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3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太震撼了!


 

 千米寬的連綿山脈,就在我們面前。


 

 它呈現龍形,最頂端是龍口,往後是龍頭,再往後是龍頸。


 

 單單是龍頭,就長達數十里,呈匍匐之態,宛如在憩息。


 

 “無根之脈,懸浮在龍氣海洋裡,不可思議!”有人驚嘆,說出了龍首的現狀。


 

 但這其實不是無根之脈,只是因為它太龐大了,我們只能盲人摸象,以為是無根之脈。


 

 其實想像一下就可以想明白了。


 

 如同一條蛇,在地上爬行,它的身體是貼地的,但腦袋是微微抬起的。


 

 如果一隻螞蟻直視蛇頭,一定會覺得這蛇怎麼飄著,那是因為看不到後面貼地的蛇身。


 

 我們此刻就是如此。


 

 只能看到懸浮的龍頭,帶來的衝擊何等大?


 

 “好一個生靈真龍脈,山脈作首、怪石作鱗,還有兩座小山作角!”前方,姜公子一躍而起,落在了龍首最高處。


 

 他渾身湧動著白光,正在羽化身邊的龍氣,令得他看起來無比耀眼。


 

 他旁邊是一座百米高山,看起來如同龍的角,遠處還有一座,是另一隻角。


 

 “姜公子,怎麼辦?這裡的每一塊石頭都是珍品,我們能搬走嗎?”修士們亢奮無比,迫不及待了。


 

 姜公子微微一笑:“石頭算什麼?真正的珍品在龍頭內部,它一定誕生了血液,那才是精華。”


 

 “對,破開山脈,提取血液!”修士們宛如野獸,狂吞口水。


 

 姜公子也直接,他迅速升起,然後一指彈出。


 

 只聽嘭地一聲巨響,白氣升騰,那龍頭的中心位置爆開,出現了一個大窟窿。


 

 岩石在羽化。


 

 姜公子太野蠻了,直接打破了龍頭的天靈蓋!


 

 霎時,一股液體飆了出來,是金色的液體,散發著異香,粘稠似血液,灑向龍氣海洋。


 

 “天啊,真的有血!”修士們全都瘋狂了,什麼都不顧了,抓著金缽衝過去,用金缽承載血液。


 

 更有甚者,直接撲到龍首上去舀金色血液。


 

 我看得不適,龍皇脈生靈了,乃神獸,眾人不就相當於在挖它的腦髓嗎?


 

 我作為九州人,視龍為圖騰,對龍的敬意是與生俱來的,實在難以接受。


 

 太一道人也無法接受,北離掌教皺眉道:“姜公子,這樣恐怕不妥,龍有了血,就不是簡單的地脈了。”


 

 “有何不妥?道門也講慈悲為懷嗎?”姜公子聳肩,嘴角有點譏諷。


 

 眾多修士不理太一道,趕忙爭奪。


 

 這時,我感覺龍氣海洋有了一絲波動,彷彿有巨獸呼了一口氣。


 

 我目光一凝,盯著龍口的兩座大山,它分明在顫動。


 

 眾修士只顧著掠奪血液,根本沒有覺察到。


 

 “快退!”我叫道,示意太一道眾人急退。


 

 “李白,怎麼了?”掌教不解。


 

 “快退,龍醒了!”我大手一揮,將桃仙姑等後生籠罩,托著他們迅速逃離。


 

 暗中,太一道的聖尊也出手,帶著掌教們急退。


 

 幾乎同時,各個方向都有聖尊現身,喝道:“快退!”


 

 聖尊們不凡,不是傻蛋,也察覺到不對了。


 

 在龍氣海洋裡,龍皇脈甦醒了,代表著什麼不言而喻。


 

 很多人沒反應過來,不過各派的聖尊都出手,趕忙救人。


 

 在我們遠遁千丈之後,恐怖的龍吟響起了。


 

 “吼!”一聲龍吟,彷彿發出了上古以來的最強音。


 

 那龐大的龍首張開大嘴,發出了死亡龍吼。


 

 頃刻間,整個龍氣海洋翻滾了起來,無數粘稠的龍氣被震碎,化作了空氣利刃,擊向四面八方。


 

 而龍吟聲猶如實質,彷彿超聲波一樣,瞬間橫掃數千丈,引發了龍氣海洋的驚濤駭浪。


 

 我氣血翻湧,差點嘔血,聖體紫氣竟是自己動了。


 

 也是這瞬間,我意識到,若不干點什麼,太一道怕是死傷過半。


 

 陣字訣瞬間開啟,我擋在最前面,身體化作陣點,轟地一聲打出了兩儀四象陣,藍光比龍吟更快,覆蓋了百米,將太一道眾人護住了!


 

 附近,還有聖尊前輩出手,但都比陣字訣慢了一拍。


 

 我已經護住眾人了,但龍吟造成的殺傷力,九成九都加持在了我身上,轟擊在了陣字訣身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31回 第1432回 第1433回 第1434回 第1435回 第1436回 第1437回 第1438回 第1439回 第1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