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屬實把我嚇慘了。


 

 大日佛尊竟然趴我背上了,它什麼時候趴上來的?


 

 剛才還在啃噬太上皇,下一秒就趴我背上了?


 

 一定是捨利子的原因,大日佛尊知道我和麒麟子煉化了舍利子,估計趴完我,還會去趴麒麟子。


 

 我一動不敢動,快速思考怎麼辦。


 

 麒麟子跑得老遠才停下,心驚膽戰地盯著我,哆哆嗦嗦道:“老李,完了完了,估計我也跑不掉,你可要堅持久一點,最好一千年,跟他耗著,等我成就大帝,回來救你!”


 

 等他媽你成為大帝,老子怕是都死了一百次了。


 

 “趕緊想辦法,你們佛門先祖要怎麼弄開?”我冒著冷汗,不敢回頭。


 

 雖然不用巫皇眼是看不到大日佛尊的,但我就是不敢回頭,徹底慫了。


 

 麒麟子原地踱步,抓耳撓頭半天一拍手:“送它回天宮,看看有沒有效果。”


 

 我眼睛一亮,這個可以,說不定到了家裡,大日佛尊就鬆手了。


 

 我試探性邁步,背上沒有任何反應。


 

 大日佛尊就喜歡趴著,跟趴著姒丹子一樣,等到時機成熟了,它就要開飯了。


 

 這或許也跟天道有關。


 

 大日佛尊就算本質上是佛,可現在成螞蟥了,它要是光天化日之下大開殺戒,應該還是會引來天劫的。


 

 因此,它入了姒族的祕境才開飯,在外面它就單純地趴著。


 

 想到這一點,我心理壓力大減了,當即加快了速度。


 

 麒麟子更是撒丫子就跑,讓我不要跟那麼近。


 

 我們一前一後,隔著千丈,朝著西嶺盆地疾馳。


 

 一路上已經不見什麼人了,浩土修士們各回各家了,而佛門人多數還在須彌山。


 

 我和麒麟子都是聖尊,速度飛快,加上害怕大日佛尊,所以跑得更快了,抵達西嶺盆地時天都還沒黑。


 

 放眼看向須彌山,到處都是佛門弟子,一些上了年紀的佛門尊者都出現了,驚嘆地觀察山中各種建築。


 

 “老馬,快讓你佛門退出去,我送大日佛尊入天宮。”我喊道,須彌山也是一處祕境,還是大日佛尊的老家,它要是在這裡發飆,誰擋得住?


 

 “老李,小心啊!”麒麟子點頭,來了個佛光普照,從天而降,引得佛門人震撼圍觀。


 

 我顧不得他了,一閃沖向了三十三天宮。


 

 三十三天宮還是金光燦燦,第一層裡有不少佛門人,都是上了年紀的。


 

 見我進來,他們都一怔:“李道子?你又回來了?”


 

 “撤出須彌山,有大事發生了。”我叫了一聲,太清陰陽循環,踏步上升。


 

 步步生蓮又起,我輕易就上去了。


 

 佛門人對視,有些驚疑,而麒麟子又在外面引發了很大的動靜,他們就出去了。


 

 我直上三十三天宮,一踏入那五顏六色的頂層,我就感覺後背動了一下。


 

 大日佛尊果然有反應了。


 

 但它還沒下去。


 

 我雙手合十,輕輕呼口氣道:“佛尊前輩,晚輩打擾您了,還望勿怪。”


 

 我希望它能交流,但顯然無用,後背又重了,大日佛尊繼續趴著。


 

 我暗想真是哦豁了,這咋整?


 

 難道以後要一直背著大日佛尊?萬一它餓了呢?


 

 它可能在姒族祕境吃飽了,暫時不吃我,可總會餓啊。


 

 正想著,我渾身起了雞皮疙瘩,感覺丹田位置有一隻枯瘦的手在撫摸。


 

 我大駭,巫皇眼一啟低頭看去,赫然看見乾癟癟黑乎乎的一隻手,如同爪子一樣在撫摸我的丹田位置。


 

 丹田內就是道宮,就是元嬰!


 

 大日佛尊把手伸過來摸元嬰了,它不餓也要取回自己的捨利子。


 

 但舍利子被我煉化了,所以大日佛尊必定是將我的元嬰掏出來吃掉。


 

 這太要人命了,我全身就僵硬了,死死盯著那枯瘦的爪子。


 

 爪子輕輕抬起,似乎要插入丹田了。


 

 此刻已經不能有任何僥倖心理了,大日佛尊要動手了。


 

 嗡地一聲,我祭出了豫州鼎,九州王權之威鋪天蓋地,青銅之光耀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81回 第1482回 第1483回 第1484回 第1485回 第1486回 第1487回 第1488回 第1489回 第14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