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你該住手,你給我跪下,到魔主面前跪下,我們人族,絕對不能侮辱神靈,給我去跪下!”姜關月頭髮飛舞,黑袍獵獵作響,他的怒火化作了實質,伴隨著上古氣息翻湧。


 

 他要我給魔主跪下,給罪孽道歉!


 

 我殺心沖天,從未如此憤怒過,這幾乎讓我發狂,我感覺太清血脈都發狂了,一股暴戾之氣在我血脈中激盪。


 

 “去跪下!”姜關月再次狂吼,他再一抬手,硬生生將麒麟子另一條手臂也掰斷了。


 

 麒麟子痛得冷汗連連,脖頸被掐住,上古氣息入侵佛體,他沒有任何還手之力。


 

 我嘴唇顫抖,雙目赤紅。


 

 “跪下!”姜關月再度大吼。


 

 我死死捏拳,一躍而下,離開了豫州鼎。


 

 剎那間,豫州鼎被罪孽氣轟飛,青銅之光都黯淡了。


 

 魔主,脫離了鎮壓!


 

 它挺直百丈身軀長嘯,身上數不清的人頭髮出無休無止的鬼叫聲,皮膚每一寸都在散發褐黑色的氣息,令得我重瞳劇痛。


 

 我落地後退,感覺先天聖體都有了腐爛的跡象了。


 

 此刻的魔主,太可怕了。


 

 “跪下,給我跪下,恭迎魔主入九州!”姜關月遠遠看著,亢奮無比。


 

 他的手掌也舉著,隨時可以殺死麒麟子。


 

 我牙關都要咬碎了,緩緩往地上跪去。


 

 麒麟子掙扎了一下,但無濟於事,只能眼睜睜看著。


 

 這是我們兩兄弟從未面臨過的絕境!


 

 但我無法,必須拖延住姜關月。


 

 跪!


 

 “就這麼跪!你犯了錯,我們人族不能冒犯神靈,知道嗎?知道嗎!”姜關月看我下跪,終於滿意了,同時也質問我。


 

 “知道。”我聲音嘶啞,手指骨幾乎捏碎了。


 

 而膝蓋,即將貼在地上。


 

 也是這一剎,惡臭的狂風襲來,卻是魔主彎腰,大手遠遠抓來!


 

 它離我至少十丈,但這麼一抓,輕易就能抓住我。


 

 我全身發寒,這一刻竟是無法動彈。


 

 而遠空,姜關月亢奮大叫:“魔主,這是給您的祭品,請享用!”


 

 魔主要吃祭品了!


 

 我想躲,太清血脈也在沸騰了,可來不及了。


 

 龐大的手掌抓來,將我一把抓住,我感覺全身都被黏糊糊的爛肉裹住了,而那些爛肉,分明就是一顆顆的人頭。


 

 “喋喋……喋喋……”入耳全是詭異刺耳的叫聲,無數人頭在怪叫。


 

 我不敢睜眼,因為此刻就在魔主的手中,罪孽之氣濃郁到了極點,我怕重瞳受創。


 

 我感覺天旋地轉,隨後不動了,魔主必定將我抓到了它眼前,它在打量我,我聞到了它口中的腥臭氣。


 

 它的大嘴中都是怪叫聲,定然也滿是人頭!


 

 這是極其可怕的死境,我幾乎沒有了任何活命的可能。


 

 但是,在這般死境中,我感覺自己的血脈很亢奮,很愉悅。


 

 這是無法形容的感覺,跟我的身體形成了極度的反差。


 

 太清血脈在亢奮愉悅什麼?


 

 “吼!”魔主再次大叫,聲音震得我立刻失聰了,甚至說,所有感知都暫時失效了。


 

 我此刻是耳聾眼瞎,連氣味都嗅不到了。


 

 魔主應該要吃我了。


 

 也是這種情況下,我反而更清晰地感受到了血脈的亢奮和愉悅—無法感知外界的一切,那麼體內的一切就真切了。


 

 那種亢奮和愉悅,來自血脈深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51回 第1652回 第1653回 第1654回 第1655回 第1656回 第1657回 第1658回 第1659回 第16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