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把姒丹子愉悅送回家去了。


 

 他也是個好人啊,背著“老爺爺”歸家,太有愛心了!


 

 祝他姒族今晚原地爆炸吧。


 

 姒丹子一走,在場眾多浩土修士都盯著我看,無法接受,無法理解。


 

 天宮中、須彌山上、半空上,乃至祕境之外,很多人都失望之極,我在他們眼中就是反骨仔。


 

 “李白,你有何用意?”桃仙姑問我,她還是比較信任我的,沒有質問。


 

 古巫子等人則皺眉:“李十一,姒丹子直接帶走了一枚舍利子,你還要幫他看著剩下兩枚,那我們算什麼?”


 

 怒氣在醞釀了。


 

 我掃視眾人,又看了一眼不遠處得意洋洋的姒族姜家人,他們各自留下了百人,儼然一副主人的樣子。


 

 “各位浩土修士,去須彌山各處找機緣吧。須彌山這麼大,寶剎林立,定有別的機緣,去吧。”我揮手,該辦正事了。


 

 “你先解釋剛才的事!”很多人質問,忿忿不平。


 

 我神秘一笑:“你們會明白的,現在先去找機緣,不必留在天宮浪費時間。”


 

 眾人面面相覷,太一道的人最先動起來。


 

 “相信道子,我等去找機緣,看看能不能在古剎中翻出神兵來!”虞公子叫道,帶頭沖向山腰的古剎了。


 

 這麼大的須彌山,上面古老的建築太多了,宛如藏寶閣一樣。


 

 太一道一動了,道門也就動了,之後,巫門、佛門都動了,其餘門派更是按捺不住。


 

 到了最後,那留守的姒族姜家後生也動了,要去翻遍須彌山。


 

 須彌山就熱鬧了起來,人人搶著去找機緣,不甘落後。


 

 我飛天而起,正好玲瓏三女落下,鸞寶化作了小女孩的模樣,趴在玲瓏的背上,看起來十分疲累。


 

 她們三女一鸞都受傷了,不過並不嚴重。


 

 一見面,沐蘭就問:“姒丹子走了?他帶走了舍利子?”


 

 “不必在意,一切都在計劃中,姜芊蕁呢?”我問重點。


 

 “姒丹子一走,她也走了,她彷彿要失控了一樣,很是癲狂,急切間跑了。”玲瓏有點疑惑道。


 

 我一哼,這樣高強度的對戰,不詳種哪裡還能掩飾自己?


 

 若是大戰一直沒有停下,她還可以釋放自己的罪孽,可大戰停了,姜芊蕁要是敢暴露自己,必定很顯眼。


 

 她恐怕跑回去喝幼童血了,不然會失控。


 

 “算她跑得快,你們也去找找機緣吧,或者療傷。”我不多說,讓玲瓏三女也去找機緣。


 

 佛門古蹟的機緣,可不多得。


 

 她們閃身下去了。


 

 我繼續升空,鎖定了一片雲海。


 

 那是極高的雲海,白霧茫茫,金光映照,美不勝收。


 

 軒空背負弒神槍,安靜站立,正在看我。


 

 我不見紅芊,也懶得理紅芊,幾步踏上了雲海。


 

 “走了。”軒空當即道。


 

 他對須彌山很漠視,他有自己的武道,並不需要找須彌山的機緣,來這裡純粹是幫我的。


 

 “等一下。”我過去,取出了豫州鼎內的金缽,給軒空來兩滴龍腹香。


 

 他實力強大,體質逆天,兩滴或許都可以慢慢消化。


 

 軒空有些意外,打量一下點頭:“好東西。”


 

 他接下了,然後就走了,高冷得很。


 

 看他的方向是往北漠去的,他或許尚未入浩土,一直在北漠修行。


 

 他一走,我就打算回天宮辦最要緊的事了,取捨利子。


 

 結果一轉身,雲海另一邊出現了一道紅影。


 

 正是紅芊。


 

 她完好無損,顯然並沒有跟軒空大戰,只是做做樣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81回 第1482回 第1483回 第1484回 第1485回 第1486回 第1487回 第1488回 第1489回 第1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