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姒族終於來了,他們還是需要我啊。


 

 我跟明長道人上山,進了一座隱蔽的道觀,四周已經佈置好了陣法了。


 

 道觀中燈火通明,入口處站著幾個男子,正在警覺地打量四周。


 

 明長道人不進去,示意我自己進去。


 

 我點頭,邁步而入,門口的男子也不攔我,等我進去後,他們也進來了,隱匿在角落,一聲不出。


 

 我走入道觀,到了焚香殿,這裡可以祭拜道教祖師的。


 

 此時,三個男人正在上香,還挺虔誠,有模有樣的。


 

 其中一人一頭灰髮,穿著灰衫,赫然就是那個姒吾道。


 

 另外兩人,一個中年男子,五官四方八面,不怒自威,頭髮也有點髮灰,可見已經上了年紀了。


 

 最後一個男子是個年輕後生,一張國字臉,體型壯碩,高高大大的,很像健身房那些肌肉男。


 

 我隨意一看,就知道三人都不凡,那年輕人最弱,但也有神尊境界,在內域的年輕人中絕對是最強的那一批。


 

 我一進來,三人也插好了香,紛紛看向我。


 

 姒吾道哈哈一笑:“李小友,又見面了,我想念你了。”


 

 他有先賢的實力,但沒有架子,反而喜歡笑哈哈,倒也與眾不同,我見過的先賢可都是比較冷酷沉悶的。


 

 我回之一笑,朝三人拱手客套:“在下李十一,見過大禹後裔,幸會幸會。”


 

 “李兄,你真激活了大禹鐘?大禹鐘回應你了?”那個健壯的年輕人當即問我,迫不及待。


 

 我愣了一下,你小子一點城府都沒有嗎?


 

 那中年人連忙咳了一聲,將年輕人往身後一撈,朝我笑道:“李小友,我是姒族的族長,姒承遠,這位後生是我兒子,也是我族公子姒向陽。至於我族老祖,姒吾道,你也認識了。”


 

 我點頭,這下都認識了。


 

 三人氣息都很平和,沒有來勢洶洶,也沒有盛氣凌人,我還是挺喜歡的。


 

 取出幾個蒲團,四人席地而坐。


 

 姒向陽又要問話,屬實心直嘴快,不過被姒承遠攔住。


 

 姒承遠作為族長,很有威嚴,說話也有條有理:“李小友,我族的打算你也知曉了,經過我族的商討,有了個大概的方案,若李小友同意,我們就可以合作了。 ”


 

 “請講。”我整暇以待。


 

 “大禹是九州的先輩,一直心系九州,心系萬民,他的一切傳承都是留給萬民的,不是單單留給自己的後代的。”


 

 姒承遠說著:“所以,你想要大禹鐘,也是有機會的。但是,我姒族畢竟是大禹的血脈後裔,此次尋找大禹鐘,我姒族當獲得優先繼承權。即你我雙方合作,找到了大禹鐘,我兒優先繼承,他若失敗了,再輪到你。”


 

 姒族的方案說出來了。


 

 他們不肯將大禹鐘直接給我的,而是要來個優先繼承權。


 

 姒向陽繼承失敗了,才輪到我。


 

 我不語,打量了一下姒向陽。


 

 他看起來是個馬大哈粗漢子,但一身血氣卻十分細膩旺盛,其大禹精血氣息,甚至超過了姒吾道。


 

 我暗暗吃驚,這人絕對“基因變異”了,他的血脈沒有“稀釋”,反而“返祖”,難怪能感應到大禹鐘上的大禹血氣。


 

 我也明白姒族的打算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91回 第1792回 第1793回 第1794回 第1795回 第1796回 第1797回 第1798回 第1799回 第1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