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最猛烈的爆發來了!


 

 偌大一個龍氣海洋,化作了死亡禁區,龍氣足以攪碎這裡任何一個活人。


 

 我心驚不已,暗想太一道也遭不住了,幾個聖尊怕是也會重傷。


 

 此時此刻,就是巔峰準聖都得暴斃!


 

 我想救人,可身體根本不受控制了,翻湧著滾向了未知的區域—龍氣海洋幾十里,我們所在的不過一個小區域,還有廣闊的未知區域沒有探索。


 

 我暗想完了,我不會死,但桃仙姑、掌教他們不死也殘,幾個聖尊是保護不住他們的。


 

 但下一刻,一道白光驟然爆發了。


 

 我以為是姜公子又作妖了,結果並不是。


 

 在遠空,一面盾牌迅速變大,竟大如一座山,轟地一聲聳立在虛空,強勢壓制龍氣!


 

 它上面的圖案都是仙鶴、玄女、仙人,神秘玄妙,讓人驚奇。


 

 我感受到了熟悉的氣息,那面盾牌的氣息分明就是姜公子的羽化氣。


 

 但盾牌顯然不是姜公子使用的。


 

 有姜家頂級聖尊出手了!


 

 一面盾牌,壓制龍氣!


 

 轟隆隆巨響不斷,白氣與龍氣僵持,宛如兩股山火相遇,瘋狂吞噬對方。


 

 在交界的地方,眾多修士瞬間化作了粉末,他們運氣不好,正好處於“兩軍交戰”的地方。


 

 其餘修士就得救了,在兩軍後方。


 

 隨著最後一聲巨響爆炸,盾牌終於壓制了龍氣,也引發了大片區域的羽化。


 

 這真的就是在風暴之中投下了原子彈。


 

 用更加可怕的力量,撕碎風暴!


 

 我被沖得頭暈眼花,只聽有人喊道:“姜家的羽化盾,神兵鎮壓龍氣,大家莫慌!”


 

 隨後啥都聽不見,到處都亂糟糟的,龍氣和羽化盾的碰撞,引發了海洋的轟鳴,很多人怕是耳聾了。


 

 我隨波逐流,運氣保護自己即可。


 

 別看我很狼狽,但其實沒有受傷,只是衝擊波太可怕了,我除非跳入豫州鼎,否則是無法硬碰硬的,也沒必要硬碰硬。


 

 隨著衝擊波漂流就是了。


 

 終於,一切都安定了。


 

 我都不知道飄到了哪裡,附近全是屍體和血水,幾乎沒有活人了。


 

 遠處,傳來姜公子的喊聲:“多謝神嬰老祖出手!”


 

 神嬰老祖!


 

 那是最頂級的聖尊了,距離神尊一步之遙。


 

 姜家底蘊深不可測!


 

 這一波救援,不僅博得了好感,還展示了自家的武力。


 

 “多謝姜家老祖出手!”果然,很多倖存者感激不已,也敬畏十足。


 

 誰不敬畏神嬰老祖?


 

 那老祖不知道在何處,聲音蒼老但大氣:“無妨,我姜家乃上古遺族,當有濟世救人之心。羽化盾乃我姜家上古神王所留的神兵,我留在此處鎮壓龍脈,你們可繼續行事,我去古城與佛門布陣,以免龍皇脈屠殺凡人。”


 

 老祖要走,出去救凡人。


 

 “姜家老祖,仁義無雙!”人人大喜,有了羽化盾鎮壓,只要不去作死,基本安全了。


 

 老祖不再多言,走了。


 

 姜公子就成了真正的領袖了。


 

 之前各派依附他,是仰慕上古遺脈,也是貪圖汽化的龍腹香,為了利益的。


 

 現在是出發內心的敬畏了。


 

 我暗想姜公子運氣真不錯,明明是他害了大家,但姜家老祖出手,風評一下子就扳回了。


 

 我先不理了,趕忙去找太一道的人。


 

 剛才全部人都分散了,不知道大家情況如何。


 

 結果才走幾步,龍氣海洋忽地起了霧,那是龍氣液化形成的霧氣。


 

 到處都是灰濛蒙了,什麼都看不清了。


 

 我暗驚,若有所思。


 

 這顯然是龍皇脈的防御手段,它霧化了龍氣,隔絕視線,估計又隱匿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31回 第1432回 第1433回 第1434回 第1435回 第1436回 第1437回 第1438回 第1439回 第1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