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5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紫薇人要破脈了。


 

 九宮是由地脈構建而成的,地底下有上古地脈,而且有九位神尊以己身入脈,非常的不可思議。


 

 要找地脈,就要一顆星一顆星來找,必須破脈,破了一宮之脈,然後赤野千里就會變了,要是還不見帝墓,就得繼續破脈。


 

 所謂的破脈,並非真的毀滅地脈,而是遵循九宮運行規律,暫時破掉一宮之氣。


 

 比如我們所在的區域可以視作武曲星區域,破了武曲星的氣,就會進入下一顆星了。


 

 這裡,估計也就紫薇人和我能懂了。


 

 神秘莫測的星像風水,非常人能理解,甚至可以視作維度空間,三維進入四維啥的。


 

 眾人不理解,也就不吭聲了,靜靜看著。


 

 眾紫薇人站位之後,各自打出了氣息。


 

 那是他們的本源氣息,打入地底之中,在廣闊的地脈中流轉,或匯合或分散,尋找蛛絲馬跡。


 

 齊長生已經閉眼,他的氣息肯定都進入了地底中,此刻十分專注。


 

 我心裡有點好奇,對九宮好奇。


 

 雖說我在內界修行,已經很久不玩風水那一套了,可風水畢竟是我的“初戀”。


 

 難得遇到九宮,豈能錯過?


 

 我不會干擾九宮,但元神去窺視一下還是可以的,元神是無形之物,不會對任何氣息產生干擾,除非我故意的。


 

 我立於雲海虛空,元神扑出,鑽入了地底中。


 

 一進去,我就感覺身心一空,宛如進入了空靈的宇宙中一樣。


 

 這裡根本看不到任何泥土岩石,只有一片無垠虛空,黑乎乎的,又不是空洞的。


 

 我將其視作宇宙,在宇宙中,當有北斗九星運轉,就在這一片區域中。


 

 但我看不到任何星星,我只能感應到很多氣。


 

 紫薇人的氣,他們的氣宛如黑夜中的瞎子,一寸寸地游動著,在虛空中尋找九宮地氣。


 

 我佇立不動,元神沒有挪動一絲了。


 

 我看著、聽著、感應著,越發的心驚。


 

 這是大地之中埋葬著的一片星空啊,何等浩瀚?


 

 要在這片星空中抽絲剝繭,尋找九宮地氣,難於上青天。


 

 我不行,紫薇人怕是也不容易。


 

 忽地,我本體丹田內,河圖亮了。


 

 在我元神窺視星空的時候,河圖竟然亮了。


 

 我一怔,立刻想到了九宮圖跟河圖洛書的關係。


 

 九宮圖的前身正是河圖洛書!


 

 河洛作為陰陽五行術數之源,也是九宮的起源,被譽為宇宙魔方。


 

 它更加古老原始,比九宮還要深奧。


 

 此刻河圖亮了,說明什麼?


 

 我收回元神,“看”向河圖。


 

 這一刻,河圖正在變幻,它原本可以視作一片渾濁的星海,此刻卻清晰起來,不斷變幻著,一些星辰亮了起來,一些星辰暗了下去。


 

 片刻後,河圖之中只剩下九顆星星。


 

 正是北斗九星!


 

 我一怔,河圖這是乾什麼?


 

 繼續看,那九星開始挪動列位,越發的晦澀,等它停下,河圖赫然化作了九宮圖!


 

 九個星海區域,每一個區域一顆星星,其間星辰之氣川流不息,宛如人體血管。


 

 我看呆了。


 

 這是……


 

 河圖在模擬此地的九宮!


 

 我剛才元神進入地底,看見了虛空,而河圖透過我的元神,已經感應清楚了這裡的氣。


 

 它模擬出了九宮格局!


 

 這一百里的每一顆星星,每一絲地氣,都在它掌握之中。


 

 不愧是九宮起源!


 

 太牛了河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521回 第1522回 第1523回 第1524回 第1525回 第1526回 第1527回 第1528回 第1529回 第1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