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恭迎魔主入九州,神農氏後裔,姜關月恭候大駕!”主上顫抖不停,用力磕頭,自稱是神農氏後裔,姜關月。


 

 他這樣表現我是不意外的,畢竟是豪放版的浩天尊,腦子屬實不正常。


 

 我意外的是,他竟然是神農氏後裔!


 

 神農氏可是三皇五帝之一,是我九州的共祖,是人族敬仰的先賢。


 

 姜關月是他的後裔?


 

 這麼說來,姜關月實際上也是上古八大家之一,跟浩土姜家是親戚。


 

 浩土姜家拉胯得很,沒想到內域也有姜家,估計是幾千年前逃亡的薑家一部分精銳。


 

 我尋思自己跟姜家也是有緣了,在浩土是姜公子,在內域是姜關月。


 

 “你是神農氏後裔?你可真特麼丟死個人!”麒麟子罵了起來,他作為九州人,也很崇敬九州先賢,現在看見神農氏的後裔給罪孽磕頭,能不氣嗎?


 

 這簡直是造孽啊!


 

 然而姜關月眼中顯然已經沒有我們了,他處於一種極度恐懼和極度亢奮的狀態之中,磕頭都上癮了,磕得石頭都碎了。


 

 而黑霧正在快速蔓延,黑霧之中,全身都是腐爛人頭的魔主也大步走向姜關月。


 

 它或許不是走向姜關月,只是要走出來,姜關月正巧在它必經之路上磕頭。


 

 “繼續磕,你的信仰要出來了,記得親吻它的臭腳!”麒麟子厭惡道,嘲諷姜關月。


 

 結果姜關月不磕了,它昂著臉,盯著越來越接近的魔主,臉上的恐懼更甚了,已經開始漸漸壓過崇敬。


 

 魔主的百丈身軀清晰可見,每一步下去,大地都在開裂、腐爛,惡臭伴隨著狂風襲來,我都有點頂不住了,更何況是姜關月呢?


 

 不用多看,我都知道他現在快崩潰了。


 

 這是放大了一萬倍的葉公好龍—龍在天上的話,人又怕又膜拜,龍在眼前,人只會害怕。


 

 姜關月,現在只剩下恐懼了。


 

 極度的恐懼伴隨著魔主的腳步聲襲來,姜關月無法再亢奮地磕頭了。


 

 我跟麒麟子閃身後退,臉色越發凝重。


 

 “老李,魔主這是要走出大青山吧?等它跨過了草原,上京就危險了。”麒麟子不安,懶得嘲諷姜關月了。


 

 而姜關月的丹田在此刻忽地自己亮了起來,他全身血脈竟是沸騰了,爆發了金光,那是神農氏的血脈!


 

 我九州先祖的血脈,在此刻自動沸騰了。


 

 姜關月猛地一顫,終於能動了,他驚恐地嚎叫,然後四肢用力在地上爬,遠離魔主,宛如一頭佝僂的豬!


 

 他已經站不起來了,得虧了神農血脈救了他一命。


 

 在他爬開不過三秒,魔主的大腳已經落下,將大地踏出一個巨坑,山體激烈震顫,無數碎石滾落。


 

 而黑霧擴散的速度還在加快,已經覆蓋了大青山的山腳了。


 

 我感覺魔主的速度也在加快,它現在是走,待會就是跑了,以它神尊罪孽的實力,跑去上京估計用不了一小時。


 

 這速度已經算慢的了,但也很嚇人了,這樣一頭龐然大物啊!


 

 “老李,咋整?神農氏的弱智後代爬不見了,咱倆跑不跑?”麒麟子臉都開始白了,抱著丹王爐發毛。


 

 姜關月不曉得爬哪裡去了,現在山搖地動,到處都是黑霧,我也無暇收拾他了。


 

 “老馬,你得去吸引魔主的注意力,引誘它抓你,至少拖半個小時,我們不能讓魔主離開陰山,否則到了草原一馬平川了,它跑起來誰也攔不住。”我制定了初步計劃,一定要將魔主困在陰山,讓它在這裡被山林溝壑干擾。


 

 它那麼大的體型,是絕對不能讓它去草原肆意狂奔的。


 

 “我去?我尼瑪……老李,你是不是對我有意見啊?我以後再也不找你老婆要微信了!”麒麟子嚇一激靈,趕忙拒絕。


 

 我二話不說,取出了豫州鼎,放置在高空上,讓它懸立著。


 

 “你去吸引魔主,實在幹不過了就回豫州鼎躲一躲。”我給麒麟子安排好一條後路,有豫州鼎在,他還是很安全的。


 

 麒麟子這下安心了,他最信服的就是豫州鼎了。


 

 “那你呢?你給我當拉拉隊嗎?”麒麟子又問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41回 第1642回 第1643回 第1644回 第1645回 第1646回 第1647回 第1648回 第1649回 第16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