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麒麟子啥女人都想衝,又看上女老大了。


 

 我當場將他踹開,示意尋一個大沙丘落腳,我們布陣法躲著。


 

 三人再次前行,終於在百里外找到了一個大沙丘,足足三十多米高,我用陣法固定南面,形成一個“帳篷”,三人躲進去就消失了。


 

 接下來就是等了,一是要等內域人來,二是要等太初鬼語響起。


 

 我本來的打算是去幼澤中央即耳孔位置的,不過忌憚幼澤的聲音,還是決定緩緩,等內域人來了再做決定。


 

 麒麟子和王東也都有點慫的,這樣躲著最好不過。


 

 麒麟子還分析那無處不在的聲音,道:“老李,羅布泊跟人的耳朵一樣,它在接收來自未知空間的聲音,或許接收幾千年了。”


 

 “久而久之,聲音就形成了回音,有如實質,甚至有了色彩,在沙漠裡盪來蕩去,神尊的元神都難頂。”


 

 這個分析很有道理,如果不是長年累月的聲音迴響,怎麼會形成類似光暈波紋一樣的存在呢。


 

 那聲音不是太初鬼語,但也極其邪門,散佈在幼澤每一寸空間。


 

 “羅布泊是不是就是想聆聽太初鬼語,但很難聽到,它反而聽到了許多雜音,那些雜音就在沙漠裡形成了回音。”王東也機靈了,摸著下巴道。


 

 我點頭,腦海裡有了個大概的想法。


 

 “羅布泊就像大海裡的一種聲吶裝置,一直在聆聽大海的聲音,而太初鬼語是鯨魚的聲音,這種聲音太難得了,平時羅布泊只能聽見亂七八糟的海洋之音。”我道。


 

 麒麟子和王東都拍手:“對頭,絕對是這樣!不過大海在哪裡?”


 

 兩人都不自覺看天空。


 

 這是個好問題,羅布泊是聲吶裝置,那麼大海在哪裡呢?


 

 聲音從何而來?


 

 我也看天,看低空、半空、高空,乃至天穹,但並沒有發現異樣,根本看不出大海在哪裡,地球之耳在接收何處傳來的聲音呢?


 

 “在這裡還是挺發毛的,要是太初鬼語突然炸響,咱們就瘋了。”麒麟子看了一會天空,感覺有點驚悚,趕忙不看了。


 

 “戴上封七竅符吧,過了今晚再說。”我眼見天色開始暗了,該做好準備了。


 

 兩人自然不敢託大,紛紛戴上了封七竅符。


 

 這下,我們的耳竅被堵住,什麼聲音都聽不見了。


 

 我們也不睡覺,只是打坐調息,時刻關注著外界。


 

 結果一宿過去了,什麼都沒發生,太初鬼語並沒有響起,反倒是天際,出現了影影綽綽的人影。


 

 那是羅布泊鎮的方向,顯然有人來了。


 

 我們取下符籙,對視一眼,先不動。


 

 我們這個沙丘,跟昨晚女老大埋伏羲琴的地方在一條直線上,因此內域人要找伏羲琴,多數會經過這裡。


 

 很快,一批人就掠空而過,速度很快,話語聲也傳了下來。


 

 “昨晚子時,琴音響徹九州,就是從這附近傳出的!”


 

 “聽說是伏羲琴,那可是傳說中的帝兵啊,真的假的?”


 

 “幼澤自古多詭異,小心點為妙。”


 

 喧嘩中,他們掠過了沙丘,消失在了天際。


 

 “昨晚琴音響了?我們怎麼沒聽見?”王東有些驚奇。


 

 麒麟子朝我豎起大拇指:“老李,還是你牛,你這封七竅符太猛了,隔絕了伏羲琴的聲音,這下真不用怕太初鬼語了!”


 

 我思索了一下道:“不是符籙猛,而是伏羲琴昨晚發出的聲音太弱了,那幫黑衣人無法掌控伏羲琴,能讓其發出微弱的聲音已經是奇蹟了。”


 

 “那麼微弱的聲音,還傳遍了九州,伏羲琴也太誇張了吧?”王東吃驚。


 

 這個也令我吃驚,我們在幼澤都沒有聽見琴音,但琴音傳遍了九州,不然也不會引來這麼多人。


 

 伏羲琴確實很恐怖,如果有人能掌控,那琴音就不是傳遍九州那麼簡單了,怕是會操控九州生靈之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51回 第1752回 第1753回 第1754回 第1755回 第1756回 第1757回 第1758回 第1759回 第17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