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的巫皇眼已經看見了,就是姜家人,領頭的是姜飛。


 

 他捧著一個金缽,小心翼翼地往這邊飛來,後方還有幾個聖尊守護,此外還有幾十個頂級準聖。


 

 再看那金缽,裡面分明還有一些液體。


 

 龍腹香!


 

 不對,是血寶的尿。


 

 我笑了,這姜家反悔了?面對那麼多人的索求,姜飛抱著金缽偷偷跑路?


 

 我繼續看著,只見姜飛落在了我們這座山上,然後步行上山,不帶停留的。


 

 這座山不高,也就百丈吧,在北陵城郊區完全不起眼,姜飛來這裡作甚?


 

 我的巫皇眼認真打量一下,不由詫異。


 

 這山一點都不簡單!


 

 從山腰開始,一直到山頂,看似平平無奇,但我的巫皇眼竟看不透。


 

 理論上來說,我的巫皇眼連山體中的一顆小石頭都能看清楚的,但此刻只能看見山上的大樹和岩石,壓根無法深入看了。


 

 好強大的陣法,悄無聲息間,隔絕了一切!


 

 “南夢,你在這裡等我,我去看看。”我來了興趣,這座山難道是姜家的秘密基地?說不定有好東西。


 

 南夢乖巧點頭,將衣服穿上了。


 

 我無聲無息地落下,跟鬼魅一樣飄著,跟上了姜飛等人。


 

 我現在是地嬰聖尊了,又有陣字訣可以屏蔽氣息,姜飛等人壓根無法發現我。


 

 很快,他們抵達了山腰,幾個聖尊同時伸出了手掌,默念什麼咒語。


 

 只見山腰上出現了一個大洞,朦朦朧朧的,裡面別有洞天。


 

 姜飛一行人魚貫而入,留下了兩個聖尊和一行準聖在洞口守著。


 

 我化作一陣風,一下子就進去了。


 

 進去一看,我眼睛明亮了起來,這裡面竟是個世外桃源般的祕境。


 

 到處都是桃樹,山脈平緩、丘陵蔥綠、花海無數、小河流水……


 

 雖然不大,我甚至能一眼看到天際黑乎乎的屏障,但這裡實在漂亮!


 

 姜飛一行人正沿著小路前行,小路兩旁都是花海,香氣撲鼻。


 

 而小路的盡頭,赫然出現了一個木屋,古色古香,炊煙裊裊,門前還有個院子,種了一些菜,養了一池子魚。


 

 世外高人隱居地?


 

 我沒有妄動了,姜家底蘊深不可測,這裡要是有個世外高人,我靠近就會暴露。


 

 我隱匿在桃林中,巫皇眼緊盯著姜飛一行人即可。


 

 他們走到了木屋前,齊齊跪下,高聲道:“姜家族人,前來拜訪我族聖女。”


 

 我眉頭一挑,姜家的聖女?


 

 這倒是新鮮。


 

 那木門打開,一個空靈婉約的聲音傳來:“何事?”


 

 聽那聲音,估計是個年輕女子,不過兩百歲的。


 

 “芊蕁聖女,大事不好,我族公子遭人殘殺,姜家上古遺脈的威名一落千丈,請聖女出山為我姜家報仇!”姜飛敬畏又興奮。


 

 “就是那個覺醒了上古血脈的薑叢嗎?”屋內女子平靜無比。


 

 “正是,姜叢二重覺醒了,不應該敗,那個李十一用了下作的手段偷襲!”姜飛信口胡扯。


 

 “與我何關?一百多年前,我便覺醒了血脈,是姜家不讓我出世的,而今又要我出世?”女子還是很平靜。


 

 我挑眉,這個聖女不簡單啊。


 

 一百多年前就覺醒了上古血脈?


 

 那麼說來,姜家覺醒血脈的人,不止姜公子一個,上一代就有人覺醒了,還是個女子。


 

 “芊蕁聖女,當年事出有因……”姜飛語氣糾結了,似乎有難言之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51 第1452 第1453 第1454 第1455 第1456 第1457 第1458 第1459 第14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