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說了,你們必須迎接魔主現世,給我跪著!”主上爆喝,不准九鬼門人跑。


 

 他也是絕了,自己那麼崇拜魔主,自己不去迎接,逼別人迎接。


 

 九鬼門人偏偏不敢反抗,陰山老者帶頭跪下,匍匐著發抖,硬著頭皮上了。


 

 陰山大少也咬牙跪下,迎接魔主出世。


 

 麒麟子翻了死魚眼:“真是阿彌他媽的陀佛,爾等煞筆,我佛都不渡。”


 

 無人搭理麒麟子,九鬼門人壓根不敢反抗主上。


 

 我並不插手,跟夭夭看著就是了。


 

 我們離得併不遠,實際上也有點危險,不過我有陣字訣,在這裡防禦無雙,暫時不會有事。


 

 很快,黑氣已經擴散了過來,將九鬼門人吞噬了。


 

 他們個個跪著發抖,然後慘嚎出聲,被黑氣中的鬼影啃噬了。


 

 這些陰山亡魂,不知道餓了幾千年了,這會兒見到了活人,那不得大吃一頓?


 

 血腥味四溢,令得大青山更加壓抑了。


 

 夭夭躲我身後道:“十一,怎麼辦?我們不跑嗎?”


 

 我示意別急,我們是安全的。


 

 果不其然,黑氣在接近我們十餘米的地方停下了,已經後繼乏力了。


 

 但它吞噬了整個大青山的深處,還蔓延到了外圍,已經非常誇張了,這說明那尊魔主極其可怕。


 

 遠空,主上緩緩靠近,他死死盯著黑霧之中,又開始喃喃自語:“魔主……讓我見見你,出來……”


 

 這人真的病得不輕,看得我想給他一腳。


 

 麒麟子也想給他一腳,忍不住道:“你的狗腿子死光了,你折騰個啥呀?”


 

 “閉嘴!”主上陰冷怨毒地盯了麒麟子一眼,麒麟子雖慫但怒,他身後那群鬼修則嚇得不輕,全都低頭不敢直視主上。


 

 主上繼續道:“你們,進去迎接魔主,必須有人獻祭,給我去獻祭!”


 

 他竟逼迫麒麟子一行人進去獻祭。


 

 麒麟子徹底炸了,擼起袖子就破口大罵:“我日你仙人板板,你他娘的真是個智障,哪個精神病院跑出來的?老子把你送回去,再給你房間升個VIP,祝你早日出院!”


 

 “聒噪!”主上直接出手,凌空一巴掌,拍碎了九天,他的手掌幻相出現在了麒麟子等人上空,竟有法相天地之威。


 

 隨後他一抓,立刻將麒麟子一行人全抓住了。


 

 這手段宛如雷霆,完全是硬實力的碾壓!


 

 麒麟子連神嬰都不是,哪裡能反抗?有捨利子也扛不住。


 

 黑辮子等人更是當場沒了半條命,慘嚎道:“主上,饒命啊,主上,我們都聽你的!”


 

 主上理都不理,他手掌一收,朝著大青山深處一甩。


 

 那幻相手掌當即甩向大青山,一股上古氣息裹著麒麟子等人,把他們送向大青山。


 

 像極了給圖騰獻祭牲畜。


 

 “老李,救命啊臥槽!”麒麟子也慘叫了一聲,嘴裡都吐血了。


 

 不用他說,我都得出手了,不能為了摸魚,把麒麟子給摸死了。


 

 我繼續藏著夭夭,自己邁步而出,行字訣瞬息到了麒麟子等人面前,手掌一拍虛空,將眾人給攔了下來。


 

 我半步神尊的實力,攔下他們還是可以的。


 

 “老李,嚇死爺了。”麒麟子心有餘悸,趕忙穩穩神擦擦血,往我身後躲。


 

 黑辮子等人太弱了,雖然被我攔下了,可戰力大損,飛都飛不了了,一個個栽了下去,摔在地上慘叫,幸好離黑氣還有點距離,不然他們必死無疑。


 

 “半步神尊?上古遺脈?”主上已經盯上我了,稍微冷靜了一些。


 

 他身後四個黑衣人氣息似乎有點不穩了,我感覺他們有點慌。


 

 我露齒一笑:“怎麼?見到我很慌嗎?你們不應該怕我的啊。看來內域是不允許崇拜罪孽的,你們是不被認可的存在,怕被我發現真面目?”


 

 我懷疑他們平時就是正常人,是內域大門大派的族人,暗地裡卻信仰罪孽,有自己的組織,跟下水道的蟑螂一樣。


 

 因此,見到我這個半步神尊,他們慌了。


 

 但凡半步神尊,必定不凡,我十有八九可以入內域,那我有可能會暴露他們的身份。


 

 “我不想跟你廢話,既然來都來了,那就死吧。”主上不再多言,乾脆利落地殺人滅口。


 

 他一揮手,四個黑衣人齊齊殺來,他自己坐鎮中宮,凌空攻殺,上古氣息犀利無比,頗有種隔空打牛的架勢。


 

 四個神嬰圍攻我,一個準神尊還隔空打牛,我的壓力不是一般的大。


 

 麒麟子利索跑遠了,然後口誦六字真言,大罵道:“老衲送你們上西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41回 第1642回 第1643回 第1644回 第1645回 第1646回 第1647回 第1648回 第1649回 第1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