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老龍出越州了,它肯定感應到了大金,主動去找大金了。


 

 我內心也急切,朝著中州城狂奔而去—我並不知道伏羲族地在哪裡,不過大概就在中州,畢竟中州是內域最繁華的區域。


 

 一路疾馳,其間沒有再聽見老龍的龍吟了,它估計疲倦得很,叫一聲就不叫了,保存體力。


 

 我估計它的速度還不如我快。


 

 我也無暇等待,竭盡全力奔赴中州。


 

 四秘合一之下,行字訣不知道快了多少,我風馳電掣,一秒一瞬移!


 

 終於,我抵達了中州城,發現人滿為患,特別是城北一帶,放眼看去全是人,而且很多人也才剛剛抵達,歇歇腳就出城趕往北方。


 

 我眺望北方,發現天空上竟是川流不息,太多內域人往中州城的北方趕去了。


 

 北方有沃野千里,也有高山密林,我暫時看不出什麼來。


 

 我就落在了城北,豎耳一聽,當即聽到了無數信息。


 

 “中州北野,伏河萬里,伏羲部落就在伏河之源,往北去八百里就到了,趕緊去伏羲族地看龍啊!”


 

 “真的是四爪金龍嗎?就是上古時代也不多見吧?”


 

 “風公子走大運了,不僅得到了九州鼎,還得到了一頭龍!”


 

 “風公子有伏羲血脈,以八卦神術運鼎歸族,探鼎取龍,輕而易舉!”


 

 內域人無比亢奮,四爪金龍的現世是大喜事,壓下了對人們對罪孽的恐慌。


 

 我目光冰冷一片,好一個先賢,好一個風向辰。


 

 我之前迫不得已,將鼎送入內域,要先賢交給道盟,結果先賢根本不聽從,他轉手就給風向辰了!


 

 風向辰以八卦神術運走了鼎,還取出了拇指大小的大金,說是治療,實際上必定動用了秘術,他要將“大金”打造成自己的戰寵。


 

 我心頭冷哼,邁步趕往中州北野。


 

 所謂北野,就是北方八百里的野外,平原、高山皆有,還有一條龐大的伏河。


 

 伏河的源頭,就是伏羲氏的族地了。


 

 八百里並不遠,我一路疾馳很快就到了。


 

 遠遠我就看見了蜿蜒奔騰的伏河,它跟黃河類似,不過要更加驚人,這畢竟是內域的河。


 

 在伏河的源頭是一片雪山,而雪山往南百里,是青翠欲滴的原始叢林,一座座高山環繞,形成了一個原始盆地。


 

 那盆地就是伏羲氏的大本營,世世代代居住著伏羲氏的後裔,還保存著原始風貌,可以視作部落。


 

 我遠遠就感受到了盆地中驚人的氣勢,那是人皇的氣勢。


 

 伏羲大帝后裔的部落,選址十分刁鑽,那盆地必定是內域最好的風水寶地之一,更有伏河孕育生命,地氣浩蕩不息,如伏河之水奔騰不止。


 

 好地方!


 

 可惜出了壞人。


 

 此刻,盆地外圍以及入口,還有那些高山的周邊已經滿是人了。


 

 很多人都想進入盆地看龍,可得不到允許是不能進去的,人人都只能望洋興嘆,議論紛紛。


 

 我思索了一下,壓下了大開殺戒的衝動。


 

 我是不能衝動的,否則不但救不了大金,自己還會喪命。


 

 這裡可是伏羲族地,風向辰不算什麼,他的老祖宗、先輩才是勁敵。


 

 其中必定還有上古先賢,或如聞道祖師那般強大。


 

 我衝進去就是找死。


 

 深吸一口氣,我屹立在高空雲海,俯瞰伏羲族地,試圖看出點什麼來。


 

 但盆地上空竟有紫金氣息環繞飛舞,宛如一頭頭紫金神龍盤臥,遮天蔽日,擋住了盆地的一切,叫人看不清楚。


 

 我又看盆地外圍,忽地看見了道盟的人。


 

 明長道人都在,他和一群老者急匆匆趕來,還有好幾位神尊老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21 第1722 第1723 第1724 第1725 第1726 第1727 第1728 第1729 第173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