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風向辰這波無話可說了,輸得很徹底。


 

 我看都懶得看他一眼,繼續辦正事。


 

 鉛華之焰已經給麒麟子了,能有多大的造化就看他自己了。


 

 我要讓無支祁走了。


 

 “無支祁,去吧,別忘了我的話。”我凝視無支祁,要它去太初神墟。


 

 它有大用,以後它還會有天大的造化,因為它得到了紅塵大帝的鉛華之心,那甚至蘊含了紅塵大道,有無限可能。


 

 若我得了,我有機會領悟大道,突破神尊桎梏的。


 

 可我放棄了,因為我放不下洛夕和孩子,我日夜憂慮,始終難安。現在降服了無支祁,我要它去保護我的妻子和孩子,至少可以讓我心安一些。


 

 我希望若干年後,我的妻子和孩子能騎著無支祁走出太初神墟,也不枉我放棄了一個天大的機緣。


 

 無支祁聽我的,連忙點頭,畢恭畢敬。


 

 隨後,它跳入了苦海。


 

 我漂浮在半空看它,它應該還要取什麼東西。


 

 “老李,你太牛了,無支祁這麼猛的上古奇妖,竟然聽你的話,咋辦到的?”麒麟子趁機問我,依舊很震撼。


 

 我其實是取巧了,這個巧就在於無支祁本身。


 

 它已經不是上古無支祁了,它的血肉肌膚早就毀滅了,它之所以重生,是得益於紅塵大帝的餵養。


 

 說白了,無支祁類似大青山的魔主,是用另類的形式複生的。


 

 它是貪嗔癡之罪孽奇妖!


 

 這麼一來,它就會畏懼我,因為我是罪孽君主!


 

 它可能比上古時代更強了,但它始終會怕我,而且會被太清血脈壓制。


 

 因為它是罪孽。


 

 在我面前,生為罪孽反而是弱點!


 

 思索著,海水破開,無支祁出來了。


 

 它手臂上纏著一道鐵鍊,就這麼拖著出來了。


 

 另一隻手上還抓著金玲,發出浩大的聲響。


 

 這兩樣東西,定然是神物,被無支祁視作兵器了。


 

 它的實力更強,在太初神墟也有自保之力。


 

 我點頭,它拖著鐵鍊抓著金玲朝我跪下磕頭,隨後一飛沖天,宛如一條山脈,飛向了西邊。


 

 我目送它遠去,心裡想著,洛夕和孩子一定不要出事啊。


 

 以後無支祁就是我孩子的戰寵,我將這個機緣以另一種形式,留給我的孩子!


 

 “大馬猴,慢走啊。”麒麟子揮手,徹底鬆氣。


 

 遠空,內域人也安心了不少,無支祁走了,不管去了哪裡,眾人都是活下來了。


 

 “老李,大馬猴走了,那紅塵大帝的機緣呢?”麒麟子很快看不見無支祁了,想起了機緣來。


 

 “不必搶奪這個機緣,宮筱都沒有搶奪,我更不會搶奪。”我搖了搖頭。


 

 “宮筱?她在哪裡?”麒麟子大喜過望,以為宮筱現身了。


 

 我跟她解釋不清,只說宮筱來過,以後有緣還會再見的。


 

 麒麟子還想問,但天際來了大片人,道盟、佛宗、先賢遺脈,大家陸陸續續過來了。


 

 他們到處張望,很多人還盯著我看,猶自在震撼。


 

 明長道人飛過來,一把拉住我的手,上下打量,口中念叨個不停:“無量天尊無量天尊,李小友不但沒死,還成了無支祁的主人,真是不可思議!”


 

 “阿彌陀佛,李施主是如何做到的?你能駕馭罪孽?”佛宗的大拿也忍不住開口。


 

 道道目光看來,無人可以冷靜。


 

 “把它打服了,它自然就認我為主了。”我隨口道,並不想多言。


 

 “你到底是什麼人?我不信你能降服無支祁,你用了什麼妖術!”忽地,人群後方傳來一聲嘶啞的質問。


 

 風向辰!


 

 他陰沉地盯著我,幾乎咬碎了牙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91 第1692 第1693 第1694 第1695 第1696 第1697 第1698 第1699 第17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