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只有一個選擇,讓鼎和龍進去!


 

 豫州鼎可以隔絕氣息,只要入了北冥,罪孽就找不到大金了,而道盟可以救大金,那是我唯一信得過的勢力。


 

 但我不能進去,因為先賢要我引開罪孽,他實際上也是排斥我的,我跟罪孽大戰,已經沾染了罪孽之氣。


 

 而我沒有風向辰那樣的背景,他沾染了罪孽可入內域,但我不行。


 

 我心頭暗罵著,轉身殺向罪孽。


 

 內域人開始逃遁了,紛紛躲回北冥去。


 

 我扶搖直上九萬里,目光充血,宛如魔神。


 

 內心的怨氣徹底引爆了戾氣,此刻我也無需照顧大金了,可以大開殺戒了!


 

 我的體表,已經冒出了絲絲藍光,根本不可控制了。


 

 太清本源在翻湧了!


 

 我再次遠遁了百里,徹底遠離了內域,我相信沒有先賢會來窺探我了,他們害怕罪孽,而今罪孽都到門口了,他們肯定是關門大吉的。


 

 我掃視天穹,虛空一片片破碎,希鎖定我了。


 

 因為我的太清本源氣在外溢,我的道宮藏氣已經藏不住了。


 

 大金失去了踪影后,罪孽自然而然就會鎖定我。


 

 這是新仇舊恨一起來!


 

 我求之不得,一腔怨恨之中,戾氣沖霄,渾身青筋畢露,目光如夜梟。


 

 七星劍在手,我激活紫薇九宮,再化兵字決,屹立天穹,全身冰冷之極。


 

 悄無聲息中,太清化鬼已經完成了,我此刻是太清、道法、紫薇九宮齊出!


 

 下一刻,大音希聲襲來,不知道多少頭希撲了過來。


 

 我陰冷爆喝,殺!


 

 這是一場屠殺,哪怕是希王也撐不住三秒,我的本源、四秘、九宮,全部都是罪孽大殺器。


 

 殺到最後,天空都腐爛了,大片大片的紅毛怪跑了出來。


 

 我越發亢奮,再動用一門大殺器!


 

 業火!


 

 業火焚燒數十里,管你是紅毛還是虛空,統統給我燒爛!


 

 目之所及的地方全部化作了火海,我站在火海之中,享受著這場盛宴。


 

 痛快,太痛快了!


 

 積壓了多年的怒火在一朝湧出,殺希如殺狗!


 

 我甚至癲狂地笑了起來,業火不斷,焚天滅地,讓我笑得更歡!


 

 只是某一刻,我忽地感覺皮膚發癢,低頭一看,赫然發現自己的手臂竟長出了細密的紅毛。


 

 宛如絨毛一樣,遍布全身,從手臂開始,延伸向手指、脖頸,以及更多的部位。


 

 我吃了一驚,我被感染了?


 

 不可能啊,這是什麼時候的事?


 

 我殺希如殺狗,根本不費力,更有業火焚天,我身體內都全是業火了,怎麼會長出紅毛?


 

 我收斂一部分業火,仔細焚燒血肉,試圖燒掉這些紅毛。


 

 但紅毛無動於衷,無法被點燃,它們竟彷彿本來就是我身體的一部分,因此可以規避罪孽。


 

 我心頭震動,瞳孔都縮了起來。


 

 不對勁!為什麼燒不掉?


 

 一時慌亂之下,我瘋狂拍打手臂上的紅色絨毛,戾氣都驚得潰散了。


 

 火海也漸漸熄滅,我眼中恢復了神智,不過很是恐慌,恐慌反而讓我沒那麼暴戾了。


 

 幸好,紅毛也在消散,片刻後,我的皮膚恢復如新,再不見一根紅毛。


 

 剛才的紅毛如同是做夢一樣。


 

 我心有餘悸,仔細看毛孔,重瞳甚至看進了血液中去,可不見任何異樣。


 

 我就是我,不是長了紅毛的怪物。


 

 可剛才的一切都那麼真實。


 

 我喉嚨動了動,有了個心驚的想法。


 

 我剛才是不是在化身罪孽?


 

 化身真正的罪孽!


 

 我剛才狀若癲狂,戾氣沖霄,比希還像罪孽,是不是引發了我太清血脈深處的悸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11 第1712 第1713 第1714 第1715 第1716 第1717 第1718 第1719 第172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