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吃飽了蓋燒飯,我就走了。


 

 一路趕往內界出口,直奔上界而去。


 

 當然,藏聖符已經準備好了,上次的還可以用—這個對於我而言,主要是保險作用,以防萬一。


 

 畢竟我可以道宮藏氣,理論上是可以規避罪孽的,藏聖符是雙重保險。


 

 我的速度飛快,穿山過嶺,踏空掠雲,頗有翱翔天地間的瀟灑。


 

 一路上我也留意了一下四周,數百里之域都在我的元神窺視之下。


 

 我發現了不少高手的踪跡,有的甚至是上百人一起的,顯然都是趕往上界的。


 

 無論是聖尊以上還是聖尊以下,都可以在九域找到機緣。


 

 畢竟九域有九層,看實力進入第幾層。


 

 以我的實力,已經完全可以進入第七域了,至於第八域還有不小的難度,那對應的是神尊,神嬰巔峰可能可以嘗試一下,至於第九域,想都別想了。


 

 一路觀察尋思著,我已經邁出了內界,進入了上界的極北之地。


 

 熟悉的氣息襲來,渾濁稀少的靈氣對於內界人而言簡直是毒氣。


 

 但對我而言卻很美妙,這裡也是我的一個家啊。


 

 微微一笑,我先感應一下天穹,確定沒有波動了才繼續前進。


 

 遠遠近近一直都沒有波動,罪孽沒有降臨,可見出來的內界人都藏著氣,無論是用藏聖符還是用秘法,都可行。


 

 內界人的經驗還是很豐富的。


 

 我一路南下,內心開始急切火熱了起來。


 

 我先不去看親朋好友了,我直奔天之極而去。


 

 不是貪圖九域的機緣,而是想盡快看清楚九域的變故,好進去救太乙仙。


 

 上界並不大,我沒花多少時間就到了天之極。


 

 到這裡一看,已經有不少人了。


 

 多數都是內界人,不過沒有光明正大地現身,都隱匿著,在天之極徘徊,查探九域。


 

 九域果然穩定了,無邊無際的雲海都十分平穩,宛如秦嶺天頂一樣。


 

 我幾步到了九域前,這連通天地的神秘之地也平穩如山了,雖然各域入口並沒有打開,但對於高手而言無關緊要。


 

 它穩定了才是最重要的。


 

 我兩步登天,立於第七域入口處。


 

 這裡不再朦朧,只是一片虛無,看不到任何入口。


 

 但我知道,只要穿過這片虛無,就是第七域了。


 

 根據傳聞,第七域是埋葬上古先賢的地方,擁有諸多上古遺跡。


 

 說白了,這裡是上古先賢的墳場,只要是墳場,那就多少有些詭異。


 

 但其機緣也是極其驚人的,上古先賢肯定留下了寶貝,後世人要是找到了,不得了。


 

 我開啟巫皇眼,雙目迸射星光,看穿虛無,看進了第七域去。


 

 心裡有點緊張,我害怕再看見詭異的太乙仙。


 

 但並沒有,目光所及之地是一片荒涼,第七域有山有水,但特別荒涼,宛如世界末日一樣,百里之地可能只有幾棵樹木。


 

 而我目光掠過第七域外圍,已經看到了好幾處遺跡。


 

 有斷壁殘垣,有上古大墓,也有孤墳一座。


 

 這還僅僅只是外圍地帶,難以想像深處有何等驚人的上古遺跡。


 

 而且,裡面太死寂了,死寂得詭異,讓人不適。


 

 加上我感覺自己被人窺視了,當即收回了目光。


 

 身後的虛空中有人窺視我,必定是上古遺脈,只是都沒有現身。


 

 我並不動彈,只是運氣提防,上古遺脈跟我有仇,說不定就突然出手了。


 

 不過無人出手,我倒是聽見了若有若無的輕笑聲。


 

 “那就是李十一嗎?倒也不起眼嘛。”


 

 “有機會會會咯,姜家姒族在他手上吃了大虧,應該很好玩。”


 

 “無聊。”


 

 那估計是一幫年輕人。


 

 我眉頭一挑,這幫年輕人抱著嬉笑的心態看待我?難不成個個都是神嬰聖尊了?哪裡的高高在上?


 

 我輕哼一聲,當初姜公子、姒丹子也是這般看我,現在呢?


 

 我懶得理會,又看了一陣第七域,還是先退去了。


 

 第七域死寂得詭異,而且茫茫無邊,我巫皇眼都看不透,進去也是無頭蒼蠅,根本沒法找太乙仙。


 

 不如走老路子,渾水摸魚,等上古遺脈進去了,我再去摸魚。


 

 轉身離開,我這下可以回麻衣族了。


 

 我先到了中州城,發現喜氣洋洋,跟過年似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11回 第1512回 第1513回 第1514回 第1515回 第1516回 第1517回 第1518回 第1519回 第15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