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是我看不起血寶,她一個罪孽,跟佛完全不沾邊,給她一百年她都不可能領悟大羅佛手。


 

 我也不急著領悟,我們在天宮已經滯留好幾天了,也不知道外界怎麼樣了。


 

 姒族的事還沒解決呢,那幫人現在處於無家可回的狀態,也不知道會鬧騰出什麼事來。


 

 我將豫州鼎收好,說得走了。


 

 麒麟子搓手道:“老李,我得回淨土宗見我師尊才行,不過我有點不放心你。姒族這次慘大發了,姒丹子會不會想明白了是我們坑他?”


 

 “想明白了又如何?不認就是了。”我嗤笑一聲,我現在可不怕姒丹子了,而且我還對大禹精血有想法。


 

 那是姒族的命脈,是大禹帝傳下來的。


 

 不是我貪心,而是我覺得精血給姒丹子太不值得了!


 

 我九州萬民,都可視作大禹的子民,精血還不如給我呢。


 

 我就跟麒麟子提了一嘴,他眼睛一亮:“大禹的精血嗎?可能是大禹哥的血液精華。紅芊不是吃了一滴大禹血嗎?直接七尾了,那精血不得啊。”


 

 “得想個辦法,把大禹精血搞到手才行。”我琢磨了起來。


 

 麒麟子興沖沖道:“我先不回淨土宗了,咱們搞精血先!”


 

 他也來勁兒了。


 

 我點頭,說先離開吧,見機行事。


 

 我倆躍下了天宮,站在了須彌山頂。


 

 由於之前遣散了佛門人,此刻須彌山祕境安安靜靜的,不過在入口那邊,一大片佛門人在看裡面。


 

 見到我們現身,他們就知道危機解除了。


 

 空相佛尊帶頭飛進來,遠遠叫道:“李道子,到底發生了什麼啊?為何讓佛門退出去?”


 

 這個可不好解釋。


 

 正巧天宮開始暗淡,發出了啪啦啪啦的聲音。


 

 要倒塌了!


 

 舍利子沒了,大日佛尊也走了,三十三天宮已經沒有存在的意義了。


 

 佛門人大吃一驚,紛紛跪拜。


 

 麒麟子也跪下了,嘆息道:“大日佛尊,慢走啊。”


 

 琉璃之光不斷潰散,金銀也化解,不過幾息,三十三天宮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踪,只剩下須彌山了。


 

 很多佛門弟子凝視四散的光芒,想看看舍利子是否還在,但壓根找不著了。


 

 “阿彌陀佛。”空相傷感合手,說不出的低落。


 

 麒麟子爬起來潤吼道:“各位長輩、弟子們,不必傷心啊。小僧淨土宗關門弟子馬正初,得大日佛尊傳承,大有所獲。”


 

 “你就是馬正初?”佛門人又驚又喜,盯著麒麟子看。


 

 之前“大日佛尊”現身,可是說過馬正初的,還要馬正初跟道門道姑、巫門巫女聯婚呢。


 

 我翻了個死魚眼,也不點破,好歹讓佛門有個心靈安慰。


 

 “正是小僧,諸位長輩可幫我去跟道姑巫女提親。”麒麟子美滋滋,迫不及待了。


 

 眾佛門人圍著他打量詢問,都很驚奇。


 

 這時,西嶺盆地有流光而來,卻是浩土年輕天驕,包括佛門的無天、道門的桃仙姑、巫門的古巫子等人。


 

 他們神色不太輕鬆,似乎遇到了難事。


 

 空相佛尊一喜,喊道:“無天,你們回來啦?”


 

 “佛尊,我等一直留意姒族的動向,姒族而今在姜家祕境住下了,算是安穩了下來,估計底蘊損失了七層,姒王姒後都死了,幾個老祖死了一半,聽說只剩下兩位神嬰巔峰的聖尊老祖了。”無天僧說道。


 

 他們也看見我,紛紛大喜。


 

 “李白,你跑去哪裡了?”桃仙姑最關注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81回 第1482回 第1483回 第1484回 第1485回 第1486回 第1487回 第1488回 第1489回 第1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