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無支祁雙手捶打胸口,大口一張,朝著天地間猛吸!


 

 我給它活命的機會,而且不搶走它的鉛華之心和鉛華之焰,它迫不及待要報答我。


 

 報答的方式也很簡單,將苦海的貪嗔癡吸盡,化作一朵鉛華之焰即可。


 

 苦海太大了,貪嗔癡之氣肆虐無邊,這相當於一場災難性的污染,只有無支祁能解決這個麻煩。


 

 它竭盡全力,大口猛吸,額頭的火焰熠熠生輝,體內的鉛華之心更是爆發了各色亮光,透體而出!


 

 這一刻,無支祁成了天地間唯一的光,那些紅霧、雲層都被撕裂了,準確來說是被它吸收了。


 

 它吸盡一切紅塵氣!


 

 海中的、空中的,無一可以逃!


 

 我閃身落在了它寬大的肩膀上,就這麼靜靜站著,等待著。


 

 很快,苦海翻湧、天空呼嘯,紅塵之氣形成了風暴,席捲而來。


 

 從高空看下來,一定會很震驚,因為無支祁此刻就如同一個無底黑洞,正在吸收天地間的紅塵氣!


 

 苦海驚濤駭浪,天空雲海激盪,這是讓人目瞪口呆的一幕。


 

 不過片刻,上空的紅霧雲海都消散了,全都化作氣體被無支祁吸入體內。


 

 而外面一道道人影也映入我眼簾。


 

 內域人在很遠的地方,但大家都是修士,隔著萬丈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無支祁龐大的身軀、臌脹的胸膛,都無遮無攔地呈現在海上。


 

 隨著紅色風暴不斷席捲,百里空間都開始震顫,人人驚愕不安,再度飛退。


 

 同時,也有神尊老者驚聲分析:“無支祁在幹什麼?它要將苦海的紅塵氣吸走嗎?”


 

 “李十一呢?法相天地呢?他輸了?”


 

 “無支祁太可怕了,李十一肯定被吃了!”


 

 議論不斷,由於我處於紅色風暴中心,跟無支祁比起來又只是一隻螞蟻,因此無人看見我。


 

 他們也不敢感應這邊,只是猜測我死了。


 

 “老李,老李!”麒麟子也看不到我,他竟是不後退,反而往前衝了千丈,瞪著眼找我。


 

 佛宗的大拿趕忙把他抓了回去,生怕他送死。


 

 天地間實在太亂了,現在人心惶惶。


 

 唯有我很平靜,我靜靜站著,心裡已經恢復了常態,只是有股莫名的失落。


 

 大戰落幕後,失落感襲來,可能還是因為放不下宮筱吧。


 

 我搖搖頭,深深地呼了口氣。


 

 半響後,苦海的波濤已經掀起了百丈高了,無支祁幾乎都被淹沒了。


 

 但也到了最後的關頭。


 

 無支祁奮力捶打胸口,激昂無比,再次猛地一吸。


 

 宛如天崩地裂的聲音響起,苦海宛如被切割成了無數道一般,紅塵之氣梭梭作響,百道、千道、萬道……道道入口!


 

 這就是紅塵大帝的鉛華,雖然遠不如鉛華之心那麼純粹,可也非常驚人。


 

 轟隆一聲響,無盡苦海掀起的巨浪落下,將海面砸碎。


 

 紅色風暴開始停歇了。


 

 無支祁興奮無比,它本就是水神,此刻興風作浪何等快哉?


 

 “吼!”它激情忘我,昂天長嘯,雙足一蹬沖天而起,在九天之上聲震四野!


 

 內域人嚇慘了,這麼大一頭罪孽怪物,在九天上咆哮,誰看了不發怵?


 

 我站在無支祁的肩膀,並不阻攔它。


 

 它也需要發洩,畢竟被鎮壓了幾千年了。


 

 好半響,無支祁才吼完了,然後猛地想起了我,驚恐地扭頭看自己肩膀,一副求我恕罪的模樣。


 

 我平平淡淡,自然不怪它,示意它下去就是了。


 

 它趕緊落下去,如泰山壓頂,可怕的威壓令得苦海再度翻湧,逃出老遠的內域人繼續逃,根本不敢停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91 第1692 第1693 第1694 第1695 第1696 第1697 第1698 第1699 第17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