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人們越說越激動,迫不及待要去中州北野看大帝繼承者了。


 

 此時此刻,已經沒有人再說什麼伏羲氏不要臉了,也沒有人為我伸張正義了。


 

 在絕對的實力面前,公理真是不堪一擊。


 

 大帝繼承者的出世,可以洗刷一切壞影響,伏羲氏是當之無愧的龍頭大族了。


 

 我早就料到了,內域表面上沒有爭心,但修行之人,哪個不是以實力為尊的?


 

 落後就是要挨打。


 

 我邁步而去,混雜在人群中,也趕往中州北野。


 

 我目光冰冷,想見一見那個大帝繼承者到底有多強。


 

 一路疾馳,沿途隨處可見亢奮的內域人,各大州的修士聞風而動,無法不理琴音,都在趕往中州北野。


 

 終於,我抵達了中州。


 

 中州城上空竟全是人海,已經擠不下了。


 

 中州城中的神尊老者不得不現身喝道:“要看帝兵往北方去,不要在城中議論!”


 

 浩浩蕩盪,千軍萬馬趕往北野。


 

 我在高空雲海上飛行,這上面人要少一些。


 

 同時,我也屏蔽了自己的氣,不想被伏羲氏發現了。


 

 不多時,我已經趕到了北野。


 

 放眼看去,千里沃土全是人,伏羲族地百里之內都已經沒有位置了,天上都是十步一人了。


 

 這簡直誇張,比天驕大會還要熱鬧。


 

 帝兵出世,真是震撼了整個內域!


 

 我沒有上前了,站在雲海中,聆聽下方人流的議論聲。


 

 “我的天啊,這麼多人,怎麼進去看帝兵啊?”


 

 “不是誰都能看的,希望待會琴音再響一響吧,寧靜致遠,太舒服了。”


 

 “是誰彈琴呢?後尊嗎?”


 

 議論太多了,我都聽得耳暈,索性不聽了,注視著百里外的伏羲族地。


 

 伏羲族地上空沒有人,只有一條條威武的金龍環繞,發出一聲聲龍吟,哪怕是神尊來了也得退避。


 

 而族地中金光繚繞,一股股上古龍氣沖上九天,尋常人也不敢靠近。


 

 遠遠近近,所有人都看著伏羲族地,等待著什麼。


 

 忽地,“咚”地一聲,似泉水落入水池一般,引發了空氣層層疊疊的晃動。


 

 我心臟一跳,全身竟是一軟,並非被凍結了,而是舒爽之極。


 

 伏羲琴有了主人,不會亂凍結人了。


 

 隨即,持續不斷的琴音悠揚響起,竟似春日陽光一般溫暖,又似白雪飄飛,輕盈剔透。


 

 北野霎時間就安靜了,人人都如痴如醉,一下子就被吸引了。


 

 我也平和了,不得不承認,伏羲琴太妙了,它的主人的音樂造詣也極高,這一曲彈出,立刻讓我腦海裡浮現了一個白衣飄飄的少年,坐在山巔沐浴陽光和飛雪的畫面。


 

 翩然美少年!


 

 不知為何,我內心的仇恨都消了不少。


 

 不過當琴音停下,仇恨又滋生了,這是我血脈的仇恨,不可能消除。


 

 “哈哈哈,多謝內域同道捧場,我小孫子的這一曲《陽春白雪》如何?這可是九州十大名曲呢。”長笑聲響起,伏羲族地中,一個挺拔的老者乘龍飛天,正是風化天!


 

 他春風得意,滿臉紅潤,笑容幾乎掩蓋不住。


 

 人群立刻熱鬧了,很多人鼓掌:“太妙了,太妙了,不愧是伏羲琴音啊!”


 

 “風族長,你的小孫子是誰啊?怎麼從未聽說過?”也有人好奇。


 

 風化天腳踏金龍,負手立於九天,聲震四野:“哈哈哈,我的小孫子風陵,自幼喜好音樂,不喜歡與人交流,一直居於族中,諸位不知道也情有可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91回 第1792回 第1793回 第1794回 第1795回 第1796回 第1797回 第1798回 第1799回 第1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