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倒是驚奇,龍竟然在呼吸?


 

 吸的時候,龍氣全部鑽進了地底,呼的時候,龍氣就爆出來,聖尊都能被爆傷。


 

 難怪入城的時候,一點龍氣都沒有。


 

 我跟喬綰兮對視一眼,先進了房間。


 

 “龍皇脈恐怕有了靈智,天地生龍,這絕對是最強大的龍皇脈,遠勝此前的三條。”喬綰兮分析。


 

 我也覺得有可能,龍皇脈在呼吸,不就是生靈了嘛。


 

 天地生成一條八千里的龍,這是什麼概念啊?


 

 “這麼說來,龍皇脈才是最棘手的敵人,要搶走它的龍腹香難之又難。”我摸起了下巴。


 

 之前我們壓根不把龍皇脈當成敵人的,因為它本質上就是一條山脈,出來了是任人宰割的。


 

 結果現在,似乎生靈了。


 

 那它豈會任人宰割?要是發怒了,一呼一吸不得把我們轟死?


 

 “見機行事吧,不急。”喬綰兮坐在了床上,又指了指地下:“你在地上睡,我在床上打坐。”


 

 她倒是不客氣,鞋子都脫了,盤腿坐著。


 

 我可不睡地板,寧願不睡。


 

 我就說我出去走走,看看有沒有熟人打探一些消息。


 

 喬綰兮嗯了一聲,閉眼不動。


 

 我閃身出去了。


 

 此刻佛國古城到處都是高手,我在城中走動是容易被盯上的。


 

 但我有道宮,藏氣就是了。


 

 我而今不需要藏氣,因為不必懼怕天劫。


 

 但想藏氣還是可以的,深吸一口氣,太清氣就藏起來了,再屏蔽自己氣息,除非實力遠勝於我,否則不可能發現我。


 

 我甚至覺得,神嬰聖尊都未必能發現我,因為我的氣是陰陽循環的大道,是融於天地大道的,再藏氣,跟人間蒸發了一樣。


 

 果不其然,一藏氣,原本一些在附近游離的元神就離開了,根本沒有來窺探我。


 

 我信步走動,在長街上走走看看,發現了不少大派。


 

 什麼術門、器門,人多勢眾,隨處可見。


 

 偶爾也能看見佛道巫的人,多數比較低調,不會閒逛。


 

 可惜沒看到熟人,我就躍上了城牆,直接以巫皇眼俯瞰古城。


 

 這一看,看見熟人了。


 

 麒麟子!


 

 他竟然剃了光頭,穿著一襲袈裟,手持一個木魚,在城南的小巷裡勾搭女修士,這會兒正堵著一個女修士呢。


 

 “女施主,貧僧看你印堂發黑,雙目無神,必有血光之災。所謂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貧僧願為你指點迷津。”麒麟子一派得道高人的樣子,說得那是大義凌然。


 

 那女修士倒也不怕,挽著頭髮笑:“大師,你們修佛的也有七情六欲啊?想要的話也可以,告訴我,佛門發現了什麼線索?古城這麼大,每次龍氣爆發的位置都不一樣,龍頭到底在哪裡呢?”


 

 女修士湊近了麒麟子:“只要你告訴我,我就讓你……”


 

 麒麟子一吞口水,正色拒絕:“女施主,貧僧乃淨土宗關門弟子,不可近女色,請不要誤會,貧僧是真的看出你有血光之災,請你脫下外套,讓貧僧看看你的心脈。”


 

 “好你個小僧,還想白吃?老娘是合歡宗聖女,告訴你,想爽就告訴我哪裡才是真正的龍首位置,不然別廢話!信不信拉你進合歡窟,讓十八個妖女榨死你!”女修士不耐煩了,一把摁住麒麟子,逼他說。


 

 麒麟子雙手一合:“阿彌陀佛,貧僧甘願奔赴合歡窟,但貧僧真不知龍首何在啊。”


 

 “你不是淨土宗的關門弟子嗎?怎麼會不知道?到底說不說!”女修士暴躁了起來,口水噴了麒麟子一臉。


 

 麒麟子也火大了,破口大罵起來:“我幹你娘的,老子最近靜修,你非要老子破戒是吧?我他媽最恨別人朝我噴口水,死三八,給老子滾!”


 

 女修士愣了愣,作勢要動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31回 第1432回 第1433回 第1434回 第1435回 第1436回 第1437回 第1438回 第1439回 第1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