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夭夭、小柒、舒桐、希寶全是聖尊了,要是唐汐能以萬靈邪的身份再度進化,她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屆時這罪孽五人組真是無敵了。


 

 夭夭也來勁兒了,掰著手指分析道:“舒桐也是聖尊了,那我們這個陣容太猛了。我當刺客、小柒打輸出、舒桐輔助、希寶直接精神污染,對了,還有唐汐,她的冰可以當盾牌,哈哈,太強了!”


 

 這陣容,縱橫九州無敵手了。


 

 “要是再來個奶媽就好了,可以給我們無限加血。”小柒也道,她以前很愛玩遊戲,很懂這一套。


 

 “對對對,來個奶媽,我看看找誰呢。”夭夭當真了,開始挑選合適的人選。


 

 我好笑,要找個奶媽談何容易啊?誰能配合你們五人小組啊。


 

 “你們慢慢談,我去看看舒桐。”我還是比較在意舒桐的,她畢竟是我的傳人。


 

 我上樓去,到了浴室前等著。


 

 沒一會兒,舒桐開門出來,裹著浴袍,頭髮濕漉漉的,一見我就歡喜地跳起來:“哥哥!”


 

 我忙抱住她,將她飛起的浴袍摁了下去:“感覺怎麼樣?眼睛如何了?”


 

 舒桐當即睜大眼睛給我看,瞳孔中分明有黑白二色交織,神秘無比。


 

 她體內的太清氣也很澎湃,不過都藏在道宮裡,不會引來罪孽。


 

 我以重瞳看她的死亡之眼,竟感覺深不可測,那小小的瞳孔竟彷彿無底深淵一般。


 

 “厲害,老天爺賜下的死亡之眼就是不凡,你以後說不定能一眼看透陰陽兩界。”我讚許道,有些期待。


 

 從某些方面來說,舒桐的死亡之眼可以發揮比重瞳更好的效果,因為死亡之眼是陰陽眼,可通陰陽。


 

 它就算遠不如重瞳強大,但能看透陰陽,這一點是重瞳無法比的。


 

 當然,現在舒桐還比較弱小,距離看透陰陽還差得遠。


 

 “都是哥哥教得好。”舒桐嬌滴滴道,她明明是成年人了,還總喜歡撒嬌,在我身上扭來扭去。


 

 我就不太自在了,這個妹妹可不能瞎搞。


 

 我把她放下來,她嘟嘟嘴,接著想起了一件事,立刻歡喜起來:“哥,魏老師來看我了,剛才給我發信息,說飛機落地了。”


 

 尹夢來上京了?


 

 想到尹夢,我多少有些感慨,當年處理忌鬼的時候,我跟尹夢也發生了一些關係。


 

 後來一直沒有深入交流了,跟她的接觸都是基於舒桐的,舒桐可是在她家白住了好多年。


 

 我就道:“魏老師來了,你可不能調皮,走,現在就去接她。”


 

 雖然是大晚上了,可也無妨,必須去接尹夢。


 

 舒桐嗯嗯兩聲,跑去換了一身JK制服,拉著我跑下樓去。


 

 夭夭和小柒問怎麼了,舒桐就說去接老師。


 

 “順便帶點宵夜回來,還有,你們兩個注意點啊,別亂來。”夭夭提防著我和舒桐瞎搞呢。


 

 舒桐挑釁她一眼,故意挽住我的手臂道:“這是我哥哥,我想怎樣就怎樣。”


 

 “小丫頭翅膀硬了是吧?”夭夭作勢要打人了。


 

 舒桐略略兩聲,拉著我趕緊跑了。


 

 她們也是能鬧騰。


 

 跑出別墅,舒桐開來了一輛車,竟然是保時捷911.


 

 我說你駕照都考到了?


 

 她下巴一揚,驕傲道:“一邊讀書一邊考啦,簡單得很,我可是女王。”


 

 這個還真看不出。


 

 我上車,舒桐一踩油門,帶我趕往機場。


 

 她開車是真的猛,英姿颯爽的,確實很有女王風采了。


 

 這小丫頭不撒嬌的時候,鬼見了都怕,畢竟是東江小魔女。


 

 我一路笑著,然後問了一聲唐汐的事:“唐姐到底跑哪裡去了?我要不把她找回來?”


 

 “不用找她,她喜歡獨來獨往,現在估計在跟鬼打架吧,打完了就回來了。”舒桐回應,對唐汐還挺了解。


 

 我也就作罷,唐汐的性格也確實不喜歡我們找她。


 

 車子行駛了大半響,可算到機場了。


 

 不過一下車,我就皺眉,因為那偌大的機場中,瀰漫著一股淡淡的死氣。


 

 而且整個機場都封鎖了,只有一些緊張的工作人員在走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61回 第1662回 第1663回 第1664回 第1665回 第1666回 第1667回 第1668回 第1669回 第16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