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姒族妥協了,要邀請各方大勢力開會了。


 

 我先不急,信步趕往黃河。


 

 黃河太長了,我也不知道該具體去黃河哪一段,我就往南飛,想著先入上京,看看夭夭她們回來了沒有。


 

 結果去別墅一看,還是空蕩蕩的,罪孽小隊怕是在南疆旅遊呢。


 

 我只得離開上京,在高空上以重瞳眺望南方,將千里之地盡數覽盡。


 

 結果不及細看,我就瞅見天際一個大胖子飛來,身上道氣濃郁,肚腩一甩一甩的。


 

 王東!


 

 我笑了,這傢伙不是要苟著嗎?咋地來北方了?


 

 我閃身過去,遠遠叫道:“東子!”


 

 他聽見我的聲音也樂了,跟個球一樣衝過來:“哈哈,李哥,我正要入內域找你,九州出了大機緣,不能錯過!”


 

 “啥大機緣?又有神蹟出世了?”我問道,其實不太上心。


 

 畢竟到了我這個境界,一般的神蹟可無法打動我了。


 

 “不是神蹟,是一隻大烏龜,得有山那麼大,龜殼至少百丈寬!”王東驚嘆道,一副見到了神仙的模樣。


 

 我吃了一驚,山那麼大的烏龜?難道是神獸玄武現世了?


 

 “在哪裡?”


 

 “在洛河跟渭河的交匯處,我已經去看過了,那個地方處於長安和洛陽的中間,在潼關市,三河口濕地公園。”王東興沖沖道。


 

 我懵了一下:“在長安這邊?那你怎麼看到的?”


 

 “乾坤鏡啊,我在廣府閒得無聊,想幫你找大禹鐘嘛,就每天用乾坤鏡照九州,還別說,照到了好多靚妹,看得我口水嘩嘩流……”


 

 “打住,說重點。”我斜眼。


 

 他擦擦嘴角正色道:“前天,我照了一下黃河周邊,突然看見一條大河裡面,跳出了一隻大烏龜,一閃即逝,龜殼上還有神秘的圖案,亂七八糟的跟五子棋似的,我是沒看懂,但不知道為何記憶深刻,可要畫出來我又下不了筆。”


 

 王東解釋道,眼睛都發亮:“李哥,那可能就是洛書啊,洛水的烏龜,背負洛書給大禹看的,大禹依此治水成功,遂劃天下為九州,又依此定九章大法,治理國家。”


 

 我眼睛也亮了,其實不用王東解釋這麼多,當聽到洛水里跳出烏龜的時候,我就想到了。


 

 《洛書》!


 

 我一下子就將《洛書》跟大禹鐘聯繫起來了。


 

 難怪大禹鐘現世,原來是因為《洛書》現世了。


 

 神龜背負的圖案就是洛書,大禹觀看圖案,劃分天下九州,奠定了九州文明的地理基礎,而《洛書》實際上是天地空間變化脈絡圖案,跟《河圖》並列,乃《周易》的老祖宗。


 

 而今神龜又出,若有人再觀其背上《洛書》,當是何等天大的機緣?


 

 我感覺丹田內河圖都亮了起來,它亢奮了。


 

 河圖洛書,要相見了!


 

 “好,你一來,我思路立刻清晰了。無論是洛書還是大禹鐘,應該都在洛水和渭河的交匯處,就是那個三河口。”我分析道。


 

 王東一聽也樂了:“我也懂了,是大禹鐘喚出了神龜!那個交匯處應該就是大禹當年觀看洛書的地方。洛水匯入渭河,渭河匯入黃河,形成了三河口,歷史悠久,神秘莫測!”


 

 王東現在聰明多了,而且也講究了,有知識底蘊。


 

 我哈哈一笑,感覺我又要起飛了。


 

 大禹鐘是我的,洛書也是我的!


 

 “李哥,沖沖衝,立刻去三河口!”王東迫不及待了,他生怕我被伏羲氏給弄死了,盼著我趕緊得到大禹鐘和洛書呢。


 

 “不用急,內域人也行動起來,我們見機行事。”我將自己跟姒族合作的事告訴了王東,也說了消息走漏的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91回 第1792回 第1793回 第1794回 第1795回 第1796回 第1797回 第1798回 第1799回 第1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