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7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蒼耳也來了三河口,他倒是沒看出什麼,只覺得黃河在這裡拐了個彎很奇特,所以記下了。


 

 “李哥,內域人來了。”王東提醒我,有些憂慮,怕神龜的事暴露了。


 

 我笑笑,示意無妨。


 

 我也不去找蒼耳,他會過來的。


 

 果然,他們一行人看了黃河,就沿著渭河過來,很快就發現了我們。


 

 “李公子?”蒼耳叫了一聲,有些意外。


 

 我點頭示意:“蒼耳公子,又見面了。”


 

 他表情有點不自然,甚至可以說是尷尬。


 

 畢竟幼澤的事,他天綸多多少少跟伏羲氏站一起的。


 

 不過他還是壓下了尷尬,過來拱手:“李公子也在這裡啊,這裡黃河流向大變,近乎彎曲了九十度,且跟渭河、洛水交匯,我感覺這裡不同尋常。”


 

 蒼耳的分析有理,我笑笑:“那你多留意一下這裡吧。”


 

 我不太想交談,我只想跟王東一起辦事。


 

 蒼耳看出我沒啥興致,乾笑著一嘆:“李兄,幼澤之事,我也是無能為力,哎。後尊搶你伏羲琴,是他不對,可沒人敢說。而今風陵公子橫空出世,就更沒人敢說了。”


 

 我表示明白,並不怪蒼耳。


 

 他稍微舒心了,再度拱手:“那我等先告辭了,對了,姒族邀請各方勢力商討大計,於洛陽聚首,我天綸長老已經過去了,聽說商討已經開始,火藥味十足,似乎跟李公子也有關係。”


 

 “跟我有何關係?”我不太懂了,我臉都沒露一下,咋又扯到我身上了?


 

 “姒族希望姒公子和李公子優先繼承大禹鐘,畢竟是二位聯手尋鐘。但很多大勢力不同意,想將你排除在外,因為你能激活大禹鐘,還是有希望繼承大禹鐘的,若第二個嘗試,讓各方勢力心裡難安。”蒼耳實話實說。


 

 我冷笑,那幫內域大勢力真是噁心啊。


 

 肯定又是伏羲氏牽頭的。


 

 要老子出力,還不准老子繼承大禹鐘?


 

 “我知道了,多謝提醒。”我拱拱手,送別蒼耳。


 

 他也不說什麼了,轉身去沿著黃河北上了,並不在意洛水和渭河。


 

 王東這時罵起來:“李哥,內域人欺人太甚了,咱們單幹!”


 

 我搖頭,單幹不行,我在這裡什麼都無法發現,這裡顯然不同一般。


 

 沒有大禹的血脈,是成不了事的。


 

 我還是得跟姒向陽合作。


 

 “東子,你就在三河口附近等著,多照照洛水,我去一趟洛陽。”我叮囑王東,他有乾坤鏡,在城市裡面恰燒烤都可以照洛水的,能幫我大忙。


 

 “李哥,你要去找內域人算賬?”王東有點擔心了。


 

 “放心,我自有分寸。”我可不會去乾架,只是該屬於我的權益,我也不能放棄了。


 

 去看看再說。


 

 很快,我往東飛入了洛陽。


 

 這座古城規模不如長安,不過歷史氣息厚重,擁有很多遺址,也是一座幾千年古都了。


 

 我重瞳掃視城內,發現內域人並不在城裡,他們畢竟不是凡人,不可能跑進凡人的城裡商議的。


 

 我就看向北邊的大山,果然看見厚重的雲海上有內域人的踪影,此外,山中還構建了一個萬丈大陣,自成空間,跟個仙界似的。


 

 伏羲氏等人,八成就在裡面了。


 

 我閃身過去,雲海上當即有人落下:“來者何人!”


 

 他們顯然是守衛,威風凜凜的,不過呵斥完畢就看清是我了。


 

 “李十一!”幾人都變了臉色。


 

 我冷淡道:“各方勢力在此開會是嗎?”


 

 “是的……”幾人對視,目光閃爍。


 

 我點頭:“開個門,我進去。”


 

 “這……李公子為何不跟道盟一起來?”一個守衛不樂意我進去,他估計是偏向伏羲氏的。


 

 “獨自來不行嗎?”我冷了臉。


 

 幾人不敢吭聲了,趕忙開了個口子,讓我進去。


 

 我一閃而入,進入了大陣中。


 

 這大陣自成空間,空間內水汽繚繞,宛如天庭。


 

 此刻,眾多內域人正在水汽瀰漫的“天庭”中走動,明明腳下是空的,可如履平地。


 

 好神奇的陣法!


 

 看那些水氣估計是瑤池布的陣法。


 

 我掃視附近,發現很多勢力都三五成群,議論紛紛,中央位置,還有十幾個頂級大勢力的代表說著什麼。


 

 顯然,大會已經開完了,現在是討論階段。


 

 各方勢力各自討論,最後再給出一個方案。


 

 我鎖定了最中央的那十幾個大勢力,天倫古海瑤池都在,伏羲氏、神農氏、燧人氏也在,此外還有姒族以及上古八大家和一些沒見過的千年大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791回 第1792回 第1793回 第1794回 第1795回 第1796回 第1797回 第1798回 第1799回 第18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