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8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內域人幹得熱火朝天,無論是伏羲氏等大勢力,還是一些不知名的小勢力,全都圍繞著三河交匯之地尋龜。


 

 幸好瑤池已經布下了陣法,不然這里數萬人尋龜,八成會把凡人嚇壞的。


 

 我看得忍俊不禁,這也太搞了。


 

 三河口真就成露天游泳池了,有跳水的、有潛泳的,還有在岸上嘰嘰歪歪叫的。


 

 偌大一個三河口跟下餃子似的,不知道濺起了多少水花,很多魚都被炸出來了!


 

 我在高空圍觀,跟王東一起看戲,時不時嘲笑兩聲。


 

 沒一會兒,麒麟子扛著一條一百多斤的大肥魚飛了過來,直接丟給王東:“胖子,收好了,完事了咱們烤魚吃。”


 

 “你也下水了?”我問一句。


 

 麒麟子呸了一聲:“我特麼在岸邊走,內域人全往裡面跳,嚇我一大跳,魚都給砸出來了,不要白不要。”


 

 “好魚!”王東誇獎一聲。


 

 麒麟子又看下方,看見內域人前仆後繼的,他還是意動:“老李,咱們真不找神龜啊?”


 

 “你找不到小花就給我歇著,待會內域人會來求我,等著便是。”我負手而立,胸有成竹。


 

 麒麟子還是信我,他都信出經驗了。


 

 於是乎,三人一起在高空看戲,看內域人瞎折騰。


 

 他們足足折騰了兩個小時才停歇,一些弱點的內域人都累了,一些神尊老者也一身水十分晦氣。


 

 麒麟子這會兒也看樂了,哈哈笑起來:“我村里的掏糞工都沒有你們會掏。”


 

 “我村的也沒他們會掏。”王東補充一句。


 

 內域人更晦氣了。


 

 姒族這時不得不出面了,姒承遠飛身而起,高聲道:“諸位,先收手,無論是大禹鐘還是神龜,顯然都不是輕易能找到的,我們嘗試了兩個小時了,毫無線索,還是還洛水清淨吧。”


 

 姒族剛才也出了大力,我都看見姒向陽那個精壯的漢子一口吼破了河面。


 

 可惜無用。


 

 姒族一發聲,人人都停手了。


 

 天倫古海、伏羲神農等也飛天而起,眉頭緊皺,目光閃爍。


 

 兩個小時什麼都沒找到,已經明擺著告訴眾人了,帝兵不是唾手可得的,神龜更是不可尋的。


 

 “神龜畢竟是啟示了大禹的神龜,尋常辦法肯定找不到。”一個青年人發聲,赫然是蒼耳。


 

 由於目前風陵沒有現身,蒼耳還是很受人矚目的。


 

 “蒼耳公子有理,大夥一番亂找,反而破壞了洛水的格局,還是再尋它法吧。”一個女子突兀現身,身後還有兩排丫環。


 

 正是花間星。


 

 麒麟子眼睛一亮,喉嚨一咕嚕。


 

 而無數人也看向花間星。


 

 風化天沉吟道:“瑤池公主,你有何看法?”


 

 “神龜必定就在三河口水域,畢竟有人親眼看見了。大禹鐘也極有可能在這一帶隱匿,只是我們找不到,看來還是得依靠姒公子和李十一才行。”花間星這會兒不故意噁心我了。


 

 人群一陣騷亂,估計沒想到兜兜轉轉,關鍵點又回到了我身上。


 

 “我們確實要靠姒公子,但李十一算什麼?”風化天冷笑,他跟我積怨已深,現在完全撕破臉皮了,不在乎臉面了。


 

 眾人就安靜了下來,面面相覷。


 

 風化天繼續道:“姒公子,你我聯手一試,我伏羲氏的八卦起源於《河圖》,而《河圖》和《洛書》有異曲同工之妙,未必找不到神龜!”


 

 他很有想法,要用先天八卦尋神龜。


 

 眾人盡皆眼睛一亮,看到了希望。


 

 姒族人對視,也點頭。


 

 姒向陽一步邁出,站在了風化天身旁,拱手道:“風族長,如何合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801回 第1802回 第1803回 第1804回 第1805回 第1806回 第1807回 第1808回 第1809回 第18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