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洛水出神龜,各方大勢力全部轟動,一湧而去。


 

 伏羲氏一馬當先,尤其是風化天,叫囂著用不著我,他以為自己可以探囊取物了。


 

 我冷笑,我跟王東可是才去了洛水的,王東的乾坤鏡、我的重瞳都發現不了任何異樣,這說明什麼?


 

 大禹鐘在洛水又如何?誰也見不著!


 

 我就慢悠悠跟上,不必跟餓狗撲屎一樣。


 

 從洛陽去三河口,距離並不遠,對於我而言,邁邁步就到了,但我不急,一路上觀察一下各方大勢力。


 

 天穹之上幾乎人來人往,不知道多少人在趕往三河口,我在其中也發現了一些了不得的後生,估計是先賢繼承者。


 

 他們都是頂級的天驕,出世必引發轟動,可惜風頭都被風陵壓下了。


 

 現在的內域,只有風陵才是當之無愧的繼承者,其余天驕得往後稍稍。


 

 當然,我不看低他們,他們也是我的競爭對手,這次爭奪大禹鐘,不會那麼簡單。


 

 一邊思索一邊去往三河口,半時辰後我才到了目的地。


 

 放眼看去,人竟然不多,不過三河口上方數十里都白雲飄渺,顯得十分怪異。


 

 這朗朗乾坤的,竟然這麼多雲彩,之前都沒有的。


 

 但我仔細一看,立刻懂了。


 

 那數十里的白雲,赫然是陣法造成的,水氣瀰漫的陣法,籠罩了三河口數十里區域,而水氣不斷蒸騰,形成了白雲,也遮擋了內域人。


 

 如此一來,下面的凡人只能看到雲彩,以為是晴轉陰了。


 

 這手段無疑是瑤池的手段,只有瑤池能布下水氣這麼重的大陣。


 

 陣中肯定跟仙界一般。


 

 不斷有人進入白雲之中,消失了,那是入陣去了。


 

 我依舊不急,以重瞳掃視方圓百里,很快發現了王東。


 

 他在三河口的西北方,也就是洛河邊,旁邊還有個馬臉男,正用手去撈水,同時罵罵咧咧道:“王胖子,我看你就是個王八,老子被你忽悠了半天,從河口撈到這裡,烏龜毛都不見一根。”


 

 “愛信不信,反正洛水出龜了,還是兩次了,我也沒叫你撈啊,你擱這兒猴子撈月呢?”王東鄙視道。


 

 “我能不撈嗎?那特麼的可是洛書啊,河圖洛書的洛書啊,你懂不懂這其中的含金量啊?”麒麟子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模樣,嫌王東不著急。


 

 “李哥說了,不急。”王東不急是有理由的。


 

 麒麟子又罵起來:“老李啥都不急,我看他都養成這臭毛病了,帝兵加洛書,他還不急?”


 

 我撇撇嘴,大步過去,幾個呼吸就落在了兩人身邊。


 

 王東一喜:“李哥,怎麼說?神龜又出來了一次,就在三河交匯之處,我親眼所見,可惜一眨眼就不見了。”


 

 “老李,你得急起來,帝兵加洛書啊,絕對得搞到手,這是這麼多年來,我們遇到的最大的機緣!”麒麟子搓著手催促我。


 

 他真是皇帝不急太監急,顯然按捺不住了,不然他在內域看龍的。


 

 我掃了一下洛水,重瞳之下依舊沒發現任何異樣。


 

 我就指了指遠處的數十里白雲:“看見那些云了嗎?瑤池布下了大陣,內域大勢力齊至,我們過去吧,先讓他們當工具人。”


 

 “那是陣法?我還以為是神龜引發的異象。”王東有些驚訝。


 

 麒麟子則一副豬哥樣:“我老婆小花是不是來了?走走走,看小花去!”


 

 小花確實來了,不過不是那個小花,是這個小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01回 第1802回 第1803回 第1804回 第1805回 第1806回 第1807回 第1808回 第1809回 第1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