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得不說,姜家的仙術實在強大!


 

 那一桿羽化矛,連兵字決都破開了,直奔我心臟而來。


 

 我冷哼,先天聖體溢出紫光,手持彎月再度一揮。


 

 星辰之力、殺伐之氣又一次轟出,而我如影隨形,以聖體化作兵鋒,一沖而過。


 

 嘭地一聲,羽化矛終於爆開,承受不住我施加的壓力。


 

 姜公子尚在得意,氣血又不暢了。


 

 而我已經逼近他身前,太清氣化萬道,加持在雙拳之上,打出了陰陽循環的北龍三式。


 

 這是最狂暴的拳法,以前可能還有點弱,但有了陰陽循環的加持,那就是大道之拳!


 

 天地大道的鬥戰神拳。


 

 空間化作了碎片,出現了黑暗的虛無,裂天式、破天式、滅天式鬼魅般轟出,足以秒殺尋常聖尊。


 

 “你真是不一般啊,逼我出手?”姜公子怒了,他一直跟我間接對抗,不肯真正搏殺,此刻我已經逼到了他面前,他不出手也得出手。


 

 隆隆!


 

 姜公子手如幻影,竟也打出了玄妙的拳法,他身上湧動的白光化作了虛影,竟彷彿背負著一尊仙王!


 

 仙王依附於他,打出了驚天動地的拳法,狂暴程度完全不弱於鬥戰神法。


 

 “上古拳術,仙王九天拳!”有聖尊驚嘆。


 

 “傳聞姜家先祖姜宸拳破九天,直面天道,一朝頓悟了仙王九天拳,那可是能打破天道的拳法!”還有老聖尊科普,引發了全場驚呼。


 

 拳破天道,何等恐怖?


 

 我壓力驟增,仙王九天拳勝過了北龍三式,北龍三式畢竟只是龍辰聖尊創立的,而仙王九天拳是姜家先祖創立的,少說也有幾千年曆史。


 

 且,九天拳可以破天道,它不僅僅狂暴強大,更有打破天地法則的威力。


 

 說白了,物理攻擊打出了魔法攻擊的效果。


 

 我且戰且退,先天聖體紫氣沖天,配合北龍三式對戰,否則根本扛不住!


 

 “哈哈哈,滋味如何?你以為你的聖體近戰無敵嗎?我仙王之體上古血脈,廢了你聖體!”姜公子越打越狂妄,反而跟我主動肉搏,打得天空破碎,大地開裂,但凡氣息所至之處,都承受不住九天拳的威壓。


 

 很多看客都吐血了,嚇得趕緊往後跑。


 

 我皮肉骨在哀鳴,已經開始劇痛了。


 

 這還是首次。


 

 以往大戰,無論遇到何等強敵,聖體始終立於不敗之地,總是能以弱勝強。


 

 而現在,交手不過幾分鐘,聖體已經有些扛不住了。


 

 這不僅是拳法的壓制,更是體質的壓制。


 

 姜公子的仙王之體配合二重覺醒實在無敵,我的小成聖體根本扛不住了!


 

 頃刻間,我的元嬰一分為三,兩個李十一出現,都是雛嬰境界,在我一念之下,攻伐姜公子!


 

 三戰一!


 

 人群大嘩,很多人驚叫:“一氣化三清,我的天啊,李十一不愧是太一道道子啊!”


 

 “他擋不住姜公子,三個打一個了!”


 

 “沒用,他必敗無疑!”


 

 驚嘆中,人人都料定我要輸了。


 

 我不斷轟出道法,行字訣踏天、兵字決殺伐、九天星空圖更是一次次施壓,丹田內河圖也發亮,玄妙的星光湧動在我聖體的每一寸。


 

 但還是不及姜公子!


 

 這种血脈的壓制太可怕了。


 

 上古遺脈是上天的寵兒,跟上古遺脈比起來,尋常人宛如螻蟻!


 

 我雖然是上古遺脈,但從未覺醒過血脈,跟尋常人無異。


 

 “哈哈哈,一氣化三清是吧?你還有什麼絕技都使出來吧!”姜公子狂笑不止,“太爽了,三十年了,我還未如此大戰過,痛快!”


 

 他沒有絲毫壓力,反而越戰越勇,跟三個李十一兇殘交手。


 

 我聖體開始皸裂,迸射出了血線。


 

 如果不是我的元嬰已經脫胎換骨過一次,恐怕元嬰也已經開始破碎了。


 

 我眉頭緊皺,陷入了苦戰之中。


 

 這是前所未有的苦戰,甚至給我一種蚍蜉撼樹的感覺。


 

 我是蚍蜉,姜公子是樹。


 

 這就是上古遺脈嗎?遠勝常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51 第1452 第1453 第1454 第1455 第1456 第1457 第1458 第1459 第14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