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幾乎所有人都在熱議我跟姜公子大戰之事。


 

 而輿論也是一邊倒的,無人認為我能戰勝姜公子,除了麒麟子。


 

 我不理會,自顧自地回了客棧去閉目養神。


 

 明日大戰,必須認真對待。


 

 姜公子元嬰蛻變兼二重覺醒,體質已經不弱於我了,我的先天聖體還是小成,沐蘭都說我會被壓制。


 

 這可是個大問題,因為這麼多年來,我的聖體從未被壓製過。


 

 若被壓制,當如何破局?


 

 我一夜思索,但並不緊張,這些年來也歷經數次大戰了,讓我頭疼的對手去了一茬又一茬,我坦然以對即可。


 

 一夜無事,翌日天明,整個北陵城喧嘩了起來,能把人耳朵都震聾。


 

 北陵城起碼來了幾十萬外地修士,再加上本地的,那數量何等龐大?


 

 武道大會,堪稱近年來最大的盛宴!


 

 “李哥,起床了,你莫怕,大家都覺得你能贏,你必勝!”麒麟子來喊我,睜眼說瞎話。


 

 我好笑,也不揭穿他,跟著他出發。


 

 武道大會在城北舉行,那邊有一個上古鬥獸場,就跟上界的類似。不過要更加古老恢弘,也大得多,長度怕是有上千丈!


 

 這樣的鬥獸場,顯然不是小打小鬧的,而是給頂級天驕練手的。


 

 畢竟頂級天驕大戰,動輒毀天滅地,小地方可承受不住。


 

 此刻,鬥獸場已經人滿為患了。


 

 天上地下全是修士,有些人還擠到了鬥獸場裡面去,亢奮無比。


 

 我並不起眼,因為我隱匿了氣息,也沒有人注意我。


 

 終於,姜家人現身了。


 

 主持大會的是姜飛,他作為姜家的聖尊長老,知名度很高,正適合。


 

 他手裡抓著個竹簡,上面刻著一個個名字。


 

 四面八方,人人都看著他,迫不及待。


 

 姜飛潤潤喉道:“諸位朋友,截止今早,報名參賽的一共是兩百二十人,都是各門各派的頂級天驕,我就不廢話了。抽籤對決,點到即止!”


 

 他話落,開始抽籤分組了,但凡被念到名字的,都要進入鬥獸場。


 

 四周,看客們熱議:“姜飛長老恐怕會安排一場重頭戲,直接讓姜公子和李十一對決!”


 

 “對,太刺激了,開幕式就先殺李十一!”


 

 我冷哼,這個確實有可能,姜家想開局來個震撼的。


 

 然而,並沒有,我跟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天驕一組了。


 

 而姜公子,跟古巫子對決。


 

 我心下了然,姜家的胃口是真的大呀。


 

 姜公子也真是狂妄。


 

 他不急著跟我對決,反而要先擊敗其餘知名天驕,一步步將氣氛推到最高潮。


 

 巫門、道門、術門、器門等大宗派的天驕都在,姜家先拿巫門開刀,先敗古巫子,之後估計還要敗朱鹿、術聖子、兵聖子等人。


 

 這是要一勞永逸,完敗所有天驕,打開浩土新局面!


 

 好大的野心!


 

 不過修士們越發亢奮了,目光都在姜公子和古巫子身上,兩人也都現身了。


 

 我打量古巫子,他有股神秘的野性感,彷彿部落的野人似的,但衣鮮亮麗,又顯得很文靜。


 

 “好了,分組好了,各修士請速速入場,依次對決!”姜飛催促,目光掃視所有人。


 

 麒麟子戳我:“老李,衝!”


 

 我一步邁出,站在了鬥獸場中。


 

 霎時間,很多目光看了過來,都說李十一出現了。


 

 我的對手也在看我,一副畏懼的模樣,他才准聖,跟我作戰也是倒霉。


 

 遠處,姜公子也看向我,莞爾道:“李兄,好久不見啊。”


 

 他的對手是古巫子,但他並不搭理古巫子,反而跟我說話,導致我成了焦點中的焦點。


 

 我感覺到了他的興奮,他很急切了,但為了姜家的野心,他要將我留到最後,讓自己的威名達到最巔峰。


 

 “龍腹香好喝嗎?”我迷之微笑。


 

 姜公子負手而笑:“當然好喝。”


 

 “不覺得味道有點上頭嗎?”我笑得更歡樂了。


 

 姜公子不著痕跡地皺眉:“你想說什麼?”


 

 “等你輸了,我再告訴你。”


 

 “那你沒機會告訴我了。”姜公子露出殘忍的笑,配合他的仙王之姿,看起來彷彿一個發癲的玉皇大帝似的。


 

 話不多說,所有人都等不及了,對戰開始!


 

 我很快就出手了,直接擊敗了對手,然後看戲。


 

 姜公子和古巫子才是重頭戲,人人都盼著。


 

 終於,輪到他倆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51 第1452 第1453 第1454 第1455 第1456 第1457 第1458 第1459 第14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