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丹王爐炸了,麒麟子化作了煙花,九竅噴藍火,好不絢麗。


 

 眾人都懵了,完全不知道該作何反應。


 

 夭夭也懵了,睫毛一眨一眨的,應該是三百年來,受到過的最無語的衝擊了。


 

 我還是挺擔心麒麟子的,他不知道能不能抗住業火的焚燒。


 

 我就不打算藏著了,趕忙要上天去把那業火從麒麟子的屁股上挪開。


 

 不料才要出手,麒麟子後方的虛空破開,一把黑乎乎的火鉗鑽了出來,正是九鬼門先祖留下的罪孽火鉗,專門夾業火的。


 

 火鉗瞬移而至,鉗子一張,夾向業火。


 

 麒麟子還沒意識到不妙,後竅已經被夾了。


 

 又是一聲慘叫,麒麟子不噴藍火了,因為火鉗將業火夾住了,一下子飛向了大青山深處。


 

 而麒麟子捂著後面栽落下來,捲縮在地上哆嗦了半天。


 

 我都不忍心看了,太慘了,實在太慘了!


 

 眾鬼修終於反應過來,再次面面相覷,然後小心翼翼地飛向麒麟子。


 

 麒麟子這時卻一個鯉魚打挺蹦了起來,全身上下都瀰漫著佛光,正在快速療傷。


 

 他好歹也是聖尊,還有捨利子護體,這個坎還是可以撐過去的,就是丟死人了。


 

 他也知道丟人,立刻就轉移注意力,呵斥道:“業火被火鉗夾走了,追!”


 

 一眾人對視,打起了精神,還是業火要緊。


 

 於是乎,麒麟子領頭,其餘人跟隨,一道沖入了大青山深處。


 

 大青山廣闊無邊,我們這一帶只能算中間區域,更深處還無人涉足呢。


 

 火鉗夾著業火去了最深處,我感覺跟九鬼門的陰山祖地有關,火鉗估計是去找九鬼門的先祖了,先祖就埋在大青山。


 

 “十一,怎麼辦?我們要不要去?”夭夭問我。


 

 我當然得去的,不過我不急,業火很可怕,火鉗也很強,現在兩者都現世了,有得折騰了。


 

 而內域主上還是不現身,太沉得住氣了。


 

 我就得更沉得住氣,看誰耗得過誰。


 

 “先別動,等等看。”我盯著丹王爐,它還在冒紅光,不過開始平靜了,發射了業火,它就不炸爐了。


 

 而遠處,剛才退開的九鬼門人摸索著過來,尤其是陰山九鬼門的人。


 

 陰山老者、陰山大少,個個都眼睛不痛了,感應著氣息,摸向丹王爐。


 

 “大家過來,我們先把丹王爐帶走,這是主上賜予的神兵,必須送回去!”陰山老者吆喝著,讓大家幫忙。


 

 他還是惦記著主上呢,被洗腦得可以的。


 

 不少人跟了過去,靠近了丹王爐。


 

 等摸到丹王爐那一刻,陰山老者終於安心了,跪地道:“沒有毀壞,只是炸爐了,主上不會怪我,主上不會怪我!”


 

 原來怕主上責怪。


 

 我冷眼盯著,繼續等著。


 

 陰山老者召集一行人,將丹王爐抬了起來,開始摸索著往山下走去。


 

 他們很急,生怕黑辮子那幫人回來搶奪丹王爐似的。


 

 但他們又失明,估計還沒適應,走了幾步就摔倒了,丹王爐也滾了下去,正好沿著山道往下面亂滾,止都止不住。


 

 “天啊,快攔住!”陰山老者睜瞎眼大叫,自己也往下滾。


 

 大青山這麼大,他們又沒有元神,若讓丹王爐滾遠了,他們八成找不回來了。


 

 “十一,我們可以接盤了。”夭夭發現了機會,現在去抓住丹王爐,神不知鬼不覺。


 

 我搖頭,目光跟著丹王爐的滾動而移動。


 

 也就一個呼吸,丹王爐突兀地停下,彷彿凝固在了空氣中一樣。


 

 它前面沒有岩石阻擋,是空蕩蕩的,可空氣凝固了,攔住了它。


 

 我嘴角勾起一個冷笑,內域主上還是忍不住出手了啊,此等神兵,他還是很在乎的。


 

 而且,他出手也說明一個問題,他沒有發現我。


 

 那麼,他大概率不是神尊了,或者說,神尊主上沒來,只是來了小嘍囉。


 

 夭夭眼睛瞪了起來,不出聲了,跟我一起看著。


 

 丹王爐前,那凝固的虛空一陣波動,出現了人影。


 

 五個黑衣人!


 

 鬼修的打扮,不過並不戴面具,只是臉頰模糊,上面罩著一層黑色的氣。


 

 我的重瞳一眼看出,那是上古氣息!


 

 果然是內域人,一次來了五個。


 

 我沒有仔細凝視,因為這五個人都不簡單,我若太過仔細感應,他們八成會發現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41回 第1642回 第1643回 第1644回 第1645回 第1646回 第1647回 第1648回 第1649回 第1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