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6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在城裡逗留了半響,尋思著該跟軒空並肩作戰了,就是不知道他這次天驕大會會不會出手呢?


 

 他是不可能會主動出手的,而且天驕大會爭的是一個虛名,軒空那樣的武痴就更不會出手了。


 

 但這次天驕大會還關乎到了我,風向辰要殺我,人盡皆知。


 

 軒空那小子還是有可能為了我來一趟的。


 

 這麼想著我笑了笑,啟程回中州城去。


 

 中州城更加喧嘩,天南地北的修士數之不盡,也基本在議論苦海的事,亦或者我跟風向辰的對決。


 

 在內域人眼中,我跟風向辰是鐵板釘釘會乾一架了。


 

 我這次不多聽了,返回道盟去。


 

 我先見玲瓏,結果她在山巔廣場打坐,旁邊站著一個小蘿莉,正百無聊賴地打哈欠。


 

 鸞寶!


 

 我愣了一下,說起來,我好久不見鸞寶了,之前也不見她,而由於我的心思都在姬洛夕身上,倒是忘了鸞寶。


 

 真不是一個合格的男媽媽。


 

 現在見她,長大了不少,粉雕玉琢之餘多了一分亭亭玉立的英姿,真是又美又颯。


 

 不愧是媽媽的寶!


 

 我心頭一笑,邁步過去。


 

 鸞寶一眼看見我,睫毛一眨,趕忙推了推玲瓏,自己跑開了。


 

 她還是怕羞啊,跟我合不來,當初那事兒太尷尬了。


 

 “十一!”玲瓏睜眼,見到我不由一喜,當場往我懷裡跳,壓根不管廣場還有上百個弟子。


 

 我抱緊玲瓏,很是舒心。


 

 自進入內域以來,我其實都提著一顆心,心情不佳。


 

 不過現在,有了無支祁去保護姬洛夕,我也稍微放心了,看著玲瓏的盛世美顏也舒心了。


 

 “玲瓏,鸞寶之前跑去哪裡了?”我笑問。


 

 “她去越州了,越州多山,傳聞有神獸族群,鸞寶就去找,結果沒找到,悶悶地回來了。”玲瓏還挺心疼鸞寶的。


 

 我心想原來如此,鸞寶想找自己的族群嗎?


 

 越州在南方,放在浩土就是南疆區域,地勢都差不多的,的確有可能存在神獸族群。


 

 “鸞寶,有空我去幫你找,到時我讓大金陪你。”我說了一聲,安慰鸞寶。


 

 如果大金進來了,去找神獸族群應該不難,它畢竟是神嬰真龍。


 

 就是它貪玩,跟血寶還在第七域浪,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肯出來。


 

 鸞寶遠遠點頭,低著頭看地上,不知道在想什麼。


 

 真是個羞澀的小姑娘。


 

 我不理她了,正要跟玲瓏走,豈料附近的道盟修士全都圍過來打量我,很是驚奇。


 

 我看出他們沒有惡意,這些人中不乏準神尊,境界不弱於我的,不過個個都很真善,畢竟是修道的。


 

 我就問各位師兄師姐有何指教。


 

 一個後生拱手道:“李師弟回來啦,聽聞你跟風向辰要決一死戰?”


 

 “對。”我並不否認,就是要決一死戰。


 

 眾人嘩然,一個師姐憂慮道:“你既然是我們道盟弟子,那就代表道盟,我們都很在意……”


 

 “要是輸了,我們弱人一頭,要是贏了,我們又得罪了伏羲氏,哎,真是兩頭不討好。”


 

 他們在考慮這個,多少是有點犯慫的,也挺在意道盟的名聲。


 

 這樣的態度已經很好了,我剛才以為他們要來責怪我,罵我為什麼招惹風向辰呢。


 

 結果還是挺純善的,讓人有點啞然失笑。


 

 “諸位師兄師姐放心,我自有分寸。”我笑道。


 

 “你能贏嗎?打敗風向辰,別殺他,這是最好的結果了。”有師兄幫我出謀劃策。


 

 打敗風向辰,道盟揚威,而不殺風向辰不算徹底得罪伏羲氏,對大家都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691 第1692 第1693 第1694 第1695 第1696 第1697 第1698 第1699 第170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