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齊長生對大帝墓無比崇敬,而根據傳聞,紫薇大帝墓確實可以鎮壓罪孽,是第七域中難得的一片淨土。


 

 這是值得紫薇一脈驕傲的事。


 

 我現在說九宮被罪孽入侵,自然讓齊長生不悅。


 

 那老者也開口:“李十一,老夫齊道然,神嬰巔峰,反複檢查了九宮,不見罪孽之氣,你休得胡說。”


 

 他是神嬰巔峰,不比軒轅氏的老祖弱。


 

 眾人面面相覷,一些千年大族陰陽怪氣道:“李十一,你比紫薇一脈還懂九宮?”


 

 “就是,敢出來也就算了,還敢大放厥詞,厲害啊。”


 

 這些人對我有意見,他們是親近上古遺脈的。


 

 “李十一,我都搞不懂九宮之氣,你怎麼搞懂的?”姚公子笑了一聲,“我姚族也喜歡觀天象,對九宮還是略懂一二的。”


 

 這幫人都質疑我。


 

 只有七公主一臉崇拜:“葉問……不對,李公子很厲害的,他肯定有自己的道理。”


 

 “七妹,過來。”姬無雙擺出威嚴臉,不准自己妹妹跟我親近。


 

 七公主就過去了,還歉意看我,好一個委屈乖巧的萌妹。


 

 我不作任何解釋,因為紫薇一脈不會信的,我說得再多也沒用,要是說得他們冒火了,說不定還會乾一架。


 

 我就看向浩土修士:“古巫子,帶上浩土人,我們遠離這裡。”


 

 古巫子等人對視,紛紛點頭:“好。”


 

 浩土修士無條件相信我,一群人當即離開。


 

 人數也不多,跟著我走就是了。


 

 齊長生甩手一哼:“走得好,免得污了我紫薇九宮!”


 

 千年大族、上古遺脈一個不走,他們雖然不爽齊長生,但更不相信我。


 

 七公主眼珠子一轉,摀住肚子道:“哎呀,肚子痛,我去透透風。”


 

 她想跟著我,但被姬無雙抓住了,不准走。


 

 我們自己走,很快遠離了百里區域。


 

 其實也沒走多遠,也就到了天邊吧。


 

 以聖尊的視力,還是可以看見齊長生那幫人的。


 

 我們就在天際半空杵著,不走遠了。


 

 古巫子這時問我:“李道子,九宮真的被污染了嗎?會有什麼後果?”


 

 “九宮環環相扣,現在只是破軍域被入侵了,壓在最深處。齊長生要扭轉破軍域,罪孽之氣必定溢出,到時候九宮就全被污染了,而地脈之氣十分強悍,不容罪孽。到時候就是水火不容之勢,天崩地裂不可避免。”我分析道,有十足的把握。


 

 誰能比河圖更懂九宮?


 

 拭目以待吧。


 

 最好把上古脈族那幫人給轟得哭爹喊娘,讓他們戰力大損,也方便我行事。


 

 我們這邊站定,齊長生一幫人也開始扭轉破軍星了。


 

 紫薇人紛紛站位,從天上來看的話,可以看出他們分成了九批,對應的正是北斗九星。


 

 而重點是破軍那一批。


 

 齊長生就立於破軍位,隨後,他們氣息侵入地底。


 

 我的河圖還在發亮,雖然隔著這麼遠,但它跟百里九宮域是連通的,或者說,它掌控了九宮區域。


 

 那裡的每一絲氣,都彷彿投影一樣呈現在河圖中,進而浮現在我腦海裡。


 

 這太神奇了,我從未想過河圖這麼厲害。


 

 齊長生等人的氣甚至都被河圖模擬了出來,我看見了那些氣直奔破軍星去,開始破脈了。


 

 破壞環繞破軍星的地脈,然後扭轉破軍域!


 

 這是紫薇神術之一,氣就是手,逆轉乾坤。


 

 我看得讚歎,好強的手法!


 

 不愧是紫薇大帝創立的術!


 

 由於紫薇一脈之前已經摸索清楚了,這次高歌猛進,沒有絲毫差錯,很快就破壞了破軍的脈。


 

 頓時,赤野千里抖動了一下。


 

 齊長生長笑一聲:“成了,看我扭轉破軍!”


 

 他大手朝下一抓,隔空抓住了破軍地脈。


 

 只聽嘭地一聲,地脈之氣暫時破碎了。


 

 大地轟隆隆作響,每個人都在晃動,不由驚得飛起。


 

 “莫慌,九宮開始變化了,諸位看著就是了。”齊道然輕笑,整暇以待。


 

 紫薇人絲毫不慌,任由天旋地轉,斗轉星移。


 

 大地開始出現變化,竟有水流聲響起。


 

 不消片刻,赤野千里竟化作了一片上古大澤,那些泥土岩石肉眼可見地消失,而且是憑空消失。


 

 這非常神奇,真就是空間維度的變化!


 

 眾人驚呼連連,讚歎道:“這就是九宮嗎?太神奇了!”


 

 “破軍域是汪洋大澤啊,帝墓總不能在水里,這片區域也得變。”還有人道。


 

 “自然得變!”齊長生輕哼,待得大澤穩定了,他又要變化了。


 

 不過他先看了我們這邊一眼,含義不言而喻。


 

 眾人也紛紛看向天際,神色各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21回 第1522回 第1523回 第1524回 第1525回 第1526回 第1527回 第1528回 第1529回 第1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