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風向辰像是有個大病似的,他自己怕了,然後罵起我來。


 

 人人也都看向我,很多人也疑惑,不明白風向辰為何突然拿我出氣。


 

 我冷哼:“風向辰,你是被無支祁嚇傻了?”


 

 “對,它太可怕了,原來這些年來,我殺的罪孽不過都是小嘍囉,這只貪嗔癡無支祁,才是真正的大罪孽!”風向辰再嘔一口血,他強行站起來,雙腿在發抖,可見是嚇壞了。


 

 我冷眼看他:“這與我何關?”


 

 “是與你無關,但我不信你能殺微,在第七域中,必定有高人助你,你徒有虛名!”風向辰不屑道,“微是凌駕在所有罪孽之上的存在,豈是你能殺的?”


 

 “你連這只無支祁都殺不了,如何殺微?廢物!”風向辰大聲辱罵。


 

 我不怒是假的,但也著實懵,他神經病?


 

 “你他媽腦子有病是不是?老李殺微還要向你證明不成?”麒麟子破口大罵起來,被風向辰搞得冒火。


 

 風向辰陰沉地笑了笑,忽地看向高空,然後一口咬破了自己的手指。


 

 頓時,他手指上迸射出了一道鮮血。


 

 那是紫金色的鮮血,伏羲氏的血脈!


 

 風向辰指染鮮血,瞬息劃出了先天八卦,朝著上空一推。


 

 轟地一聲巨響,上空竟然破裂了,紅塵氣化作了粉末,出現了一個巨大的窟窿。


 

 那就是出口!


 

 眾人大喜,一個神尊老者激動道:“感謝風公子以己身血脈打開了缺口,我等可以出去了!”


 

 人人都可以出去了。


 

 風向辰再看我,已經恢復了幾分力氣,他質疑地盯著我:“我隨時可以逃出去,但我敢殺無支祁,我敢跟它正面交鋒,你呢?”


 

 “李十一,我早就關注你了,我不信你能殺微,你連無支祁都不敢殺,徒有虛名罷了!”


 

 風向辰表露了心聲,我算是稍微理解了。


 

 他在跟我爭一個虛名。


 

 “敢殺罪孽”的虛名!


 

 因為我殺了微,實在太耀眼了,因此風向辰早就關注我了,他不信我,不服我。


 

 現在,他要利用無支祁,揭穿我,辱沒我。


 

 我真是被氣笑了,這特麼不是腦子有泡是什麼?


 

 “我佛了,你竟然妒忌這個,誰要跟你爭虛名?全天下就只有你敢殺罪孽?”麒麟子再次罵了起來。


 

 風向辰不爭辯,他掃視人群道:“內域人可離開此地,但我不救外域人。”


 

 他的意思是,我和麒麟子別想通過他的缺口出去。


 

 眾人當即點頭,壓根不在乎我們,他們一窩蜂往外衝去,離開這個鬼地方。


 

 明長道人為難地看我,跟我低語:“李小友,我沒想到風公子如此在意你,他對殺罪孽的執念太深了,可能無法接受外域有人比他更敢殺罪孽,他要做殺罪孽的第一人。”


 

 “不用說了,我不想理解他的病態心理,你先帶道盟人出去,我自有打算。”我讓明長道人先走。


 

 他遲疑一下,還是大局為重,先帶人出去了。


 

 很快,一個個內域人飛了出去,遠離了這裡。


 

 但很多人還在外面看我們,紅塵氣宛如一個屏障,將我們困在裡面,但到了外面,內域人能看見我們。


 

 風向辰立於缺口,聲音浩大:“李十一,你若承認你沒有殺微,我可讓你出來。”


 

 屬實傻缺。


 

 “媽的,內域人是不是有毛病啊?姜關月、風向辰,個個都是奇葩,佛祖來了都要佛了。”麒麟子罵罵咧咧,但也陷入了困境。


 

 風向辰攔著我們,神尊老者會幫他的,我們無法衝出去。


 

 而迷霧之下,無支祁還在行動,我和麒麟子陷入了絕境之中。


 

 我轉身看了看另一個方向,有自己的打算了。


 

 你風向辰的伏羲血可以破開紅塵氣,我的太清血也可以,我自己開一個口就是了,多簡單。


 

 正要去開口,懷中的梅花髮簪忽地熱了一下。


 

 我忙取出一看,梅花髮簪竟發光,而且自己漂浮了起來,一下子衝入了身下的迷霧中。


 

 我跟麒麟子都呆住了。


 

 “老李,髮簪認主的,它是不是去找宮筱了?”麒麟子想到了一個可能性。


 

 我心下一動,對啊。


 

 髮簪入了迷霧,八成是奔著無支祁去的。


 

 按照之前的猜測,宮筱可能還在無支祁體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91 第1692 第1693 第1694 第1695 第1696 第1697 第1698 第1699 第17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