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殺!


 

 此刻唯有殺戮才能讓我愉悅!


 

 從血脈到元嬰,從骨髓到毛髮,我已經徹徹底底淪為一頭罪孽凶獸,我腦子裡嗡嗡作響,那是無盡的吼叫!


 

 是太清先祖在混沌之中的怒吼!


 

 我越殺越兇,太清氣席捲了方圓十里,這裡已經是我的罪孽領地!


 

 無支祁有神尊巔峰的實力又如何?


 

 我是它的君主!


 

 它怎敢冒犯君主!


 

 可怕的廝殺持續了足足半個時辰,其間苦海都被打穿了,千丈海底的岩石都崩碎了。


 

 天空也破碎了無數次,黑洞出現了又寂滅,寂滅了又出現!


 

 無處不在的貪嗔癡被太清氣不斷溶解、吸收,無論無支祁多強,貪嗔癡都是被太清氣壓制的!


 

 這是本源上的壓制。


 

 我太清血脈,壓制一切罪孽!


 

 無支祁如何跟我打!


 

 “嚎!”無支祁氣喘如雷,它半個身子都光禿禿了,血流如注,一條大腿被我活生生打斷,兩條手臂也骨折,使不上力氣來。


 

 我也十分慘烈,但我只是法相天地,不是肉體,再慘烈又如何?


 

 哪怕我頭斷了,我都不會有事!


 

 再次蓄力一拳,轟向無支祁的鼻樑!


 

 它竭力躲避,但已經躲不開了。


 

 我這一拳,裹著太清血脈之威,將它的鼻子打斷,半個臉幾乎凹陷了。


 

 無支祁慘嚎不已,無力的雙手護住鼻子部位,身體在苦海中胡亂翻滾掙扎,想將我甩開。


 

 我咧嘴一笑,彷彿人生達到了極樂一般,太愉悅了!


 

 無支祁的痛苦,化作了我的愉悅!


 

 我一躍而起,龐大的腳掌猛地踏下,口中爆喝:“你怎敢冒犯君主!”


 

 轟!


 

 苦海再次被擊穿,我一腳之力,將無支祁的腰部都踩扁了,餘力衝入了深海,激起了深海的大爆炸。


 

 上空的紅霧都被餘威震碎了,這一刻,外面數万人都見證了這一幕。


 

 震撼的尖叫聲不絕,所有人都難以置信。


 

 但我不理,我此刻陷入了一種癲狂的狀態中,我只想殺了無支祁,甚至是虐殺!


 

 我再次踩出幾腳,令得無支祁徹底失去了戰力,它奮起餘力亂爬,想逃回海溝去。


 

 我附身掐住它脖子,將它摁在海上,另一隻手不斷打下。


 

 太清氣、業火、上古道氣,三合一殺伐,打得無支祁牙崩嘴裂,碩大的腦袋都發出了咔嚓的開裂聲。


 

 太爽了!


 

 殺!


 

 “嗡!”忽地,懷中傳出了一聲青銅之音,宛如尖刺一樣刺入了我的腦海中。


 

 我痛不欲生,抱頭嚎叫了一聲,終於恢復了一點清明。


 

 是豫州鼎,它將我震醒了。


 

 我用力甩了甩腦袋,喘著氣直起身,這才發現,我的法相天地慘不忍睹,胸口裂開了大窟窿,脊背幾乎斷裂,大腿也被撕開了。


 

 但由於它只是氣,根本無礙。


 

 我剛才也完全不理,只顧著跟無支祁搏殺。


 

 低頭看看無支祁,我心中暴戾之氣再起,雙目赤紅。


 

 “嗡!”豫州鼎再響,令得我心尖一顫。


 

 我意識到了不對,這樣虐殺是不應該的,我已經癲狂了。


 

 昇華了一次的太清血脈,令得我本性大變,正在向著深淵墜落!


 

 如此一想,我冷汗直流,我怎麼會這樣?


 

 “嚎嚎嚎!”無支祁見我不動手了,忽地爬起來,艱難地在海中跪下磕頭,哀嚎著求饒。


 

 它比我慘多了,頭蓋骨都開裂了,臉也看不出一點形狀了。


 

 但畢竟是上古奇妖,而且以貪嗔癡為食,它會恢復的。


 

 我深吸一口氣,緩緩後退了幾步,脫離了戰局。


 

 隨後,我收回了法相天地,本體立於虛空,哇地吐出了一大口血。


 

 這不是負傷了,而是過於亢奮導致太清血脈亂流,衝擊著我的七竅。


 

 我的眼耳口鼻中,都有血液流出,令得我整個人如同惡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91 第1692 第1693 第1694 第1695 第1696 第1697 第1698 第1699 第17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