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麒麟子有信心了,要原地成佛。


 

 我感覺他的難度不大,因為他本身就是佛體,異像還是三千世界,簡直逆天了。


 

 舍利子完美契合他,只要不出差錯,他真可以“成佛”。


 

 至於我,難度要大很多,因為我不是佛體,連近佛體都不是,只能通過太清陰陽化佛,得走中間程序。


 

 就跟步步生蓮一個道理,步步生蓮就是太清陰陽的效果。


 

 而捨利子要入主元嬰,太清陰陽必鬚髮揮百分之二百的功效,且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老馬,你開始吧,我先幫你看著。”我不急,先給麒麟子來一波保護,免得他毛手毛腳瞎搞。


 

 有我在,他也安心,當即盤腿坐下,屁股後頭都出現了蓮花寶座,跟佛祖的寶座一個樣。


 

 然後他倒出了一枚舍利子,剩下一枚裝金缽裡遞給我:“老李,你先端著碗瞅著我,不然我慌。”


 

 他倒是有自知之明。


 

 我接過金缽,注視著他:“行了,放鬆身心煉化吧。”


 

 麒麟子深吸一口氣,然後閉眼沉澱,佛體熠熠生輝,等準備好了,他一口吞了舍利子。


 

 舍利子一直在發光,我甚至可以透過麒麟子的身體看見它。


 

 它直入丹田,閃閃發光,奔著麒麟子的內丹去了。


 

 麒麟子是準聖,還沒有元嬰,只有內丹。


 

 我仔細瞅著,那舍利子繞著麒麟子的內丹轉圈,然後開始消融了。


 

 彷彿雪糕在太陽底下融化一樣,化作了絲絲縷縷的上古佛光,再匯入麒麟子的內丹中。


 

 麒麟子的內丹本來是肉色的,這會兒開始變成金色,佛的顏色!


 

 再看麒麟子,他一臉愉悅,完全不痛苦,反而像是在做春夢一樣。


 

 這可給我看懵了。


 

 麒麟子煉化舍利子,完全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


 

 不過一刻鐘,那佛舍利已經完全消融,全部匯入了麒麟子的內丹中。


 

 麒麟子的內丹就有了舍利子的形狀了,然後扭曲、變幻,出現了元嬰的形狀。


 

 一個馬臉小人出現了!


 

 麒麟子的元嬰!


 

 在“成佛”的同時,麒麟子也向著聖尊境界突破了。


 

 其實舍利子的主要作用不是提升修為,但麒麟子太弱了,舍利子的佛氣都可以讓他突破,要是我,指定突破不了。


 

 我歡喜看著,麒麟子的元嬰小人長出來的,他通體也化作了金色,宛如一尊佛陀。


 

 天地異像也浮現,這一方狹小的空間內,有三千世界轟鳴,其間的須彌山都壓在我頭頂,神聖無比。


 

 又過了三刻鐘,麒麟子猛地睜眼,一躍而起,全身氣息沖得三十三層天宮都晃動了起來。


 

 他順利煉化了舍利子,元嬰金閃閃,身體也金閃閃,而且境界還突破到了聖尊!


 

 他這個聖尊可不尋常,因為元嬰“成佛”了,堪比姜家的上古血脈了,他能一拳打死尋常聖尊,估計吊打人嬰聖尊都不是問題。


 

 而他才雛嬰聖尊。


 

 這就是大日佛尊的捨利子之神效!


 

 一枚舍利子,讓麒麟子這個普通血脈,堪比姜家的上古血脈,什麼概念啊!


 

 我心動不已,我不求境界提升,但求元嬰強大穩固,可以支撐我的太清血脈。


 

 “老李,我特麼這就成了,真是小母牛坐火爐—牛逼烘烘啊!”麒麟子哈哈大笑,樂壞了。


 

 “輪到我了,我估計要好幾天才行,你也幫我看著。以你現在的實力,除非地嬰來了,不然你都可以攔下。”我迫不及待了。


 

 麒麟子打個響指:“老李你放心,在天宮裡,老子無敵,誰也進不來!”


 

 那不墨跡了,開整。


 

 我盤腿坐下,屁股後沒有蓮花寶座出現,不過麒麟子給我整了一片浮光,讓我可以坐著。


 

 隨後我利索吞下了最後一顆舍利子。


 

 一下肚,我就感覺不妙,雖然我的太清氣一直在運轉,太清陰陽循環不息,早已做好了化佛的準備,可還是難頂。


 

 佛舍利太燙了!


 

 我彷佛吞下了一塊滾燙的火山岩石,瞬間被烤焦了一樣。


 

 佛舍利並不排斥我,但也不認可我。


 

 我跟佛舍利是兩個互不相關的事物。


 

 我冷汗直流,強忍痛苦,元神化作大手,在體內將佛舍利抓入丹田。


 

 這個過程也極其難受,佛舍利滾燙且沒有任何活躍性,不像在麒麟子的體內,會自己跑去找內丹,強化內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81回 第1482回 第1483回 第1484回 第1485回 第1486回 第1487回 第1488回 第1489回 第1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