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敢殺無支祁!


 

 甚至可以說,在我眼中,它不過是臣子。


 

 我太清人乃罪孽君主!


 

 我不知道為何會產生這種感覺,當初在大青山也是如此,僅僅只是昇華了一次,莫名就有了罪孽君主之威。


 

 君主不容臣子冒犯!


 

 我盯著無支祁,它驚疑看我,一雙磨盤大的赤紅眼睛無法平靜,瞳孔在快速轉動,似乎受到了驚嚇一般。


 

 不過它畢竟是上古奇妖,驚疑過後,雙足一踏苦海,雙手搥胸怒吼,身上可怕的煞氣沖天而起。


 

 它有點怕我,但不會認慫,它在威懾我。


 

 它的吼聲夾雜著紅塵氣襲來,令得霧氣翻湧,我全身衣衫獵獵作響。


 

 霎時間,我心中一股暴戾之氣驟然升騰,冰冷的太清氣如同幽冥鬼火,令得我身上爆發了藍幽幽的冷光。


 

 這是太清禁忌的暴戾!


 

 無支祁怎敢朝我怒吼!


 

 找死!


 

 我大步一邁,太清血脈發出呼嘯聲,手掌朝豫州鼎中一抓,抓出了七星劍。


 

 七星劍錚鳴,它早已恢復了。


 

 我以七星劍為兵,施展太清斬魂術,直奔無支祁頭顱而去。


 

 大逆不道之臣,當斬!


 

 藍光幽幽,劍氣縱橫,苦海上空被斬魂術切成了兩半,可怖的空間爆炸一刻不停,大片大片的漆黑虛空呈現,完全是被斬魂術撕裂出來的!


 

 無支祁再次一驚,它是上古奇妖,必定有靈智。


 

 它知道我的術跟任何人的都不一樣。


 

 可它同樣兇猛,似乎被我激怒,三百米長的身軀高高躍起,昂頭怒吼!


 

 這是它最猛烈的一次怒吼,怒吼中,無盡紅塵氣化作了實質,竟發出了錚錚轟鳴,宛如利劍。


 

 但仔細一看,可以發現那不是利劍,實質化的紅塵氣分明化作了鐵鍊的模樣!


 

 鐵鍊橫空,跟斬魂術硬碰!


 

 嘭!


 

 震耳欲聾的爆裂聲傳遍百里,斬魂術藍光潰散,那紅塵鐵鍊也崩碎了!


 

 好強的上古奇妖!


 

 我瞳孔赤紅,內心的暴戾一再翻湧,此刻無比亢奮了起來。


 

 遇到這樣的逆臣,君主很生氣,但也很高興,因為可以殺戮了!


 

 再殺!


 

 我連續逼近,更是不用斬魂術了,因為那樣不夠激烈,無法發洩我的戾氣。


 

 我此刻如同一頭惡獸,就要有惡獸的樣子。


 

 太清陰陽轉換,連通我體內的上古道氣,我再一步踏出,身後猛地出現了一道虛影。


 

 虛影無比真實,瞬間變大數百倍,跟無支祁同高。


 

 百丈李十一,法相天地!


 

 這是我化身上古人之後,第一次施展法相天地,而且還是以太清本源為根基的。


 

 因此,法相天地之中,肆虐的不止是道氣,還有太清氣!


 

 道氣只是形,太清氣才是根!


 

 百丈李十一,為罪孽生靈。


 

 這是非常不可思議的,我的太清陰陽跟道術完美融合,千古以來獨一家!


 

 “吼!”我內心激盪,以法相天地為戰鬥體,張口大吼,宛如凶獸。


 

 只有如此一吼,才能發洩我的無邊戾氣!


 

 無支祁再次一驚,赤紅的眼球中閃動著紅光,額頭的火焰也漂浮不定。


 

 我並不在意它的想法,此刻,只有殺戮才能讓我愉悅!


 

 天空被撕裂了,我一往無前,百丈身軀浩浩蕩盪宛如大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91 第1692 第1693 第1694 第1695 第1696 第1697 第1698 第1699 第17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