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3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姜公子屬實不要臉,編造一個理由,暗示自己不是輸給我,而是輸給了道門的前輩。


 

 他光環重,浩土修士都崇敬上古遺脈,自然信他。


 

 一時間竊竊私語,很多人對我指指點點。


 

 太一道就不樂意了,掌教開口道:“姜公子,請勿血口噴人,我道門豈會讓前輩跟你論道?當日跟你論道之人,就是李十一!”


 

 “好吧,是我輸了,李公子遠勝於我,在下佩服。”姜公子漫不經心地聳聳肩,還朝我一笑。


 

 他這番作態,故意裝出不在意輸贏的樣子,更是博得了眾修士好感。


 

 一時間,議論聲更大了。


 

 “阿彌陀佛,各位施主請勿爭論了。”一個穿著袈裟的僧人忽地開口,聲音不大,但壓下了所有的雜音。


 

 我心頭的火氣竟然消了不少,那一聲阿彌陀佛彷彿有魔力。


 

 好厲害的老僧。


 

 所有人都恭敬了,姜公子合手一拜:“晚輩姜叢,見過淨土宗三千廟住持空相佛尊。”


 

 “姜施主有禮了。”空相佛尊慈眉善目,臉頰飽滿而不胖,佛法自然,氣息似春風,有得道高僧的姿態。


 

 這裡是佛國古城,乃佛門的領地,因此空相佛尊的威懾力是最強的。


 

 “空相佛尊,你有何指教?”北離掌教詢問,他雖然不是聖尊,但代表太一道而來,身份也極高。


 

 “北離施主,還有巫門的竺施主,以及各門各派,各大家族的朋友,龍首可以確定就在我們腳下了,不日可能徹底出世,不知各位施主有何打算?”空相環顧四周,問向所有人。


 

 有人喊道:“直接下去,看看龍皇脈到底啥樣的!”


 

 “既然是來搶奪龍腹香的,就不必拐彎抹角了,大家各憑本事!”


 

 “龍皇脈又平靜了,現在下去正是時候!”


 

 幾乎所有人都興奮異常,迫不及待要下去。


 

 在機緣面前,危險不算什麼。


 

 況且還是最頂級的機緣,第四條龍皇脈,可以說是千年來最大的機緣了。


 

 哪怕搶不到龍腹香,進去走一遭也必定大有裨益,如果能活著出來的話。


 

 空相聆聽眾人話語,點頭道:“看來諸位施主都想下去,既然如此,我佛門提供金缽吧。金鈸可以盛下龍腹香,以及液化的龍氣。但人數太多了,老衲希望各派派出兩三位高手即可,不可全部下去。”


 

 空相這話讓眾人懵了。


 

 我也驚訝,佛門這是做善事嗎?


 

 提供金缽?


 

 龍腹香以及液化龍氣,必定十分可怕,殺人於無形,多數人就算看見了也得不到,但佛門若提供專用的金缽,那就不用擔心這個了。


 

 直接裝出來就是了。


 

 我其實也有這個麻煩,我的豫州鼎可以裝龍腹香的,但血巫在裡面,我怕她一口吞了,所以一直沒想出好辦法取龍腹香。


 

 結果佛門提供了金缽?


 

 “佛門慈悲,不知佛門有何要求?”有人感激,也問佛門的要求。


 

 空相合手道:“佛門不會參與爭奪龍腹香,龍首的所有機緣都歸諸位。但此事之後,佛國古城將列為禁地,佛門將以龍皇脈龍首為依托,在古城重建西方淨土。”


 

 全場嘩然。


 

 佛門要重建淨土,以龍首為依托。


 

 也就是說,佛門想獨占龍皇脈的龍頭,這幾十里區域,都歸佛門。


 

 這個野心可不小,很多大派都沉默了。


 

 不過也有人讚同,因為佛國古城本來就是佛門的淨土,只是荒廢了,而今龍首現世,佛門重建淨土合情合理。


 

 “我符門同意!真龍脈八千里,龍首不過幾十里之地,中段末段任由我等分割,還不滿意嗎?”曹雲騰大聲道,他有意討好佛門,臉上都帶著笑。


 

 一時間,很多人都同意。


 

 姜公子微微笑道:“空相佛尊的要求很合理,正巧我姜家也有要求,請諸位一聽。”


 

 霎時間,人人看向姜公子。


 

 他負手平和道:“其實也不算什麼要求,只是一個想法。我若得龍腹香,一半納為己用,另一半羽化為靈氣,分與浩土各派。”


 

 “什麼?”人人嘩然,這可是大事。


 

 大好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31回 第1432回 第1433回 第1434回 第1435回 第1436回 第1437回 第1438回 第1439回 第1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