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姜關月去而復返,打斷了我接觸業火。


 

 他就跟個狗皮膏藥一樣,實在讓人煩。


 

 但他的實力不容小覷,我要殺他並不容易,更關鍵的是,我不能在他身上浪費時間,否則七星劍一旦撐不住了,魔主就勢不可擋了。


 

 魔主的實力一直在持續提升,麒麟子和七星劍對它的干擾無關痛癢,只是吸引它的注意力罷了。


 

 我必須盡快收服業火,才能有一戰之力!


 

 “老李,老子拼了,弄死姜關月!”麒麟子忽地跳了出來,他知道我的難處,決定跟姜關月拼命了。


 

 三千世界降臨,麒麟子的丹田亮若朝陽,佛光近乎在燃燒,舍利子元嬰必定瘋狂運轉!


 

 他這樣其實會對自己的佛體造成極大的傷害,但不這樣,他連姜關月一招都接不住。


 

 “小心!”我叮囑一聲,同時一氣化三清,讓十二十三出來,跟麒麟子一道去攔截姜關月。


 

 三人沖向了姜關月,麒麟子開啟鬼刀,一邊沖一邊躲,準備玩陰的。


 

 “給我滾開!”姜關月勃然大怒,出手轟殺,根本不把麒麟子和十二十三放在眼裡。


 

 我估計他們只能拖一分鐘。


 

 我顧不得看了,行字訣一展,衝入了黑霧之中,找業火要緊!


 

 大青山的黑霧越來越濃了,現在連丹王爐的紅光都照不進來了,可見魔主的實力恢復得多快。


 

 它正在暴躁地怒吼,想抓住七星劍折斷,但七星劍背負紫薇九宮,可不會輕易被抓住。


 

 我也不多看七星劍,重瞳運轉著,無視罪孽黑霧,專注找業火—我此刻是陰人,黑霧對我的影響極小,遠不如青城山的可怕。


 

 但魔主的黑霧理應很可怕才對,我都做好了拼命抵禦的準備了,結果影響微乎其微。


 

 這可能跟李八百給我的本源血液有關,我的血脈雖然沒有昇華,但融合了李八百的本源血液,必定起了某些變化,令得我更加適應罪孽之氣了。


 

 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無暇多想,反正現在一定是好事,我可以安安心心找業火。


 

 重瞳不斷閃爍金光,我覽盡虛空,很快在百丈開外的黑霧中鎖定了業火。


 

 它靜悄悄地漂浮著,跟一朵玫瑰花一樣,並不起眼。


 

 我一步步走過去,再度接近,這次更加溫和了,畢竟業火受到了一次驚嚇。


 

 隨著我的靠近,業火輕微地動了一下,似乎想跑。


 

 我就不動了,釋放己身的太清氣,如同一片藍光輕盈地飄向業火。


 

 它又不動了,再次被我的太清氣包裹,溫順得很。


 

 我鬆了口氣,聽見黑霧外麒麟子的大叫:“老李,頂不住了,那狗東西是真的能打!”


 

 姜關月要進來了!


 

 我目光冷冽,可也實在騰不出手來了。


 

 我就硬著頭皮,繼續溫和地接觸業火,爭分奪秒!


 

 數秒之後,我將手伸向了業火,手指觸碰到了它。


 

 那是很奇妙的感覺,彷彿我跟業火天生就是同宗同源一般,它的陰涼跟我的太清氣是一模一樣的。


 

 而且它並不排斥我的觸碰。


 

 我身體再度靠近,開始收斂太清氣,將業火一道收入丹田中去。


 

 也是這一刻,身後傳來怨毒的辱罵聲:“你想燒死魔主?你這個瘋子,我殺了你!”


 

 姜關月狂衝而來!


 

 我心頭大罵,可不敢亂動,因為業火即將入我丹田了,這個機會不能錯失。


 

 我打算以太清血脈和先天聖體硬撐姜關月的一記殺招!


 

 我背對著他,全然不理,一方面運氣防禦,一方面收斂太清氣,將業火裹入我的丹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51回 第1652回 第1653回 第1654回 第1655回 第1656回 第1657回 第1658回 第1659回 第1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