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內心也亢奮了起來,因為可以看見真正的業火了。


 

 我當風水師以來,早年一直依賴著假業火,而今太強大了,得依賴真業火了。


 

 它會成為我登天路的大殺器!


 

 我緊緊盯著西南方向,一眨不眨。


 

 猛地,無數紅霞從西南大地中衝出,如同萬千紅繩,將什麼東西團團困住。


 

 所有人都瞪大眼睛看去,只見紅霞中分明有一抹森冷的藍光。


 

 藍幽幽的火光!


 

 宛如鬼火,看似平平無奇,但僅僅瞬間就令得所有人慘嚎起來。


 

 我的重瞳竟也“跳”了一下,這是受到了強烈的外部刺激造成的,如同一個人在黑暗中驟然看見了太陽。


 

 當然,重瞳並不痛,也沒受傷,只是受到了強烈的刺激。


 

 這說明了一個問題,那就是業火實在太可怕了。


 

 它擁有罪孽的特性,因此眾人看它,相當於跟希王對視,哪能不慘叫?


 

 幾乎在慘叫聲響起的那一刻,九鬼門就有大半人倒下了,九重以下的人,七竅流血暴斃!


 

 九重以上的,很多雙目爆裂,震碎了肝臟,抽搐著死去。


 

 至於大能者,雙目流血,眼睛已經被罪孽氣侵蝕,不可能再复原了。


 

 陰山老者、陰山大少,全部失明!


 

 這還多虧了紅霞的“保護”,不然瞬間這些人就會無差別暴斃!


 

 “啊,十一,我眼睛痛。”夭夭也受了點傷,不過有我太清氣庇護,她只是眼睛痛,加上她本身也是罪孽,跟業火是親戚,不至於雙目爆裂。


 

 我再打太清氣保護夭夭,重瞳繼續盯著業火。


 

 遠遠近近,無數紅霞襲來,一下子將藍幽幽的業火給覆蓋了,然後包裹著業火,捲入了丹王爐中。


 

 丹王爐嘭地一聲響,已經將漫天紅霞、業火都收入了爐中。


 

 拘業火成功了!


 

 雖然丹王爐顫抖不停,裡面嗡嗡作響,藍光紅光不斷糾纏翻滾,但確實是拘成功了!


 

 九鬼門的人就慘了,這會兒才從劇痛中回過神來,倖存者捂著眼睛慘嚎:“啊,我的眼睛,發生了什麼!”


 

 “老祖,老祖,我眼睛腐爛了!”陰山大少胡亂抓人,試圖找人救他。


 

 但老祖們的眼睛也腐爛了,眼眶都在流黑血,自顧不暇。


 

 我搖搖頭,這幫人不死也廢了,完全就是來送死的,被主上利用了。


 

 主上不可能不知道業火的可怕,但卻不警告他們,他們傻乎乎地看了業火,成了隨用隨棄的工具人,也是慘啊。


 

 “十一,他們不行了,我們將丹王爐抱走?”夭夭看到了機會,現在是大好機會。


 

 九鬼門全廢了,而業火被丹王爐拘了,我們帶走丹王爐,不僅得一件神兵,還可以得到業火。


 

 但我按兵不動,因為我知道,這裡必定還有別的高手。


 

 我們現在出手,那就是螳螂捕蟬中的螳螂,而不是黃雀在後的黃雀。


 

 我拉著夭夭,先不動。


 

 四周慘嚎不斷,陰山老者勉強爬了起來,摸索著往丹王爐去:“快快,丹王爐一定拘住業火了,我們送去獻給主上,主上會治好我們的眼睛的!”


 

 他也是著了魔,這個時候了還想著主上。


 

 其餘人也著魔了,趕忙摸瞎眼,要帶走丹王爐。


 

 也是這時,一聲怪笑傳來:“眼睛都瞎了,還怎麼帶走業火啊?”


 

 半空中,一道黑影浮現了,身上的鬼氣沖下,將九鬼門的人全部轟開。


 

 我抬眼一掃,這人黑衣黑面具,只有一條黑辮子算特色,都拖到了屁股後頭了。


 

 他的黑辮子在晃著,每一根髮絲都瀰漫著怪味,那是屍氣。


 

 他的頭髮,是死人頭髮編制而成的,變成了他的假髮。


 

 我心想好傢伙,這人也不膈應啊,看來是九州不出世的鬼修—九州鬼修其實很多,尤其是西南地域,南疆那一帶,甚至可以說,但凡魔道,都多少沾點鬼修的,而九州魔道很多。


 

 因此,九鬼門並不是唯一的鬼修,暗中還有其餘頂級鬼修,不乏大能巔峰,比如這個黑辮子。


 

 “誰?怎敢冒犯我九鬼門!”陰山老者雙眼飆血,忍痛大罵。


 

 “嘿嘿,真正的鬼修可是無門無派的,老夫世居南疆古墓,足足一百七十年了,本該化作腐肉了,不想近日九州氣息大變,南疆陰氣強盛了數百倍,硬生生把我給養活了。”黑辮子哈哈大笑。


 

 九州大變,不僅把他養活了,還讓他突破了大能巔峰。


 

 這是上界人都望塵莫及的。


 

 我也對九州有了一份新認知,九州這麼大,名山大川、風水寶地數不勝數,隱藏了不知道多少奇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41回 第1642回 第1643回 第1644回 第1645回 第1646回 第1647回 第1648回 第1649回 第1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