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你敢!神靈不可辱,我當殺你!”姜關月怒髮衝冠,彷彿我要殺的是他媽一樣。


 

 麒麟子探頭大罵:“你個狗東西是不是有毛病?既然魔主是神靈,你剛才跑什麼跑?”


 

 姜關月哪裡會跟麒麟子爭辯,他死死盯著我:“我不准你侮辱魔主,給我跪下,恭迎魔主入九州!”


 

 我給氣笑了,真想一巴掌抽死他丫的,不過現在搭理他完全沒有好處,相當於人咬瘋狗。


 

 我鳥都不鳥了,繼續連通著五朵陽火,元神侵入紅光之中,鋪灑整個大青山。


 

 這一刻,我將大青山“看得”清清楚楚,紅光所至,皆是我的視野。


 

 大地、高嶺、溝壑、地底,甚至是魔主的每一塊腐肉,我都盡收眼底。


 

 魔主還在跟七星劍纏鬥,全身的腐爛人頭不斷發出低吼聲,顯得很暴躁,它被七星劍纏得煩躁了。


 

 但七星劍也有點撐不住了,罪孽之氣在它四周肆虐,它的九星抵擋艱難,除非入我手。


 

 可我現在無暇使用七星劍。


 

 滿天紅光中,我只乾一件事,抓業火!


 

 不過數秒鐘,我已經將大青山里里外外都尋遍了,最終鎖定了一處虛空。


 

 那是毫不起眼的虛空,但那裡的紅光聚集著,顯然發現了什麼。


 

 業火八成就在虛空中,但紅光碰不著它,只能繞著打轉。


 

 我開啟重瞳,配合元神,緊緊盯著那裡,終於看見了。


 

 那虛空中分明有一把黑乎乎的鉗子,正夾著一朵小巧的藍色火焰,隱匿著。


 

 罪孽火鉗!


 

 它夾住了業火,不知道躲了多久了。


 

 這說明一個問題,那就是火鉗也不認可魔主了,火鉗可能很疑惑,以前的主人怎麼跟自己氣息相衝了,所以一直躲著觀望,業火也是如此。


 

 我不給它時間觀望了,凌空一指點出,令得那片虛空粉碎,火鉗和業火當即暴露了出來。


 

 “業火!”麒麟子站在豫州鼎中大喊。


 

 幾乎同時,魔主不再理會七星劍,反而看向業火,全身無數人頭髮出詭異的低吼,似乎有點緊張。


 

 罪孽生靈,面對罪孽之火,能不緊張嗎?


 

 業火是可以燒死魔主的!


 

 魔主早就沒有了人的記憶,因此它對業火是有點本能的畏懼以及排斥。


 

 “魔主,我來帶走業火,您放心!”姜關月忽地出手,如同流星一樣沖向了業火。


 

 他此行的目的估計就是帶走業火,甚至是毀滅掉,不讓業火對罪孽造成絲毫威脅。


 

 麒麟子一見,再次破口大罵,趕忙催促我去追趕。


 

 我冷眼看著,火鉗和業火明顯都有靈智,姜關月能帶走業火就是奇蹟了。


 

 我巴不得他去試探一下業火,他來當小白鼠!


 

 不過一秒,姜關月已經靠近了火鉗和業火,他大手隔空一抓,上古氣息鋪天蓋地湧出,化作大手幻相,將火鉗和業火都抓在“手”中。


 

 “抓住了,魔主可安然入九州!”姜關月臉上露出狂熱的表情來,能為自己的神靈賣命,他顯然很亢奮。


 

 但魔主沒啥反應,全身人頭依舊在低吼。


 

 姜關月轉身遠遁而去,帶走火鉗和業火。


 

 他的速度極快,跟我行字訣不相上下,幾乎一眨眼就消失在了天際。


 

 “老李,這都不攔?他把業火帶走了!”麒麟子大急,又不敢出來,他可是受了傷的。


 

 “不急,等等看。”我眺望著天際,重瞳驟然看見了一抹藍色亮光,瞬間就飛了回來,懸停在了不遠處。


 

 正是業火!


 

 它自己又回來了,繼續觀望魔主。


 

 隨後,火鉗也刺破虛空出現,咔地一聲夾住了業火,不動了。


 

 姜關月根本收服不了它們!


 

 麒麟子大喜,給我使眼色,讓我趕緊抓業火。


 

 而七星劍再度猛攻魔主,幫我爭取時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41回 第1642回 第1643回 第1644回 第1645回 第1646回 第1647回 第1648回 第1649回 第1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