最深處衝去,看看修士們究竟如何了。


 

 但不及深入,前方就出現了無形的氣流,將我擋住了。


 

 我一頭撞上去,元神刺痛,本體忍不住痛叫了一聲,一下子收回了元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11回 第1412回 第1413回 第1414回 第1415回 第1416回 第1417回 第1418回 第1419回 第1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