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五十幾人各自站位,開始挖墳了。


 

 他們都是聖尊,以氣挖墳,一揮手就是一噸土,將那個巨大的墳包都掀開了。


 

 墳包裡面竟然是中空的,露出了一個黑乎乎的深淵,直徑超過了百米,裡面黑霧繚繞,屍臭沖天。


 

 我遠遠就聞到了,墳包一開,惡臭就傳出來了。


 

 這怕是個萬人坑!


 

 上古脈族們也驚了,各個摀住鼻子大叫:“好臭,神獸還沒腐爛乾淨嗎?”


 

 “哎呀,受不了,你們男的挖吧,我們女的要跑遠點。”小姐們頂不住,個個往後飛去。


 

 七公主飛得最快,飛遠了彎腰乾嘔,臉都憋紅了。


 

 真是嬌氣的小精靈。


 

 “誰下去看看?”為首的公子環顧眾人,他估計是軒轅氏的大公子,威望十足。


 

 當即,一個大族的公子自告奮勇:“姬無雙公子,在下東郭亦去看看。”


 

 “原來是東郭家的,好,我記住你了。”姬無雙讚賞道,東郭亦就歡喜了,他擺明了是要討好姬無雙的。


 

 一些人暗自後悔,反應慢了,只能看著。


 

 東郭亦輕呼一口氣,直接跳了進去。


 

 他本是運氣飛行的,結果一入深淵驚叫一聲,竟是失重了,嘭地一聲栽入了深淵中。


 

 深淵裡隔絕視線,但聲音還是傳了出來。


 

 東郭亦重重落地,彷彿砸在了一堆爛肉上面,發出了啪嘰怪聲。


 

 不等他痛叫,深淵裡就傳來了窸窸窣窣的聲響,彷彿一群睡覺的老鼠被驚醒了。


 

 眾人大驚失色,紛紛後退,頭皮發麻。


 

 而東郭亦慘嚎:“救命,救命!”


 

 也才叫了兩聲,他就無了,深淵裡全是咀嚼的聲音。


 

 眾人對視,很多人臉色變了變。


 

 “東郭亦是東郭家族的公子,可是人嬰巔峰啊。”有人道。


 

 一個人嬰巔峰,就這麼死翹翹了。


 

 真希殺人都沒這麼快吧?


 

 姬無雙皺了皺眉頭,高聲道:“不必驚慌,九域多詭異,我早就料到了。諸位各展其能,轟擊此處墓穴,斬盡詭異再作打算。”


 

 他是個猛人,要轟炸了。


 

 眾人自然聽令,當場各出術法,打入了深淵中。


 

 大爆炸就開始,轟隆隆巨響中,古墓附近的土地都開裂了,而深淵裡不斷冒出黑煙,還有各種怪聲越來越響。


 

 我暗想不妥,那些詭異本來在裡面睡覺的,現在姬無雙狂轟濫炸,不是把它們逼出來殺人嗎?


 

 不出所料,眾人正轟炸得爽,那深淵裡氣息一盪,無數黑霧撲了出來,瞬間席捲了百里!


 

 這速度簡直逆天,大片黑霧籠罩百里,就連我都被覆蓋了。


 

 我當即感覺皮膚發癢,要不是先天聖體足夠強,怕是會腐爛了。


 

 而古墓附近,一些弱小的聖尊尖聲哀嚎:“啊,我的皮膚!”


 

 “什麼東西,我的臉爛了!”


 

 他們之中有不少雛嬰、人嬰聖尊,擋不住黑霧的腐蝕。


 

 “小心!”七公主反應最快,她打出了一道光,那道光竟幻化成金龍,龍身透著金芒,像帶來萬匹的金緞,籠罩了整個天空。


 

 對於我而言,龍並不少見了,關於龍的幻相更是多了去了。


 

 但我從未見過如此有威嚴的龍幻相。


 

 七公主打出的金龍,給人一種萬龍之尊的感覺,無法形容。


 

 它一聲咆哮,然後抬頭,金光照大地,轟地一聲將所有黑霧都驅散了。


 

 眾人大喜過望,很多人激動道謝:“多謝七公主,此般龍抬頭之相,不愧是軒轅氏的血脈之術!”


 

 我恍然大悟,原來這是“龍抬頭”。


 

 二月二,龍抬頭,三月三,生軒轅。


 

 軒轅黃帝的一生,都跟龍離不開干係,他最後更是乘龍飛天,龍去鼎湖。


 

 軒轅氏的秘法顯然跟龍有關,強悍得不可思議。


 

 “大家快跑吧,這裡實在太臭了。”七公主收起了金光,繼續摀鼻子。


 

 她不怕,就是嫌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21回 第1522回 第1523回 第1524回 第1525回 第1526回 第1527回 第1528回 第1529回 第1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