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去幼澤之前,我想再看看太初神墟,看看自己敢不敢進去一趟。


 

 我現在是神尊境界了,戰力超凡絕倫,已經不是當初能比的了。


 

 當初我看一眼太初神墟就心慌,被裡面的太初生靈一盯上就如墜冰窟,只能退避。


 

 一路思索,我急速趕往雲州。


 

 不過半日,我已經深入雲州,看見了前方漫天的霧氣。


 

 白茫茫的霧氣,從太初神墟中擴散出來,幾乎延伸了百里,囊括了太初神墟周邊的所有山脈和叢林。


 

 在這裡,一股壓抑感無處不在,只要不是傻子都不會主動接近這裡。


 

 也只有姬長河化身鬼魂,常年守在此處了。


 

 我一步步前行,速度不快不慢,用我神尊的元神感應著周邊的一切。


 

 我比上次來的時候強大了百倍,因此元神能感應得更加清楚,叢林裡的迷霧無法遮擋我的視線了。


 

 不過當靠近了太初神墟,那種無力感再度襲來,元神也看不清楚前路了。


 

 太初神壑擋住了去路,深不見底的一條深淵就是太初神墟的溝壑,跟外界隔絕開來。


 

 外面是雲州,裡面是神墟。


 

 我站在懸崖邊,運轉重瞳,以神尊之力看進去,試圖看清楚太初神墟的構造。


 

 可依舊是白茫茫的,什麼都看不清楚。


 

 只有一種讓人絕望的無力感。


 

 我突破了神尊,竟依舊看不到太初神墟的一點皮毛,它恐怖、無垠、不可觸碰!


 

 我是準神尊也好,是神尊也罷,在太初神墟面前,都只是螻蟻。


 

 難怪準帝進去都會被太初生靈一巴掌拍死,這真是個強大得讓人絕望的地方。


 

 我嘆了口氣,苦澀一笑。


 

 身後的迷霧中,傳來祥和的聲音:“十一,你又來了。”


 

 是姬長河。


 

 他跟太初神墟的迷霧幾乎是一體的,誰來了他都能知道。


 

 我轉身看向林子,依舊看不到他。


 

 我心情也複雜,搖搖頭道:“我要走了。”


 

 “你要去哪裡?”姬長河問我。


 

 “幼澤。”我隨口道,邁步走人。


 

 “幼澤?”姬長河語氣立刻有了波動:“為何去幼澤?”


 

 他明顯知道幼澤,我心下一動:“你知道那個地方?”


 

 “幼澤是九州的耳朵,它能聆聽到來自太初的聲音,根據古籍記載,幼澤曾經出現過天一般高的未知生靈,那或許是太初生靈死後形成的罪孽。”姬長河分析道。


 

 我吃了一驚,我對罪孽早已不陌生了,鬼魙希夷微我都殺過。


 

 但太初罪孽我從未接觸過,試想一下,那些能一巴掌拍死準帝的太初生靈死後形成了罪孽,那是何等驚悚的存在?


 

 我轉身看向太初神墟,心裡冒了一股寒氣。


 

 姬長河曾經分析過,說太初神墟中或許有太初罪孽。


 

 而今他說,幼澤也可能出現過太初罪孽,跟天一樣高。


 

 簡直恐怖!


 

 “幼澤可以聆聽太初之音,但人是承受不住太初之音的。在幼澤聆聽太初之音,無疑於將耳朵塞入了地獄之門,聆聽地獄的聲音。”姬長河繼續道, “在古籍記載中,幼澤向來是禁地,其音不可聞。”


 

 我心裡沉了沉,本來我就忌憚幼澤,這會兒聽姬長河一說,如何還能淡然?


 

 但必須去,大金等著我回來!


 

 我說必須去,姬長河就沉默了,半響才道:“難怪你來這裡,原來要去幼澤了,那絕對是你面臨的最危險的地方,你可能回不來了。”


 

 “但我並不會攔你,你有自己的理由。”姬長河又笑了一聲,讓我很寬心:“去吧,你是太清禁忌,太初罪孽也理應是你的臣子,你可能回不來,但更可能征服幼澤!”


 

 他給我打氣。


 

 我受到了鼓舞,雖然我對姬長河的心思有些複雜了,但不可否認的是,姬長河幫了我很多,也告訴了我很多秘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41 第1742 第1743 第1744 第1745 第1746 第1747 第1748 第1749 第17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