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被轟到了霧氣海洋的最下方!


 

 幸好化龍經一直沒有停下,它最大的好處不是讓我實力連續突破,而是讓我跟龍氣融為一體了。


 

 不然這最深處的龍氣,足以撕裂我的先天聖體了,這裡恐怕姜家老祖都不敢輕易下來。


 

 這下方,乃最粘稠的龍氣所在,它的岩石、泥土都是濕潤的,那是液化的龍氣浸泡導致的。


 

 我傷勢極重,不過實力還是天嬰境界,加上化龍經運轉不息,霧氣海洋對我的干擾反而無足輕重了。


 

 我能看清楚千米之內的情形。


 

 這裡的霧氣已經不能說是氣了,而是漂浮著的水珠,龍氣水珠。


 

 每一寸空間,都有數之不盡的水珠,這裡甚至可以視作海洋深淵。


 

 地上,裸露的岩石也是灰濛蒙的,上面全是濕潤的水氣,一些溝壑之中還有液體在流淌,那些液體散發異香,乃絕世珍品!


 

 我一看都樂了,這些龍氣液體,是龍皇脈的精華啊,要是裝一缽出去不得了!


 

 不過我的金缽要留著裝龍腹香,我就先不貪這個。


 

 我找個凸出的岩石坐下,迅速療傷。


 

 有化龍經在,我又身處龍皇脈,療傷不是什麼難事。


 

 這裡的每一絲龍氣、每一滴水珠都會成為我的療傷聖藥。


 

 不過半個時辰,我已經恢復得七七八八了。


 

 抬頭看向上方,千米之外是灰濛蒙的,而且有種大音希聲的感覺,什麼都看不見、聽不到。


 

 霧氣海洋變得越來越粘稠了,隔絕了一切。


 

 我有化龍經也只能窺探千米之內的事物。


 

 尋思了一下,我並不立刻上去,因為我忌憚姜家老祖。


 

 作為神嬰聖尊,他無疑是這裡的最強者,要殺我不是難事,我不能輕易露面了。


 

 而且,我想探索一下這最深處。


 

 最深處理應是原始龍脈所在地。


 

 龍皇脈匍匐在此數千年,一朝生靈,飛龍在天,留下了這個濕潤的老巢。


 

 老巢理應也是狹長的,一直向西方延伸的。


 

 不出所料,我辨別了一下方向,元神扑出四周感應而去,很快搞懂這裡的地形了。


 

 它看似很寬大,但就總體而言是狹小的。


 

 宛如一條溝壑,寬可能數千米,但長度是沒有盡頭的,一直延伸向西域。


 

 或起伏、或凹陷、或蜿蜒……總之,八千里龍皇脈造成的溝壑,難以盡說,而我此刻就在溝壑的最頂端,以前龍首匍匐的位置。


 

 搞清楚了我就亢奮了,龍氣是會沉降的。


 

 所以我在溝壑深淵裡接觸的龍氣是最強的。


 

 龍腹香很可能也在溝壑中,畢竟是液體,會沉下來。


 

 我打定主意,朝著前方跑去。


 

 只要一直保持化龍,這裡的龍氣就傷不了我。


 

 我的速度不快,被阻礙了,但比一般人快得多。


 

 如此一路前行,偶爾還會遇到看不見底的深淵,我也不敢下去,免得下面龍氣過於恐怖,把我給黏住了。


 

 我越過深淵,保持向西前行就行了。


 

 終於,前面沒有路了,出現了一座巍峨高聳的山體。


 

 準確來說,是許多座山體糅合在了一起,傾斜著,昂首突入上方。


 

 我靠近一點就心驚,好可怕的龍氣,那山體的隨便一顆石頭,都如同一條真龍一般!


 

 而且,這麼巍峨的山體,在顫動!


 

 遙遠的高空之上,隱約還有龍吟傳來。


 

 我忽地明白了,這是龍皇脈的脖頸啊!


 

 我來到了它的脖頸處,它的脖子高高昂起,龍首懸浮,正在對抗修士們,而我繞到它脖子下面來了!


 

 脖子以下的山體,一直延伸到西域,那就是八千里的龍身!


 

 我心臟砰砰直跳,太震撼了。


 

 這裡絕對是龍皇脈最關鍵的地方,因為理論上來說,龍的逆鱗就在這一片!


 

 而逆鱗是龍最重要的東西,相當於人的心臟!


 

 我觀察了好一陣,運轉龍氣緩緩靠近,發現溝壑裡全是金色的液體,那是液化的龍氣,竟形成了一條半米深的暗河。


 

 這太誇張了,這裡是舉世罕見的寶庫!


 

 要是條件允許,我往暗河裡一坐,不出幾天,我絕對突破人嬰聖尊。


 

 可惜,龍皇脈已經甦醒,上空在爆發大戰,我也不知道龍皇脈什麼時候會一口氣沖出地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41 第1442 第1443 第1444 第1445 第1446 第1447 第1448 第1449 第14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