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了半響,我才收起了歡喜的心情,不自我欣賞了。


 

 取出龍腹香,我毫不猶豫,吞下了一滴。


 

 一滴是非常猛的,但我強大了不止十倍,血脈更是覺醒了,先天聖體也進階了一次,能承受一滴龍腹香了。


 

 不出所料,一滴下肚,我在劇痛之中承受住了,然後輕車熟路,蛻變元嬰。


 

 這是短時間內的第二次蛻變。


 

 若換作別人來,那完全是不要命的,因為才蛻變了的元嬰相當於新生的嬰兒,再強大也是比較“嫩”的。


 

 再度蛻變,無異於找死。


 

 但我不同,我覺醒了血脈,元嬰都是金色的了,它已經“成熟”了!


 

 再度蛻變完全不是問題。


 

 我的元神清晰地看見元嬰上擠出了一點一點的黑色雜質,隨即被太清氣粉碎了。


 

 這個過程無比痛苦,但我亢奮異常,痛苦無關緊要。


 

 足足兩個時辰,我才停下。


 

 也是這一刻,元嬰金光大作,太清氣直衝雲霄,轟得百里長空都化作了黑洞!


 

 境界再度提升!


 

 地嬰聖尊!


 

 雖然只是提升了一個小等級,但這畢竟是聖尊級別的小等級啊。


 

 大能級別中,一個小等級可以視作用一百萬賺一個億。


 

 而聖尊級別中,一個小等級是用一個億賺一百個億!


 

 這可太難了,但我做到了。


 

 地嬰聖尊,加上一重覺醒的太清血脈和先天聖體,我絕對可以吊打天嬰聖尊了,除非對方也有上古遺脈和超凡絕倫的體質!


 

 長笑一聲,我收斂了氣息,否則聖體異像也要降臨了,這一片百里山脈都要毀於一旦。


 

 一步邁出,我離開了深山老林,重返北陵城。


 

 北陵城中,依舊喧嘩無比,幾乎無人離去,因為龍腹香的事還沒解決呢。


 

 我去了太一道的客棧,見到了朱鹿。


 

 他蒙著眼睛朝我拱手:“道子回來了,有何指示?”


 

 “不用客氣了,你們回去吧,好好修行,太一道的龍腹香夠你們用了。”我笑道。


 

 “正有此意。”朱鹿也笑了笑,當即就走。


 

 道門率先走人。


 

 我又去找了巫門,巫門都不在客棧裡,古巫子帶人去索要龍腹香,還在跟姜家討價還價呢,姜家府邸那是一片混亂。


 

 只有絕代雙姝在。


 

 我敲門一入,南夢就撲了過來,興奮地嗷嗚叫:“十一,終於有機會跟你說話了,我喜歡湊熱鬧,之前都在外面,聽沐蘭公主說你來過,可把我後悔死了。”


 

 這丫頭真是一點形像都不管啊。


 

 沐蘭坐在茶桌旁,淡淡地掃了一眼,也不吭聲。


 

 南夢就貼著我耳朵道:“十一,去隔壁房間,我想……”


 

 別,你不想。


 

 其實我也想,南夢的紅唇可是要命的。


 

 但是,沐蘭在這裡,我不敢。


 

 說來也奇怪,我現在比沐蘭厲害多了,但就是有點怕她,跟特麼老公怕老婆一樣,也是難搞了。


 

 難道在下界的時候,被沐蘭追殺過太多次了,有了心理陰影?


 

 “南夢,我跟你說了很多次了,不要太接近李十一,他是變態。”沐蘭終於開口了,看不慣南夢摟著我。


 

 南夢就放開了,她作為神女祭司的後代,是要聽從巫皇后代的。


 

 “南夢,我跟沐蘭說說話,你去外面等我。”我叮囑一聲,南夢乖乖出去了。


 

 沐蘭正眼看我,然後露出驚訝之色:“你消失了一趟,又變強了?”


 

 “嗯,地嬰了。”我坐下,並不隱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51 第1452 第1453 第1454 第1455 第1456 第1457 第1458 第1459 第14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