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匹夫無罪懷璧其罪,這個道理在哪裡都適用。


 

 我只要得到了大禹精血,那就是罪人了。


 

 上古遺脈、千年大族,甚至是一些老怪物都可能對我出手,奪取大禹精血。


 

 他們不敢對姒族出手,但絕對敢對我出手。


 

 此時此刻,或許有無數雙眼睛盯著北陵城,只要我帶走了大禹精血,那就是一場狂歡盛宴!


 

 這可有點嚇人了。


 

 到時候我如何能活?


 

 但是,大戰已經定下了,大禹精血我也不想放棄。


 

 紅芊的話也讓我心動,她說血脈可以互相吞噬。


 

 我太清血脈,吞噬人皇血脈,不得一飛沖天?


 

 大禹精血,會讓我的血脈質變的,這是一場史無前例的大機緣!


 

 “如果我一定要大禹精血,你有何建議?”我看向紅芊。


 

 她對上古遺脈是很了解的。


 

 結果她搖頭:“我該說的都說了,你不該貪圖大禹精血,甚至不該跟姒丹子對決,你不知道他已經是天嬰聖尊了嗎?”


 

 “知道,不過我感覺能贏。”我一笑。


 

 紅芊無言看我,然後一嘆:“你還是那麼自信,既然如此,我勸你得到大禹精血後,立刻逃回九州吧。或可利用罪孽震懾上古遺脈,他們離開浩土,容易招來罪孽,有藏聖符也會束手束腳。”


 

 我眼睛一亮,這個辦法好啊。


 

 內界人不會道宮藏氣,單純靠藏聖符是束手束腳的,越是厲害的人,反而越容易招來罪孽。


 

 我則不同,我道宮藏氣早已熟練了,再佩戴藏聖符,在九州如魚得水,那可是我的主場。


 

 但這樣也有隱患,將一群上古遺脈引去九州,萬一他們發飆了,濫殺無辜也有可能—經歷了姒族的事,我對上古遺脈的印象壞了很多。


 

 哪怕是軒轅氏的後人,我也無法確定他們是善的。


 

 我九州的人文始祖是值得敬仰的,但他們的後人未必。


 

 “我會考慮清楚的,芊子姐看來對我還是有老鄉之情的。”我不多想,打趣道。


 

 紅芊風輕雲淡,直接走了。


 

 我也走人,返回了北陵城中。


 

 由於無事可干,我去弄了點吃的,然後元神一展,覽盡北陵城,看看有沒有熟人。


 

 結果挺多的,佛道巫都來齊了,玲瓏、沐蘭等人也在,我正要去見她們,忽地在城南一家客棧中發現了大喬國的人。


 

 喬綰兮出關了!


 

 她就在客棧裡,正在對鏡梳理頭髮,霧公主幫她捏肩膀呢。


 

 霧公主也回來了?


 

 她之前外出修行了,現在歸來,一道來了北陵城。


 

 我打量一下霧公主,她由於沒有得到什麼機緣,雖然天賦絕倫,但此刻還是個神丹大能,已經相當拉胯了。


 

 她此刻憂心忡忡,捏著喬綰兮的肩膀都漫不經心的。


 

 喬綰兮手上停下,輕笑道:“霧兒,你在想什麼?”


 

 “李上卿能贏嗎?外面的修士都很悲觀,上古遺脈太可怕了。”霧公主在擔心我。


 

 喬綰兮倒是不在意地笑笑:“從表面來看,李十一是遠遠不如姒丹子的。但這場對決是李十一主動挑起的,以他的個性,明顯是看中了大禹精血,所以他至少有九成把握。”


 

 知我者非師尊也!


 

 我笑了,元神有點波動。


 

 喬綰兮月眉一挑,凝視虛空:“何人?”


 

 不愧是我的師尊,竟發現了我。


 

 我這才察覺到她的境界,已然是地嬰了。


 

 之前她是人嬰,但我給了她龍腹香,她地嬰了。


 

 地嬰聖尊不多見,喬綰兮也是強者中的強者。


 

 我閃身過去,幾個呼吸就到了她門口,敲門道:“開門,駙馬爺來咯。”


 

 門開了,喬綰兮不咸不淡道:“你什麼時候敢這麼對師尊了?”


 

 還別說,她這麼說話,我多少有點慫,估計是當初在柳月峰習慣了。


 

 就像我有時候面對沐蘭也慫。


 

 “師尊,弟子回來了。”我拱手。


 

 “進來吧。”喬綰兮喊我進去,我利索進去了,看見了倆姐妹。


 

 不得不說,喬綰兮和喬霧兒真的是顏值天花板,兩人特別像,一個成熟優雅,一個青春朝氣,真是絕世姐妹花!


 

 不過我不多看,畢竟喬綰兮是我師尊,霧公主則跟我有隔閡。


 

 霧公主自己也低下了頭,不自在地捏衣角,嘴唇抿得緊緊的。


 

 喬綰兮上下打量我,讚許道:“李十一,你很不一樣了,不是境界的不一樣,我也說不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91回 第1492回 第1493回 第1494回 第1495回 第1496回 第1497回 第1498回 第1499回 第1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