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七公主,我都不知道她是腹黑還是單純,讓我特麼當個姬八?


 

 “大可不必,麒麟太猛了,我幫不了你們啊,要不你出去自己吸引麒麟,給你大哥創造條件?”我假笑一波,趕人。


 

 七公主連連搖頭:“我不敢呀,麒麟那麼臭,我想吐。”


 

 話音剛落,外面傳來慘叫聲,以及麒麟的咆哮聲,似乎好幾個人過來了,然後被麒麟逮住了。


 

 “七妹,我掩護你,你快跑!”姬無雙的聲音傳了進來,他知道七公主躲在這一帶。


 

 我心想這大哥不錯啊,帶幾個人來救七公主了。


 

 七公主當場紅了眼睛,一頭衝了出去:“大哥,你快跑!”


 

 金光轟起,七公主不怕臭了,攻擊麒麟。


 

 真是感人至深的兄妹情啊,他們擱這兒相互掩護。


 

 我點個贊,然後也跳了出去。


 

 我可不是要幫他們,面對麒麟,誰來都不好使。


 

 我迅速看一眼遠處,姬無雙和七公主相互掩護,誰也沒跑,反而帶著一些人在跟麒麟搏鬥,而黑霧中,不斷有人形怪物撲起,撕咬活人。


 

 那個老祖都在撲咬姬無雙。


 

 我看得頭疼,你們兄妹是傻子嗎?


 

 “趕緊分頭跑啊,打什麼打?”我罵了一聲,然後不管了,收起豫州鼎迅速跑路。


 

 元神不能用,我只能自己跑。


 

 太清陰陽瘋狂運轉,抵禦著黑霧,我行字訣一步十丈,從這個可怕的泥潭中抽身。


 

 這可太難了,但麒麟不阻攔我,我還是可以做到的。


 

 片刻後,我已經遠離了戰場,逃出了幾十里了。


 

 不過這百里之地都是黑霧了,我還得繼續逃。


 

 我就竭盡全力狂奔,結果奔著奔著我感覺不對勁兒,怎麼好像在原地打轉一樣?


 

 我猛地並指成刀,一劍斬魂,撕裂了前方的天空。


 

 結果還是黑乎乎的,根本看不到邊際。


 

 我心裡一咯噔,這是鬼打牆嗎?


 

 我一直在黑霧中兜兜轉轉?


 

 麒麟也太可怕了,這黑霧不僅侵蝕人的元神、體魄,還將這方空間給控制了,形成了一個迷宮!


 

 誰也跑不出去,最終都會化作腐屍!


 

 我暗罵了一聲,這也太倒霉了,沒找到紫薇七星劍,也沒救到太乙仙,反而把自己給搭進去了。


 

 但我沒有放棄,一番分金定穴,試探性地確定一個方向前進。


 

 不過我感覺越來越累了,黑霧讓人昏昏欲睡,也會讓我的太清氣凝固。


 

 這可不妥,我身處毒圈。


 

 腦海裡快速思索,我伸手在背後一抓,將羽化盾抓了下來。


 

 它一直貼著我的衣服,不起眼的,此刻被我抓下來,變大數倍,成了一塊大板子,上面冒起了白光,羽化氣沖散了四周的黑霧。


 

 不愧是神兵!


 

 我一喜,腳踏羽化盾前行,彷彿孫悟空駕著筋斗雲一樣。


 

 這樣快了幾十倍,在羽化盾身周數米內,黑霧都無法靠近,我安全了。


 

 結果沒前行多遠,前方一聲怒吼,空氣波動巨顫,嚇我一跳。


 

 麒麟就在前面!


 

 它又鎖定我了。


 

 幾乎同時,上空的黑霧中,一道倩影急速落下,一邊乾嘔一邊把我抱住了。


 

 我定睛一看,好傢伙,又是七公主!


 

 原來她也在這裡,麒麟是抓她,而不是鎖定我了。


 

 我暗罵晦氣,七公主卻歡喜,抱緊我道:“姬八,我就知道你是大好人,你只是口是心非罷了,你又回來救我了。”


 

 “是是是,你別勒著我!”我頭疼,調頭就跑。


 

 羽化盾載著兩人跑得飛快,跟在大海裡衝浪一樣。


 

 “哇,好酷的棺材板!”七公主讚歎,還不忘乾嘔一聲。


 

 “這特麼不是棺材板,我也不是姬八!”我想把她踹下去了。


 

 她才不理,回頭看黑霧中,催促我:“姬八,你的棺材板好快,而且白閃閃的,我們可以繞圈圈,吸引麒麟的注意力。”


 

 “不用繞圈圈了,這裡就是鬼打牆,誰也出不去。”我真不想說話了,一邊跑路一邊思考辦法。


 

 七公主一拍手:“鬼打牆嗎?看來這裡就是紫薇大帝墓的入口了,剛才我就懷疑了。”


 

 我一怔:“紫薇大帝墓?這不是麒麟墓嗎?”


 

 “非也非也,根據古籍記載,紫薇大帝突破神尊之前,有戰寵麒麟,隨他征戰四方,麒麟可以掌控空間,也就是鬼打牆啦。後來在九州,麒麟戰死,紫薇大帝將其葬在了第七域。”


 

 七公主科普:“紫薇大帝自殺後,紫薇一脈就將他葬在了麒麟墓的後面。當然,這些都是傳聞,我是不負責分析。”


 

 這樣嗎?


 

 也就是說,麒麟墓之後就是紫薇大帝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21回 第1522回 第1523回 第1524回 第1525回 第1526回 第1527回 第1528回 第1529回 第1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