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麒麟子這望氣術真不錯,在佛門中恐怕是秘法。


 

 我正愁找不到龍首呢,麒麟子這對色瞇瞇的眼睛可以提供幫助了。


 

 我之前用巫皇眼覽盡了全城,結果到處都是外溢的龍氣,龍氣是一模一樣的,只有強弱之分,沒有本質上的區別。


 

 所以我也找不到龍首,這麼大的佛國古城,誰知道龍首在哪個旮旯裡?


 

 “馬正初,輪到你幹活了,幫我找龍首。”我不客氣,讓麒麟子這小子動起來。


 

 他揉揉眼睛道:“哪有那麼容易?我找了好幾天了,只能大概確定一個方位,就是城南這一帶,具體在哪兒,還得慢慢看。我不能莽撞啊,龍氣會把我衝死的。”


 

 有理,他不過天丹大能,要是突然撞到龍氣大爆炸,不死也殘。


 

 我就道:“我護著你,你放開來找,有好東西咱們平分。”


 

 “龍腹香也給我一半嗎?”麒麟子眼睛一亮,這小子也是奔著龍腹香來的。


 

 “那不行,龍腹香傳聞只有一滴,得給大金先用,它剩下了我還得用,我還有剩才能給你。”我不跟麒麟子討價還價,龍腹香主要是給大金用的。


 

 “大金用來幹啥?”麒麟子妒忌大胖龍了。


 

 “你別管了,總之,只要給了大金,大金就是真龍了,浩土唯一一條三爪真龍!”我語氣都熱烈了起來,真正的龍啊。


 

 麒麟子一聽搓手:“成,大金也是我的寶,媽媽幫牠!”


 

 我們兩人一拍即合,不浪費時間了,趁著龍氣在爆發,趕緊望氣。


 

 我趁機使用了陣字訣,打出了一道普普通通的防禦陣在麒麟子的身上,給他穿上了鎧甲。


 

 他感覺到了一絲不同尋常,嘖嘖稱奇:“這啥玩意兒?感覺很厲害啊。”


 

 話一落,他腳下地面爆開,可怕的龍氣轟地衝出,宛如山洪一般,將麒麟子轟飛了。


 

 麒麟子慘叫一聲,飛上了天,然後又落了下來,身上道氣閃爍,陣法爆亮。


 

 他屁事沒有。


 

 “臥槽,這個厲害啊,那龍氣怕是連準聖都能衝死,竟然沒有傷我分毫?老李,你這是什麼陣法?”麒麟子眼饞了,估計想學。


 

 “這是陣字訣,你學不了。”我直言。


 

 麒麟子又吃了一驚:“牛逼,道教九秘,聽說你學了好幾樣了。我得加快進度了,我的六字真言也得學會才行。唵嘛呢叭咪吽,可不弱於道教九秘。”


 

 佛教也有真言,就是大名鼎鼎的唵嘛呢叭咪吽。


 

 我早年行風水法,也會頌念六字真言,但那隻是驅鬼的,完全不是當成佛教秘法來用。


 

 “你學會幾個字了?”我有些好奇,詢問麒麟子。


 

 他尷尬了,舉起兩根手指:“淨土宗只有二字真言,師尊都傳給我了,但我還一個都沒掌握。”


 

 屬實拉胯。


 

 我就不問了,讓他趕緊望氣。


 

 麒麟子拍拍身體,繼續尋找龍首。


 

 這下他就大膽了,反正有陣字訣保護,還有我跟著,他發揮了作死的精神,哪裡龍氣最亂就去哪裡。


 

 城南也有很多修士,一些高手也在趁機找龍首,不過多數人還是在避難,全往天上飛。


 

 有時候在天上也不安全,因為過於狂暴的龍氣有可能衝上九天,將人給震碎。


 

 我跟麒麟子毫不起眼,在城南各個角落裡流竄尋找。


 

 忽地,麒麟子停下,直勾勾地盯著不遠處一棟殘破的民房,那民房早就廢棄了,不過很大,還有個院子。


 

 而院子裡有一口井,破破爛爛的,怕是早就乾枯了。


 

 “就那裡!那口井裡!”麒麟子叫道,然後摀嘴,生怕傳出去了。


 

 井裡?


 

 那口井不大,直徑不過一米,平平無奇的,那裡也沒有龍氣外溢,十分平靜,怎麼看都不像是龍首之地。


 

 不過我還是信麒麟子,看看四周無人,揮手道:“走,去看看。”


 

 “小心點,這龍皇脈太暴躁了,我師尊都說了,這是幾千年來最強大的龍皇脈,遠勝過往的三條。”麒麟子叮囑我一聲,然後跟我過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31回 第1432回 第1433回 第1434回 第1435回 第1436回 第1437回 第1438回 第1439回 第1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