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祥瑞之光是致命的!


 

 麒麟是怪物頭子,它不是要救我們,而是要享用大餐了。


 

 那邊,七公主也察覺到了異樣,驚呼道:“快跑!”


 

 幾乎同時,麒麟張嘴咆哮,它口中竟全是腐肉,甚至可以看到喉嚨上密密麻麻的怪蟲!


 

 惡臭襲來,宛如龍捲風一樣,當場令得十幾個人昏迷了。


 

 姬無雙勉強後退,雙手一拍,雙龍轟出,撞向麒麟。


 

 高空,暗中的老祖再度出手,呵道:“爾等速逃,此麒麟至少神嬰巔峰!”


 

 眾人大駭,趕忙逃,但此刻已經被禁錮了,雖然能動,但飛不起來,只能跟小孩一樣慢悠悠地挪動。


 

 我都飛不了了,紫金之光鋪灑了百里,早已將我籠罩。


 

 我開始下墜。


 

 我暗罵一聲,老子看個戲都能這麼倒霉?


 

 “吼!”麒麟再叫,四肢用力一躍,竟是直奔高空而去,一口咬向那個老祖。


 

 太快了,而且老祖也被禁錮了,術法都尚未打出,就被麒麟一口吞掉。


 

 吞掉也並非吃掉了,因為麒麟開始“乾嘔”,它渾身抖動,靚麗的毛髮簌簌作響,大概用了十餘秒,哇地一聲將那老祖又吐了出來。


 

 而老祖已經變成了腐屍,瑟瑟發抖地匍匐在地。


 

 這一幕過於駭人,神嬰老祖,十秒鐘成了腐屍!


 

 “天啊,快跑!”眾人嚇尿了,發狂一般地跑,可跑不動。


 

 我冒了冷汗,因為麒麟看向我了。


 

 我距離最遠,它偏偏看我,顯然是覺得我最強,要先把我變成腐屍。


 

 眼看它要來了,我奮起餘力祭出豫州鼎,一躍而入。


 

 哐地一聲,豫州鼎被撞飛,滾出了千丈,落在了一個溝壑裡。


 

 但我完好無損,還恢復了行動,只是不敢出去。


 

 哐哐!


 

 麒麟繼續撞擊豫州鼎,但撞不開,反而被豫州鼎的青銅之光轟開了。


 

 豫州鼎就這樣,遇強則強,它的自我防護力量是很可怕的。


 

 遠處,眾人有點發懵,估計搞不懂哪來的一個鼎。


 

 七公主則叫道:“快跑,有人幫我們引開麒麟了,真是大好人!”


 

 我靠,老子引個錘子。


 

 眾人一聽,趕忙跑路,七公主和姬無雙最強,他倆估計打出了龍抬頭,我聽見了龍吟。


 

 龍吟轟擊祥瑞之氣,可以幫助眾人逃跑。


 

 “吼!”麒麟大怒,終於放過我了,跑去追眾人。


 

 我鬆了口氣,顧不得什麼了,趕緊釋放元神,操控豫州鼎飛走。


 

 這百里之地不可久留,必須遠離祥瑞之氣。


 

 我猛沖向遠方,豫州鼎不受祥瑞之氣的干擾,速度飛快。


 

 結果衝著衝著,鼎口一道人影一閃而至,竟是鑽了進來。


 

 隨即是哐地一聲巨響,豫州鼎又被麒麟撞翻了,滾了幾百圈,最後嘭地一聲將一座山都撞碎了。


 

 我人都暈了,這次撞擊太可怕了,豫州鼎一直嗡嗡響。


 

 等它卡在了山里穩住,我定睛一看,鼎中多了個少女,臉紅撲撲的,正心有餘悸地呼氣,目光機敏地盯著鼎口,還用雙手撐起金光,要擋住鼎口。


 

 我眨眨眼,這特麼不是七公主嗎?


 

 敢情她被麒麟追了,然後也躲進豫州鼎了!


 

 她這黃帝血脈可以啊,豫州鼎都不排斥她。


 

 但我鬱悶了,正要說話,七公主鬆口氣道:“公子莫慌,我幫你封住了鼎口,鼎又卡在山里,麒麟應該撞不到了,放心吧。”


 

 我一瞅,鼎口有幾條小巧的金龍盤旋,把鼎口覆蓋了。


 

 哎呀,這老妹可以啊。


 

 敢情還是你救了我?


 

 “那我得謝謝你?”我皮笑肉不笑。


 

 “不用謝,你剛才幫我們引走了麒麟,給了我們機會逃跑,我現在保護你也是應該的。”七公主一笑,眸子比純淨水還要純淨。


 

 我有點無言以對了,索性元神探出去一看,這一看我大吃一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21回 第1522回 第1523回 第1524回 第1525回 第1526回 第1527回 第1528回 第1529回 第1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