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也原地“成佛”了,比麒麟子還像佛。


 

 我元嬰本就是金色的,血液也是金色的,此刻被舍利子強化、質變,那更是金光奪目,宛如佛祖降世!


 

 先天聖體都無法平靜了,引發了金光萬丈滾紅霓的異象,震得三十三天宮顫抖連連,彷彿要傾倒了一般。


 

 麒麟子繼續大叫:“老李,收起你的異像啊,太猛了!”


 

 我深呼吸,元嬰緩緩平靜,它跟舍利子已經融為一體了,還脫了殼,強了不知道多少倍!


 

 從此刻起,一直到我覺醒七重血脈,元嬰都夠用了!


 

 這就是捨利子的妙用,實在驚人。


 

 不過也如我所料,我境界沒有突破,還是地嬰。


 

 當然,實力至少強了十倍以上,因為元嬰都退殼了,不亞於一次史無前例的脫胎換骨。


 

 元嬰強,我的一切都強。


 

 而太清血脈二重覺醒,也更強了,我的皮肉骨,甚至頭髮都在散發血脈金光,引得天宮轟鳴,琉璃震顫。


 

 我就站在這裡,什麼都不用做,三十三天宮就轟鳴了。


 

 “臥槽,老李,你現在怕是能幾拳打死姒丹子!”麒麟子目瞪口呆,嘴上話不停。


 

 我一笑:“沒那麼誇張,不過現在要殺他並不是什麼難事了。”


 

 我太清血脈二重覺醒,足以勝過姒丹子人皇血脈的三重覺醒了!


 

 麒麟子搓手,又看了看自己,然後開始梳頭髮理衣領了。


 

 我說你作甚?


 

 他潤喉道:“是時候裝逼了,我麒麟子大帝之姿,勝天半子,今日終於名副其實了!老李,我先下去閃耀全場,你低調點,別搶我風頭。”


 

 我無語,天下逼共一石,你想裝八斗?


 

 不過我滿足他,看他這些年受苦受累的也是慘,去裝吧。


 

 我揮手,讓他下去,我先不動。


 

 麒麟子嘎嘎一笑,先在琉璃牆上開個洞,露出了外面的須彌山場景。


 

 他不從內部下去,要從外面下去,跟跳樓一樣,這樣更顯眼。


 

 “老衲去也!”他邁步而下,步步生蓮,雙手一合,高聲頌念:阿彌陀佛。


 

 驟然,佛光普照,麒麟子宛如佛陀現世,光照須彌山,佛光照亮九天十地,無比耀眼。


 

 他還故意控制速度緩緩而下,光頭上升起了光暈,腳下是蓮花寶座,一身佛法昌盛,牌面十足!


 

 整個須彌山,以及祕境外的圍觀修士都看傻了。


 

 佛門眾多弟子驚呼:“那是什麼?大日佛尊顯聖了!”


 

 遠遠近近,佛門弟子紛紛跪拜,我看見空相佛尊都現身了,他進入了祕境,跪在了須彌山腳下,激動無比。


 

 浩土眾多修士也震撼了,聖尊天驕都不敢造次,更顧不得尋寶了,紛紛彎腰虛拜,表示敬意。


 

 姒族姜家人也很震驚,他們面面相覷,死死盯著麒麟子,並不行禮。


 

 麒麟子這時懸浮半空,整個人宛如一輪太陽,光暈無數,誰也看不清他。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麒麟子提著嗓子說話,顯得有點蒼老了。


 

 佛門弟子激動得發抖,空相佛尊崇敬道:“大日佛尊顯聖,大日佛尊顯聖啊!”


 

 “蕭瑟秋風今又是,換了人間。哎,天地亦老,紅顏易逝啊。”麒麟子裝上癮了,開始吟詩。


 

 這跟他的身份可不太搭。


 

 眾人對視,都有點懵逼。


 

 空相佛尊依舊崇敬,高聲道:“大日佛尊先祖,有何指示?”


 

 “老衲夜觀星象,見西方紫微星閃耀不止,此乃大帝出世之象。掐指一算,淨土宗關門弟子馬正初,有大帝之姿,可獨斷萬古,舉世無敵。”麒麟子發著光,扯著淡。


 

 眾人你看我我看你,竊竊私語。


 

 “誰是馬正初?”


 

 “不知道啊,淨土宗的關門弟子?隱世天驕嗎?”


 

 議論中,空相佛尊思索了一下,大喜道:“馬正初啊,小僧知曉了!”


 

 “嗯,馬正初心性獨特,吃齋誦佛不可強求。可讓他還俗,或可代表佛門跟道門的道姑、巫門的女巫聯婚結盟,大有裨益。”麒麟子露出狐狸尾巴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81回 第1482回 第1483回 第1484回 第1485回 第1486回 第1487回 第1488回 第1489回 第1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