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再次來取桃木劍!


 

 經過那麼多次的失敗之後,我這次莫名緊張,想著要是還失敗,我估計得迷茫了。


 

 神尊高境,還不能用桃木劍?


 

 父親到底有多強?


 

 思索著,我去了密室,見到了檀木盒子。


 

 長長一盒子,裡面擺放著桃木劍。


 

 我將盒子打開,頓時看見了那柄破破爛爛血跡斑斑的桃木劍。


 

 它跟尋常桃木劍一樣,只是很破舊,很多地方缺口了,而且沾染了血跡,是無法洗掉的。


 

 此外,它身上繚繞著一股若有若無的罪孽之氣,越靠近越重。


 

 我直接太清化鬼,運轉太清氣在手中,一把抓了過去。


 

 瞬間,桃木劍入手,輕盈契合。


 

 我大喜,成了?


 

 以往我必定被震開,但這次沒有。


 

 但馬上,我心又涼了,因為我雖然入手了桃木劍,可手中感覺無物,太清氣也無法彙入桃木劍,這就表明無法用它。


 

 我咬咬牙,如何甘心?


 

 我直接施展了血脈昇華之力,全身暴戾起來,眼中也有了戾氣。


 

 我狠狠地抓住桃木劍,運轉太清斬魂術,給我斬!


 

 藍光一亮,隨即一暗,斬魂術根本斬不出去。


 

 只是那一剎,我感受到了無可匹敵的罪孽之息,我就宛如在黑暗宇宙中漂浮著,看見了宇宙的浩瀚無邊,內心不由震顫發麻。


 

 這種感覺讓人心悸,我就是面對太初罪孽的時候也沒有這種感覺。


 

 桃木劍太逆天了!


 

 它若能發揮效果,我絕對可以獨戰伏羲琴!


 

 可惜,依舊無法發揮。


 

 我再次咬牙,內心升起了固執的憤恨,為什麼不能用!


 

 三次昇華的血脈洶湧澎湃起來,我再揮斬魂術!


 

 藍光一亮一暗,依舊不可用!


 

 我眉心反而刺痛,那浩瀚的“宇宙”襲來,不是我能承受的。


 

 我吐血倒退,不甘心地放下了桃木劍。


 

 內心再固執,也不能用了。


 

 好半響,我才恢復了平靜,盯著靜悄悄的桃木劍,有種無奈感。


 

 但我馬上又收拾好了心情,往好的方向想。


 

 我至少看見了“黑暗宇宙”,那是桃木劍的神效。


 

 這說明我離掌握桃木劍更近了一步。


 

 而且,我剛才揮動桃木劍,並沒有催動神尊高境的實力,單純動用了太清氣和血脈之力。


 

 我不由靈光一閃,抓住了關鍵點。


 

 我之所以不能用桃木劍,不是實力不夠,而是昇華的次數不夠!


 

 我才昇華三次,不夠用。


 

 或許昇華五次、六次就能用了。


 

 這麼一想,我內心當即狂熱,一瞬間竟有點失控。


 

 食髓知味的渴求襲來,我恨不得立刻昇華。


 

 但還是猛咬舌尖克制住了,必須克制,因為一旦昇華,我可能停不下來,直奔九次而去。


 

 我又想到了父親。


 

 以前我覺得他是被紅毛怪感染了,所以一身紅毛。


 

 而今想來,斷然不可能。


 

 他何等強大,豈會被感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91回 第1792回 第1793回 第1794回 第1795回 第1796回 第1797回 第1798回 第1799回 第1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