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東跟麒麟子罵了一路,我聽得頭都大了,不過由於我們速度都不慢,我也沒有受太多的折磨就到了沙漠地帶了。


 

 隨後,我們邁入了羅布泊鎮。


 

 這個鎮子在荒涼的戈壁上十分顯眼,21世紀以前,這裡必定一片死寂。


 

 後來為了開採資源,漸漸有了鎮子有了人。


 

 這裡離幼澤已經不遠了,不過我們仨都先落腳,將這裡作為一個撤離點也好。


 

 進了鎮子,我們還去吃了點東西,看見了很多男人,鎮子里八成都是男人,女人很少見。


 

 店老闆還驚奇打量我們,說我們一路來羅布泊,怎麼衣服都乾乾淨淨的,跟昨天那幫人一樣。


 

 我一怔,反問:“昨天也有人來?”


 

 “對啊,幾十人呢,突然就來了,也不見開著車。他們陰森森的,為首的還是個女人,帶隊進了羅布泊沙漠去,一會兒就走不見了。”店老闆嘖嘖稱奇,說自己可能大白天遇到陰兵借道了。


 

 “是不是科考隊啊?”王東的思維還停留在凡間。


 

 我跟麒麟子對視一眼,都感覺不同尋常。


 

 我還有了個大膽的想法,那幫陰森森的人,會不會是內域的罪孽信徒呢?


 

 就目前而言,關注幼澤的人,也只有內域的人了。


 

 內界人忙著遷移,而上界人在九州找神蹟,下界人更是啥都不知曉。


 

 所以,現在進入羅布泊的,大概率是內域人,而陰森森的內域人,不就是罪孽信徒嗎?


 

 為首的是個女人,八成就是那個一直拉攏我的女子。


 

 我心想好傢伙,真是陰魂不散,又碰面了。


 

 “老李,咋整?是不是瑤池的人?”麒麟子問我,語氣還挺期待的。


 

 人一多,他就更安心了。


 

 我說見了人再說,不急。


 

 我們就吃飽喝足,然後進入了幼澤。


 

 等看不見鎮子了,我們直接飛了起來,飛越了無數的沙丘,深入了幼澤。


 

 從天上看來,幼澤跟人的耳朵一個模樣,我們大概在耳垂往上的地方,而目的地是去耳孔,那是幼澤的中央位置。


 

 麒麟子已經釋放了元神,開始滿沙漠找人了,希望找到昨天進來的那幫人。


 

 結果找著找著,他抱頭痛叫了一聲,差點沒栽下去。


 

 我跟王東都嚇了一跳,趕忙扶住他。


 

 他使勁兒拍腦袋,耳朵裡流出了黑血來,竟已是負傷了。


 

 我眉頭一皺,誰傷了麒麟子?


 

 “我去它大爺的,沙漠裡有什麼聲音在一盪一蕩的,搞得我頭疼。”麒麟子罵了起來,趕忙盤腿療傷。


 

 我若有所思,運轉重瞳,直接覽盡千里。


 

 結果眼睛刺痛,竟彷彿遭遇了強光一樣,別說千里了,就是百里都難。


 

 在我的視線中,有一道道類似光暈的東西在沙漠中迴盪,像是山谷裡的迴聲,但又是有形的。


 

 我暗自吃驚,沉聲道:“幼澤在聆聽什麼聲音,我們正巧也聽見了。”


 

 “啥意思?這沙漠在聆聽聲音?”王東懵圈了。


 

 麒麟子揉著耳朵道:“幼澤就是地球的耳朵啊,啥都能聽到吧?我們別聽別看,別打擾它,不然傷了我們自己。”


 

 麒麟子分析得很到位。


 

 幼澤聆聽的聲音太可怕了,連看都不能看,因為那聲音是有形的,會刺傷眼睛。


 

 我心裡就凝重了起來,我們尚未見到正主就已經負傷了,這幼澤實在太凶險了。


 

 “李哥,我來照一照。”王東這時取出了乾坤鏡,令其在高空旋轉。


 

 乾坤鏡立刻變大,直徑竟有數丈,折射著刺目的陽光。


 

 麒麟子驚奇道:“你這鏡子跟個太陽能板似的,牛逼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41 第1742 第1743 第1744 第1745 第1746 第1747 第1748 第1749 第17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